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酷

熟悉之後~愛笑愛說話

但~內在卻是很悶的人

我非常不愛吵假

覺得那是在浪費生命

我也不愛去招惹他人

但並不代表~我好欺負

很多話~我實在說不出口

因為知道會傷到他人

是屬於*一鳴驚人*型

所以好多話我會一直放在心裡面不說出來

所以會常感到委屈+被冤枉

所以解釋也是白解釋

這輩子不曾被背叛而感到難過

朋友對我好很挺我

先生也在乎我

但回頭想想~

背叛我的人卻是和我有血緣的親人

總是利用過就被踢一邊

我總在想~是我做人失敗嗎

還是我真的很爛~

不懂~真的不懂~

我很悶~非常悶~總是要克制住~不能爆發

10月10日於傻的手扎

@@@@@@@@@@@@@@@@@@@@


現在~我更不愛說話了~

老公燥鬱症時好時壞~

讓我備感壓力~

情緒不佳、大女兒又出問題了、

小女兒感冒、小兒子長牙發了一點燒

婆婆叫我忍耐先生的壞脾氣~

小姑說大女兒在她那ㄉ學校出問題~

都打來叫我忍~忍~忍~忍~忍~

捨不得~最後要放棄這一切我建立起來的安全堡壘

先生病了~公婆老了~孩子們太小~

被需要的感覺很有成就感~

但不是這種出問題的需要~

覺得~突然要背起這一切的責任才行~

很湊巧的~娘家的人都沒出現過我的生活裡~

我不會說~更不會哭給他們聽~

像以前一個人帶孩子過生活一樣的不說出~

@@@@@@@@@@@@@@@@@@

所以~一直悶著不說話了

最好的姐妹不在台灣更不會給她訊息說我快撐不住了~

但我還是要硬撐下去~

我知道~大家需要我~孩子、先生需要我

可是~誰想想我的處境呢?

我需要什麼?

那~我那麼的努力生活~

給他~~~他~~~需要我ㄉ人安全感

誰想想我的心深處是很苦的~

我要快樂一點~堅強一點~勇敢一點

我是這一家子的(((( 土地婆 ))))有求必應

留下來繼續給娘家的人((( 利用 )))

不能~拍拍屁股走人的~

10月15日 於傻ㄇㄟ手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