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延續上一篇的((今年冬天就是非買不可的"鉤織毛線"搭配風))的網購篇 <點我唷>

這幾天~抱著期待的心情終於送達到我家樓下的管理室了

本來~不想拍出來的 可是我收到之後好滿意 自戀狂的我  要把網購買來的冬衣拿出來試穿囉

<話說~只要到了冬天靴子和毛帽就變成這個季節的最佳配角 主角當然是"偶本人啦">

所以決定獻出我的"處女秀"把這些照片po上網

藉此~看看今年春天生完最後一 胎的我有沒有變瘦~

因為啊~看照片最準了呢~  我要看完照片減肥去了!!

現在離我的標準體重還有((五公斤))‧‧‧

 
 
 

上衣:手感圓領粗鉤織洋(白色)  毛帽:花朵兔毛帽  長靴:側邊編織皮靴  眼鏡:香奈兒大墨鏡

 
 
 
  

上衣:領連帽手鉤毛織洋  帽子:帥氣(灰)鴨舌帽   靴子:綁帶踝靴

 
 

 
 

上衣;設計領女臉針織棉洋
  帽子:灰色兔毛棒球帽 靴子:方頭窄筒銅扣靴

 
 


上衣:珠釦蕾絲荷葉雪紡洋  帽子:毛球小花毛線帽 靴子:布面格子靴

 
 
 
 

洋裝:計款羊毛織背心洋
  帽子:藍條紋兔毛帽、毛球小花毛線帽(參考上圖) 靴子:絨布花紋寬筒靴、綁帶踝靴(參考上圖)

 
 
 
 

洋裝:日貨兔毛絨吊帶洋  帽子:米杏色兔毛帽 靴子:(一)參考上圖 (綁帶踝靴)、(二)楔型反摺中筒靴、(三)參考上圖 (側邊編織皮靴)

 
 


 

上衣: 圓領配色條文毛線洋  帽子:條文反摺兔毛帽  靴子:(一) 參考上圖 (側邊編織皮靴)、(二) 參考上圖 (方頭窄筒銅扣靴) 、(三) 參考上圖 (綁帶踝靴)

         

ㄎㄎ~我終於寫完了 話說親愛的無名~~這幾個月好像老出狀況 一開始很氣 氣到最後~~唉!算了啦!

利用下午那兩個小朋友睡午覺的時間,把買的這幾件冬衣拿出來搭配 以後要出去趴的時候大約知道要怎麼穿了

不過~如果痞子拔知道我自戀狂又發作,鐵定又要笑我<歐巴桑>再怎麼穿還是一個歐桑太太

可是~我才剛當熟女沒多久,實在不甘心給老公這樣"恥笑"耶 我也要證明我就算是
三個孩子的娘了我也不低頭

老公你不要再說我是老女人了>_<"  。。。

但是~唉唷!看完自己的照片 不得不承認 今年三月生完寶弟後 我那昔日的
"鳥仔腳"變好粗 屁股好肥大唷~

我現在根本是個(())~ 嗚~我好想哭哭唷

假如搭配得不好請不要笑唷^^  "見笑了">///< 隨手搭搭

p.s: 要看網路麻豆原本搭配的款式請點00今年就是非買不可""鉤織毛線""搭配風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