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在車上問了一句很蠢的話

如下:


ㄟˊ~如果我是那個女的和她一樣胖你會怎樣

我指著→騎車載小孩子近八十幾公斤的女人

拍謝啦~陌生的妳被我們拿出來討論

此時~溫ㄤ沉默許久

好吧~

我來替你解答

每個笨女人都會問老公說

如果我變很胖你還會愛我嗎

男人一定會昧著良心說

當然會愛~難不成妳變胖了

為這樣就跟妳離婚

妳變胖都是為我們生小寶貝呀


〈我偷偷喵了我老公〉

我替那些上當的女人下註解

因為啊~

惹熊 惹虎 千萬別惹到恰查某〈翻台語〉

沒錯~

女人一但有了小孩還有一大堆的家事

就會從婚前的溫柔女變成母老虎

加上喜歡胡思亂想+超情緒化

聰明的男人肯定不會說實話

但~偷偷的

和朋友 同事的妻啦 水某 及外面的正ㄇㄟ比較

是啦~是啦~

不會離~可是他把妳放在眼裡的機會

會越來越少囉

好~替老公解答完

老公邊開車邊從後照鏡看著抱兒子的我

終於~聽到他的正確答案

他說

我可以忍受我胖

但我沒辦法忍受我老婆胖

不然幹麻每次都帶妳出門

恩恩~〈點頭中〉

那意思說我還可以帶出門囉

死小孩~

感謝你這幾年的毒舌攻勢

把我從頭嫌到尾

嫌我醜  嫌我黑  嫌我胖

恩~好樣的

我會繼續給它瘦下去

讓別人看不出來我是三個小孩的娘




我要做辣媽~念力念力念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