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接觸他時
那模樣總是壞壞帶點痞子味
追求我的他好像一直記不了我的名字
都那樣叫我查某  不然就是小ㄇㄟㄇㄟ

好像被追求的我不值讓他記得我太多
當婚前時還是那付德性
痞又帶跩個性

婚後的他都會柔柔的告訴我說
我最愛妳了  希望我可以讓妳更快樂點

總是把我圈住他懷裡
叫我 要乖乖ㄉ聽話喔



但~~~~~~~~
什麼時後我不再是你最最愛ㄉ女人了
你不是那樣口口聲聲說嗎

為什麼你的身旁躺著不是我
我們的臥房變成你和〝〞的

抱著睡覺不再是我
親的人也不是我了

你努力賺錢是為了滿足她
越來越貪心的需求

你把你的糟糠之妻擺在何處
你的心裡位置還有我的一席之地嗎

還是~你的心中真的只有她了
沒有我了

她的一個笑容讓你開心一整天
她的眼淚足以溶化你剛硬的心

她的身影變成你唯一追尋的目標
你的來電是為了她柔細的撒驕聲

為什麼~~~為什麼~~
是她 不是別人呢

讓不服輸得我都認了
我敗給她 徹底的輸了

好~我就成全你們
誰叫我青春不在呢

誰叫我皮膚不夠稚嫩呢

進去臥房還被她 明目張膽的趕出房門
我好不甘願 真的不想認輸

可是看你愛她的模樣
真想請你倆賜我萬劍穿心吧



好了夠了沒妳
搞不楚清ㄋㄟ

有天我一定再奪回我的男人的
現在就讓給妳吧

給我小心點




恰北北小安
妳~~妳不要太囂張ㄛ
把妳把鼻還給妳馬咪我啦
~~~~~~~~~~~~







看看~連等停空檔時間還不忘,‘

這太不像話了 走不動就趕快抱起來哄她
啊~我咧 我也走得好累呀
怎麼不來抱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