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女兒從出生到小學二年級才剪去留至腰際的長髮
小女兒從出生到兩歲八個月才剪去留至肩膀的長髮
也就是說~我家的女兒滿月時都沒有剃過(胎毛)

這幾天 覺的時機成熟 幫妹妹洗完頭後就告訴她:待會馬麻會幫你剪漂漂 妳要乖乖別亂動

結果~剪刀太鈍 害我留海剪過短 讓我一時之間快要笑翻了



準備了剪刀和扁梳子




剛洗完頭的小安安~ 一副知道要遭殃的表情




哈哈~硬是被我拉來拍照  (裝甚麼害羞=*=)



這個不受控制的小ㄚ頭ˇ#ˇ趁她乖乖的趕快幫她要剪的留海厚度分線出來



一次分兩層 才不會剪不齊 "她好乖唷" 讓我剪頭髮  "其實是在ㄘㄨㄚˋ咧等"



啊~ 我的剪刀太久沒使用整個"鈍"掉 加上小安開始不爽了 害我都不能幫她留海修整齊(有點像狗啃)



瀏海很明顯沒修好 剪刀鈍掉了只好暫時委屈她了 到時在跟我的姊姊求救借剪刀過來修一修



看小安安還滿意的模樣 拿著梳子對鏡子猛梳她的新造型~ㄎㄎ真愛漂亮說

我得決定趕在過年前決定是否親自替小安安燙捲髮或乾脆剪個"包伯頭"

呵~那也很可愛 明年過完年就要上幼幼班了 弄可愛點讓老師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