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也出了一個"蠟筆小新"

電視裡的小新很調皮、很愛搞怪、愛捉弄把拔、愛說馬麻屁屁大大‧‧

這沒有甚麼~我家就有一個~~

不信~有圖為證!













裝小嬰兒的模樣~我只能說這是她逼大人做的事,看剛出生的寶弟用包巾包起來也要學



誰說~只有蠟筆小新會偽裝成""毛毛蟲"" 看~我家的小安安妹妹也裝得很像!想像一下做爸媽的多委屈呀,
每天都讓她拿著毛巾追著跑,被逼著做~~傻瓜+奴隸╮(﹀_﹀")╭



裝成""許純美'"造型~還拖著行李箱,走~出國去‧‧





給寶弟座的嬰兒車~她靜靜的趁人不注意一屁股的硬下去‧‧



我這樣嗯便便比較快啦~走開!我剛起床~火氣很大



寶弟得背巾~吵著把拔背她起來!""小ㄚ頭你有16公斤""不要開玩笑了啦



馬咪:說~我到底做了甚麼樣的胎教?怎麼會生出一個喜歡把大小包不同的包包或袋子往手上提,連脖子的空間都不浪費
我該說妳聰明還是小白癡~~哎唷呀<( ̄oo, ̄)/



每次睡覺像是打完一場世界大戰~和式房讓她輪著滾完一圈再滾進寶弟的嬰兒床底下~佩服~佩服啊




連夏天帶她去玩水都是鳥樣子~很享受吼~╮(╯▽╰)╭



愛吃~吃到滿嘴的巧克力冰淇淋~這都是故意的啦!想逗妳老爹爹開心是唄~虧你想得出來



垮下去了~垮下去了~就這樣給我躺下去



真的不知道她的小腦袋瓜在想些甚麼?盡做些讓人都想不到事ㄋㄟ
再加上那個大豬頭把拔的幫忙~我只能說:妳們事先說好這輩子做父女,
想整死妳們的老媽和老婆

((看老娘發威另類處罰小安安+她自創的屁屁舞配上把拔超難聽的歌聲和鼓聲))



別擔心她會從那麼高的櫃子掉下來~因為她老娘就坐在她底下當墊背

最近迷上她自創的屁屁舞~扭扭扭~~
















話說~這陣子(無名)也壞得太嚴重了吧
是爛掉了嗎 壞掉了嗎 是秀逗了嗎 是在擺爛嗎
我已經從打 再從打 這篇我女兒的成長誌是我打的第六次 存起來了第五次 加上之前
我非常幹地存起來完全不見的那次  照片自動消失 文章一半在一半不在 

都沒人去處理嗎 沒人管理嗎 我相信我不是其中的一個格友啦
看在我每次都乖乖繳VIP的份上~請妳們處理一下啦
((讓我有動力繼續寫網誌下去)) 不然~我好累呀
拜託你們了~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