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我變爆爆頭之前請看我直髮的青春模樣吧!
本人聲明,再變髮之前髮量一定要夠多
而且最好是自然捲,要捲要毛得夠徹底!哇哈哈



對對對~以上都是我本人啦!


當然免不了來個全頭黑人頭~編髮的人肯定累壞囉!


直髮太久沒整理最後的下場就是全頭梳起來,最好再來個爪箍圈
就是標準的阿桑裝扮囉!



把直髮燙捲真的要靠衝動ㄋㄟ!而且那麼長的“頭毛”
要整個燙爆是要多大的勇氣,還有漫長的等待時間~~~

回到家了趕快仔細檢查得徹底!因為我的設計師不知道本人是設計師出身來著
燙得好不好不敢在當場說!呼~我真是個好人ㄋㄟ
其實還不錯看很符合本人要的爆爆頭,那麼多年沒燙了燙得還很成功喔!


綁起馬尾輕鬆多了,根本不用梳髮 直接用五爪梳一梳抓一抓
就好了

其實爆爆頭打扮淑女也是一 種衝突美



雖然被我親愛的說像老了三歲
呼~真是一開口就給我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