close
吼~又來了

沒想到~生個兒子

應該感到驕傲ㄋㄟ

可是~男生跟女生就是不同

話說~當個初生嬰兒時~

餵母奶~很會嗯嗯

一天拉個四五次是很正常啊

可是我不知道~兒子的〝噴功〞那麼強

喝母乳拉ㄉ屎又稀

那就算了~

換好沒幾秒又拉

常常尿布來不及鋪下去

〝屎先生〞就給我拉出來

吼~那又算了~

〝屎先生〞又帶〝尿小姐〞

一直〝衝〞出來

不給衝在尿布裡

居然~往我衣服給噴屎又噴尿


過了五個月~

兒子的噴屎的紀錄沒有了

可是噴尿ㄉ技術

又增強許多

有的時候尿布還沒包好

兒子的小老弟~

就又~~~咻~

往我的衣服給尿下去

嗯~還好不是噴到我ㄉ臉

可是~今天~

幫他脫衣服洗澎澎

那個小老弟~又~咻的~

往我的臉上噴過去~

歐買尬~baby

傻眼ㄋㄟ~ 



害我超想往兒子的小老弟給八下去~

童子尿~喝到啦

兒子~還跟我傻笑

吼~要不是你有陳家ㄉ命根子 ←就是它~噴我啦

我肯定把你ㄉ~~給扭斷~

阿彌陀佛~還好你是我兒子



看啦~每次噴我完就裝無辜表情給我看

把拔居然還說做的好~

厚~下次叫你兒子噴你好啦

笑甚麼笑~笑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