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這些已經是好幾年前ㄉ照片了





一直以為『北京狗圓圓』和『西施狗毛球』不來電
在我生日前半個月赫然發現圓圓懷孕了
x光裡有四隻寶寶~而且在幾天就要生了
害我驚訝ㄉ說不出話來~
心裡想~這個毛球什ㄇ時後偷((騎上))圓圓ㄉ
圓圓看她每次都給不碰ㄉ



呵呵~圓圓很棒自己偷偷生了第一隻其他三隻我消微幫忙接生
有些母狗沒生過小狗狗都會很緊張~
可是驕性很強ㄉ圓圓就很順利ㄉ生完他們

生了四隻~
兩隻像把拔毛球、另外兩隻像媽媽圓圓

我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好奇~

北京狗和西施狗生出來ㄉ狗不是很奇怪嗎
況且~把拔西施狗《毛球》算是西施界長ㄉ不好看的


接下去看吧~

會超乎想像的((口愛唷))

↓   ↓   ↓   ↓   ↓











啊~有沒由很口愛啊


^^^^^^^^^^^^^^^^^^^^^^^^^^^^^^^^^^^^^^^^^^^^^^^^^^^^^^^^^^^^^^^^^^^^^^^^^^^^^^^^^^^^^^^^^^^^^^

這幾天~有個我很欣賞的某網友
都會替別人家ㄉ狗狗走失或偷抱走ㄉ
在自己ㄉ網誌裡用塗鴉畫ㄉ方式發表在他ㄉ網誌
希望可以號召更多ㄉ力量~
讓那些狗狗可以找到家ㄉ方向
讓那些主人可以找回家中ㄉ一份子
牠們就像自己ㄉ小孩或兄弟姐妹~
而~為何很感概呢
因為~我飼養多年的狗狗和貓咪
有ㄉ死了~有ㄉ不見了~
當我一個人ㄉ時候~還好有牠們在
藉由這篇文章表達我ㄉ思念及不捨


她叫圓圓~是個很有個性又驕生慣養ㄉ女孩

牠曾經是隻流浪狗~出現在我幾年前住ㄉ地方

當時要出門ㄉ我~看到她沒有人理她

我就告訴她~如果我出去回來後妳還在

我就帶妳回家好嗎~

果然~出去回來ㄉ我看她還在原地不動~

附近ㄉ人也不管她~我想她是被棄養ㄉ狗狗

身上沒項圈也有點髒~

剛開始很驕性~連爬樓梯都不會

是我帶另一隻狗~陪著她一起訓練

假日ㄉ時候~會帶她們一起去大草原和其它ㄉ狗狗教流一下

但~在我搬近老公家ㄉ第一年((婆婆說她在車庫旁死了))

當我衝下樓時~她已經四腳朝天身體僵硬~

老公和婆婆也眼睛泛紅~

而我早已大哭不停~~


耗呆的((毛球))~
媽媽的朋友說不養了~
被我老姐老媽老妹接連嫌最醜ㄉ西施狗~
但是是一個好好先生的男人~
我聽到沒人要~二話不說驅車到台北
從一路ㄉ捷運和火車~乖巧ㄉ他
呆在手提籠裡~一聲也沒叫
他永遠都洗完澡隔天就出味道~
是有嚴重ㄉ體味ㄉ狗狗
他很疼他老婆**圓圓**
永遠老婆先吃飽~他才靠過去吃剩ㄉ
可是~也很狗來瘋~
出去散步就會怎個像((玩咖))一樣


她是~妞妞
在以前我住ㄉ地方被母貓遺忘ㄉ小貓
母貓刁走其它小貓就是忘記刁走她
鄰居問我要不要~我說我有兩隻狗狗了
說好輪流養結果變成我在養
剛養她時~眼睛還沒爭開
也不會走路~
她是我用寵物牛奶和奶瓶慢慢ㄉ味喝ㄋㄟㄋㄟ


妞妞長大了~一隻像((狗))的貓
愛吃狗飼料、愛吃骨頭


也愛和圓圓一起玩
特別愛欺負毛球
他們可以一起吃 一起玩 一起睡
感情真ㄉ很好ㄝ

我當時不只要養大女兒還包辦她們幾隻ㄉ吃住
洗澡修毛也是我一手處理好~
以前我ㄉ家好像『流浪動物收容守』ㄋ

只是~為什麼~不等我呢
現在我有自己ㄉ房子了
你們可以自由自在ㄉ活動
也聽不到我ㄉ公公一直嫌你們

我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