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出今年春夏所敗的衣物,而且全部都在網購買來的;對一個是宅媽又不愛逛街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我發現~不管懷孕的時候或生產完的時候我都很偏愛不規則長板T和雪紡衣短洋

而且,完全符合現在社會的【經濟效應】~ 懷孕可以穿得美美 連生產完之後也不會一時找不到漂亮的衣服可穿

而嫌棄自己的身材 ~老公也不會看到自己未恢復的肥肚肚 來讓自己產生(產後憂鬱症)

看我把()都了!!


網路照

像這件雪紡衣我在懷孕的時候把她當娃娃裝穿,,在搭一件鬆緊內搭褲~遮住我的大肚子剛剛好
生產完後~慢慢恢復身形就可以當小洋裝穿配雙娃娃鞋或短靴就很有型了呢

網路照

還有這件黑色雪紡紗也是我的最愛,還可以讓我輕鬆搭內搭褲穿到生產前呢
生產完後~大致我也是像上圖一樣穿法,而且我會使用腰封使自己的身形消瘦點

取自網路

這也是在網購上買來的~像這樣中寬型的腰封我最喜歡了

取自網路

波希米亞風我也愛這樣的風格~只是我都是懷孕的時候當孕婦裝來穿
生產完之後~我也不敢單穿,也不建議高個的人單穿它會有曝光的危險


取自網路

這件格子雪紡衣短洋,實在不建議懷孕中期穿,懷孕的時候女人或多或少都有手臂變粗的困擾
所以我都穿到懷孕快中期就不穿了,生產後我則是把這件搭配著腰封+短褲穿;在配上一雙踝靴真的很有時尚感

取自網路

我愛普普風雪紡衣短洋,這件懷孕在家配件鬆緊腰帶短褲不只蘇福;
而且要出個門買東西就踩雙白布鞋,誰知道我懷孕幾個月呀!


取自網路

明知道這件很甜美並不適合我這種黑皮膚粗魯查某人穿,但在網路上看見這件粉嫩色甜美風
考慮一天一夜後我還是決定買來當我懷孕初期快到中期穿,雖然產後在拿出來穿老公說實在看不慣我穿那麼溫柔
我還是默默的,等哪天我皮膚突然變白氣質佳再拿出來穿好了!嗚‧‧

取自網路

從去年到今年都很盛行"波西米亞風"在網路上看了也在質疑我穿上它
會不會變成反效果啊,果然懷孕僅此穿一次!因為皮膚偏焦的人會很像穿原住民風
產後則是搭配短褲+長靴和一件毛邊牛仔背心,這樣穿揪口愛的

取自網路

看上這件~是喜歡它的圖案可愛系,這件只適合懷孕初期和產後四個月穿
也是不適合我這種粗魯型的人穿,所以只穿兩三次就沒穿過了
不過,就等大女兒在大一點就給她穿,女兒穿絕對比娘穿還好看

取自網路
這兩件雪紡短洋是同時買的,我很喜歡單穿或內搭小白T穿
這兩件不只在家帶北鼻方便外,我還不時將它們當睡衣穿
出門的時候再多加件合身牛仔褲踩雙帆布鞋輕鬆又自在

  取自網路

做活動時在網路上看到就一次敗了三件顏色當居家服,而且懷孕時穿
也方便在廚房做飯



穿著長版T
長途旅行到花蓮,怎樣都不怕穿縐它,還可以遮我剛生產完的大屁屁呢




哎唷喂呀~這是我的近照!無臉見鄉親;面有菜菜色啦
題外話~最近愛上在家把長版娃娃裝外搭白色T加件針織罩衫,如果天冷會在加件內搭褲
我把懷孕時的娃娃孕婦裝敗部復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