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ㄇㄟ,
這間位於新屋交流道
附近的景觀草園餐廳~
一直是我和老公長久
以來喊沒空來的餐廳
所以感謝ㄇㄟ妳來找妳姐,
妳姐夫才臨時說要帶妳們來吃
站起來的正ㄇㄟ就是我最疼愛的ㄇㄟ
和他讀台大研究所的男友
還有一個她台北的店長
〈抱我兒子那個〉
雖然是非假日來用餐的人也是好多ㄋㄟ
此時,我們在旁沙發等候座位




餐廳裡在假日會有歌手駐唱Live演湊
剛好是非假日所以無緣聽到囉!




想像餐廳二樓也有座位~不過樓上也座滿人了



想像餐廳的裝潢主旨喜歡利用大片玻璃來延伸面寬讓裡面變的更寬廣



在等候區約莫等了三、四十分鐘也是等不到沙發區
珍珠白的沙發區讓人坐下去都不願走呢!







利用大片玻璃裝潢外觀~即使在外面座著
享受晚間的美景也會令人心裡得到一種寧靜



不管是座沙發區或一般座位,
每個桌上一定會擺放
利用玻璃圓形瓶在裡面放置
白色小石子及小蠟燭~
這真的好有氣氛喔!




來看看把拔點的〝海陸海鮮鍋〞
食材真得好新鮮
一個大男人居然吃到太撐呢
還分享給我的小ㄇㄟ小倆口吃





這是我本人點的燻烤鮭魚佐醬~
本來以為只會來一塊小片的
居然送來那~麼大塊的,也是分享
給小ㄇㄟ小倆口和老公吃囉
周邊也附一些飯、豆腐、菇類菜、
用像茶壺狀的餐具裝著濃湯



這是我老ㄇㄟ點的黃金排骨排餐
恩~這看起來也好好吃ㄛ~
重點它們的餐點都擺盤的很好看讓人垂涎三尺呢




天花板很挑高且利用垂暮
配合燈光~整個很有fu吼

真的很推薦來中壢這裡的
〝想像餐廳〞用餐或三五好友聚餐

下了高速公路後開車不用十分鐘就到達

用餐費也不高 假日也提供歌手駐唱Live演湊

真的感謝帶位的服務生ㄇㄟㄇㄟ

不只讓我們盡快有位子座還陪我女兒玩

還被我女兒兇~真的拍謝啦

雖然想像餐廳開幕兩、三年

但~網路上的評比一直不錯

也有許多部落客會介紹

會知道這間是老公的公司的倉庫就在附近

所以~等於老公每天必經的景點餐廳呢

可是真的好多好多人

如果不事先預約訂位可是等好久ㄋㄟ

那天我們算幸運~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tel:03-49415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