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曾想過擁有像哆拉A夢那樣的好朋友

寶百袋裡有所想不到的法寶

雖然~無法像大雄、小夫、胖虎及靜香一樣幸運

可以擁有像哆拉A夢那麼好的朋友

但是就讓我帶你走進哆拉A夢的夢想世界吧




走吧!!

一起和大雄手牽手走進哆拉A夢的任意門八!



ㄟ~這是靜香的房間ㄝ

我們也和大雄 靜香一起加入戰局八



小夫的房間ㄋㄟ

臭小夫~又在向大雄炫耀他有多麼好的模型汽車了



花哈ㄏㄚ~

是小叮鈴來找哆拉A夢了唷^^



我們來到胖虎的*剛田雜貨店*

來看看又被他媽媽挨罵了~

誰叫他每次都不顧店~要大雄幫他顧店~所以又被罵囉




大雄家~

爸爸下班了,媽媽還在門口跟鄰居聊天呢

ㄏㄟˊ~哆拉A夢還在跟小咪談情說愛



拍謝啦~

哆拉A夢和大雄他們在吃飯我好像打擾到他們了

不知道~大雄媽媽可不可以再準備四份碗筷

我們也想吃吃看大雄媽媽煮的飯菜ㄝ




大雄的學校~

走~一起上學去啦!

可是~大雄又考0分了

被老師罵的好慘呦





傳說中的空地ㄝ

真不知道~他們等等要玩什麼

我們可以參加嗎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胖虎又在開演唱會了

歐~魔音傳腦

連寶弟媽都受不了啦



被胖虎歌聲嚇到的寶弟媽

趕緊打電話要叫痞子拔帶她回去



寶弟麻一聽到痞子拔說要趕快帶她離開胖虎演唱會現場

開心的不得了~

可是~皮蛋安居然抱住寶弟麻的腿說:她喜歡胖虎的歌聲

天哪!我想只有皮蛋安懂得欣賞胖虎的歌聲啦

((((來喔!!來看哆拉A夢的真人玩偶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