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可愛呀

用這張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過來。




貓咪普遍都愛到高高的地方  躲起來。

我為了要找他 把朋友家的陽台都快翻遍了。





咪咪,男人一枚。

這是我這輩子最要好的好友在幾年前在路上 " 撿到 "的



一養就是到結婚生女。

要不是好友過年前要回台灣待產生女

我想我也沒什麼機會回中和去好友家 看到 ' 咪咪先生 "



知道咪咪要做什麼嗎?  

他是" 假睡 " 狀態 其實在虎視眈眈的看我在 " 處裡手中的空心菜 "



因為~ 好友在坐月子中 阿姨也在整理家務事

我ㄧ進好友家 就很自然的 幫忙 " 撿菜啦 " (台語)。



後來~ 阿姨從我身邊走過去 就丟下一句 " 咪咪要吃空心菜"

蛤?!真的 假的 煮過的青菜還不吃 只吃生青菜

難道 咪咪先生以為他是隻小白兔嗎




要知道 要近距離拍一隻跟我不熟的貓 還真難 我還用手機拍的咧。

後來 好友出來之後 我還問她說 : 妳家咪咪會吃生青菜你知不知道呀?

她還回我說 : 她還真沒看過。


我想 妳不在台灣這些日子 咪咪 可能學會吃素了。




我為了一賭 咪咪吃空心菜的絕響畫面 我可是卯足的學貓咪叫.....喵 喵 喵。。




看到了沒有?   吃空心菜耶!!

會不會 太屌了




拍謝啦 相片忘了反轉     就將就的看啦 >"<"




不知道 那是什麼感覺 菜都還沒洗耶




還好不是 買不起貓飼料 只是咪咪先生的 怪癖

但 就是很可愛 覺得青菜的好 連貓都知道


青菜抵佳啦。




剛足月的小彤彤~

哇 我可是等妳出生等了十幾年了耶

原來~ 好友的寶貝就是長這樣  

一整個像把拔咧

希望你長大之後要像你媽咪唷

吼~ 妳娘 可是 可是我們那帶的搶手女耶

把拔也很帥啦 ( 我有說實話唷 ) 噗 ..沒關係那對夫妻不在台灣



默默念力中...... (像媽咪 像媽咪 ... )




明明就是我乾姊~ 怎麼十幾年來 妳還是那麼 " 幼齒 "啊   

連剛生完北鼻 都沒什麼胖 ( 除了..臉 )  氣色好好唷 羨慕咧





給涵涵的一些話:

還記得 妳出嫁的那一天 看著影片的賓客 全部被妳們夫妻倆的一些話 搞的哭到西哩嘩啦


後來 才發現 妳們影片的好友們 我和你認識最久 卻照片最少

這是 那時候 我們最遺憾的事

看你剛結婚 的時候 我的心理久久無法平復 像我的女兒出嫁似...


心裡很複雜 卻又很動容 又快樂

雖然 妳和他 十幾年來 繞了一大圈 妳們終於還是結婚生子

命中注定 我愛妳!

看妳們在異鄉打拼 除了 佩服妳的勇氣 也替妳們開心

因為這樣 才能 真的了解 夫妻在一起生 活的意義

小彤彤出生了 升格做爸媽的妳們 一定又在事業上更打拼了

不要 太免強自己 ( 不要 再開放給別人加盟了啦 )
 
真的 好辛苦唷 一對在異鄉 ( 白手起家 ) 的妳們 要互相扶持唷

有機會 我在飛過去那裏 看看妳們唷  











這是好幾年前我在網路上抓下來的貓咪照片

好可愛唷 我也好想再養貓咪....

我知道 不可以啦 家裡有那麼小的幼兒 抵抗力又不好


只好等 寶貝們長大再說囉





我對貓咪品種不熟析

這應該 是折耳貓嗎?

那個無辜的眼神 好像 " 史瑞克 " 裡的長統靴貓唷






妞妞 是我薇琪這輩子養的第一隻貓

其實 薇琪以前都是專門在養狗的

對貓 很感冒 因為 她們抓子抓人超痛的 而且 很難相處(( 因為我本人以前也很難相處啦 ))

後來 在以前住處 看到一隻母貓忘了刁走她的小孩

之後 就不再出現了

我就和鄰居阿姨輪流餵食

可是 那個阿姨不會養小動物 我只好負起這責任了

從眼睛還沒掙開 一直的養

還能和我另外養的 " 西施狗 " 和 "北京狗 "和睦相處



妞妞 常常把自己 當一條狗的

跟狗搶狗骨頭 搶狗飼料... 睡狗窩..

好懷念 那時候 只有我和大女兒 還有牠們陪伴的日子



雖然 這些年 一隻隻的離開我了

但 她們也先後為我帶來了 無緣的雙胞胎

然後,,,小安安 小寶弟   

我一直相信 她們的離去 是為了替我帶來一些更好的

替我這主人 帶來讓我這幾年快樂、安慰的事

我相信 貓狗是有靈性的...

希望那些人 用動物來滿足自己的私心 不管是好的 或 壞的

好好愛她們  

這些陪伴我的 貓 或狗 都是主人都不要的    

愛她..  就好好的保護她們

妳今生 如何對待她們 我相信 都有 " 現世報 " 這回事!!

同場加映:catty和drlaw的小天地裡有在分享可愛的喵喵唷

http://www.wretch.cc/blog/drlaw<<<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