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唸~寶弟

你這個壞北鼻

好像知道馬咪要陪你拔

去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

明天大早要送你和姐姐去阿嬤家呆整天

是在跟我抗議是嗎

晚上泡的ㄋㄟㄋㄟ

喝那一點點


抱你睡覺還偷瞄我



我瞪~你

你還笑

哄的我好想開扁

我跟你精神訓話

還跟我ㄚㄍㄨˋ的回嘴

吼~別以為你四個多月

你娘不敢八你唷

我~我打你屁屁呦

還笑~真ㄉ以為我跟你玩ㄋㄟ

放你在我ㄉ腳邊

還把嘴湊過來舔

阿~萬一你娘有香港腳

你不就變成香港嘴了

就一天而已

那醫院你不能跟啦

你快睡啦~

今天你真不乖ㄝ

*********************************************

我唸~痞子安ㄇㄟ

妳今天不給我睡午覺

放YOYODVD和MOMOㄉ給妳看了

還被妳拐了

妳娘和底迪都睡到翻了

還給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睡~還整個晚上

給我盧小小

活該~被妳拔打屁屁吼

妳看吧~

晚上不用我摧妳睡

自己就睡到翻了吧


****************************************

我唸~老頭

你真ㄉ很膽小ㄋㄟ

就全身健康檢查而已


還要我拋下你兒子女兒

陪你在醫院一整天

該做ㄉ檢查

就不要找理由

小心被家裡其他女人電蛤

你真ㄉ長ㄉ一張壞臉

膽子比我還小

吼~給別人知道我會沒面子ㄋㄟ

還要騙人說是我硬要去ㄉ

好啦~都我愛哭又愛跟好嗎

像橡皮糖一樣甩不開

明明就是你黏著我

真是死要面子

老人家就是老人家ㄟ

出一張嘴

還有我唸~

戒煙就戒煙有什麼好戒不掉ㄉ

戒不到一個月就又開始

厚~我也抽十幾年了

我說戒就戒

真是很沒路用ㄝ

晚上~半夜都聽你在酷酷嫂

很想起來給你八下去

我們還是各自分房睡好了

現在~我們都要聞你身上ㄉ尼古丁

把你女兒ㄉ外面遊戲區

變成你ㄉ吸煙區

還有唸唸唸~

身體常喊不好烈酒就少喝啦

小心我哪天把你ㄉ酒換成濃茶

真ㄉ要逼你去做全身檢查你才來怕

********************************************
某又比你少年

小孩都細漢

我對你還不好嗎

把你伺候好好ㄉ

給你當做台傭叫來叫去ㄉ

給你當老爺還不好

所以~你明天給我勇敢一點

不要怕~不要給我漏氣蛤

給我健健康康ㄉ

使喚我一輩子~

加油~我會一直陪著你

**********************************

我唸~小氣喬

被我送去育幼院好玩吧

就警告妳給我乖一點

別以為我以前說ㄉ話都是再騙妳ㄉ

愛挑食~那邊都吃素

晚上不睡覺

拍謝啦~很早就要上床睡

賴床耍脾氣

呵呵~五點起床

不愛唸書

就每早訟經蛤

再跟小朋友吵假

大哭大吼

誰會管妳

就是給妳吃苦

妳才知道妳有多幸福蛤

還有恭喜妳要出關囉

要記住~要懂事一點

不要讓妳娘以前ㄉ苦都白費



*******************************************





我唸~我自己

年紀輕輕ㄉ

沒是多了四個小朋友

自己三個外+長不大ㄉ男人

把自己搞成歐桑個性

還不打緊

又變ㄉ愛碎碎唸

我ㄉ酷樣都被你們

這四個小朋友給融化了~~~






哈哈哈~蠟蠟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