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中庭ㄉ那群小鬼們
現在是怎樣
你們不想睡
我家要睡
上百戶的人要睡
每一戶都有小孩
更何況我家寶弟是這社區最小ㄉ北鼻

你們喝罪鬧事
干我鳥事
都半夜一點了

想怎樣啊
管理員都好好跟你們溝通了

還在樓下圖書室踢鐵門
ㄟ~搞清楚ㄋㄟ
拜託~要踢之前先通知

踢壞了是你們修
還是我們這些繳管理費ㄉ人修啊

真ㄉ太過份
我家在十一樓
都聽到了

是不是很誇張
你們踢ㄉ地方還是我家這一棟

再叫 再踢
小心我用玻璃奶瓶往下丟下去

還不怕我再用我兒子+我女兒ㄉ尿布伺候你們

還不怕別人不報警我來好了

冷涼咖好~馬的咧~ㄍㄢˋㄍㄢˋㄍㄢˋ
當我沒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