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小安安跟把拔撒嬌

心裡會甜甜ㄉ 酸酸ㄉ

原來~女兒跟把拔撒驕就是這種畫面

在客廳ㄉ木板上倆個人脫到只剩內褲

疊在一起~躺在地版上吹著冷氣

相依偎看著電視~

或騎到把拔的大肚肚上

親著把拔的嘴~

好像看到~ 一付老少配

心中很激動很感概

原來~這就是父女情深

是我或外人無法取代ㄉ

真的很羨慕小安安

被大家捧在手掌心疼愛

************************************

每次看到這一慕

會想~老爸還在我也可以那樣子嗎

抱著把拔的大腿

撒驕仰著頭說~把拔抱我

去玩具反斗城可以選自己ㄉ玩具

或哭喊著說~把拔 把拔買玩具給我

從不記得~是怎樣跟老爸撒驕了

唯一記住ㄉ是~我座在野狼機車的油箱上

握著後照鏡~開心的和把拔去兜風

剩下ㄉ都是醫院 醫院~的畫面

****************************************

其實很開心~老公是很渴望家庭的人

很渴望擁有自己ㄉ孩子

縱使被老公取笑說~

怎麼覺ㄉ女兒的外表明明就是他ㄉ複刻版

怎麼內心都像馬麻一樣惡魔

那個時候聽到~在想

原來~老爸還在

我模樣會跟小安安一樣

耍弄著把拔~賴著把拔不放

***************想像畫面******************

玩著把拔的腳指頭那是我

抓著把拔的手去要買糖果那是我

喝著ㄋㄟㄋㄟ躺在把拔的手臂上的那是我

所有~所有ㄉ都想像是小時候的我

************************************************

小安安妳要記得最愛妳的人就是妳老爸

也只有妳敢跟把拔真ㄉ對幹起來

也只有妳敢抓著把拔頭髮猛ㄘㄨㄚˋ~~~

好好的幫馬咪永遠過著有父親疼愛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