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 我和小孩都還在賴床

枕邊的手機鈴聲響起 是住在附近的我老姐打來說 媽媽出車禍被送進急診

聽到這裡 我馬上從床上" 彈起來 "

我家有5個兄弟姐妹~ 我和姊姐住在桃園中壢 小哥的服務單位在桃園某間陸軍學校

娘家中只剩下 小妹和妹妹的爸住在中和   大哥大嫂住在新店

因為姐姐還得上班請中午 小哥也得跟軍校請假

我跑到老公房間 看他也還沒起來上班 慌張一臉想哭泣的我跟他說 : 我媽出車禍了

痞子拔跟 我ㄧ樣從床上彈跳起來 

趕去車禍現場和醫院處裡的大哥 告訴我們別慌 

但 聽到媽 媽被推進去照腦部x光和左邊臉腫到像 " 米龜 " 心都涼一半了

一臉哭喪的我 告訴痞子拔可不可以開車回中和去看媽媽情況

萬一要住院觀察除ㄌ大哥在也還有我在媽媽身邊

我實在沒辦法等到中午 和小哥和姊姐開車回去


痞子拔開車載我回北  從急診室把媽媽載回家  

然後~ 我要痞子拔先回桃園上班由大哥和我陪媽媽

接著~ 等小哥跟姐姐來接我們回桃園住所好讓我就近照顧老媽

現'在~ 媽媽住在姐姐家裡 明天開始 我會過去照顧我媽

一定會想 幹麻不讓我媽媽住在我家呢

是因為 我媽習慣去我姊住 再來 我婆家可能會說話

反正~ 離我家也才幾分鐘

姐姐星期五晚上和姊夫回婆家 小哥明天開始要去別的軍中受訓..

假日的時候我會留我大女兒陪我媽 

然後..我要載媽媽去804醫院 轉診到那再去拿藥

雖然~離我家很遠很遠 但~ 因為哥哥的關係 軍人眷屬到那看醫生好像不會貴

哀~ 只是 大 哥在台北 小妹我先叫她看情況再來桃園

小哥一定要去受訓 畢竟這是國家教他去的

再來~ 姐和姊夫也不一定要這禮拜放假回台中婆家吧

那我會很累耶~ 不能說~ 我沒上班 都丟給我 我還有3個小孩還得照顧
 
媽媽和痞子拔 還有我的3個小孩都得餵飽她們的胃


哀~ 算了 媽媽只有一個( 老爸已過世25年了)  再說 ~ 大家都有事要忙不是嗎



母親節前夕~ 除了小妹要忙 其他的兄弟姐妹難得團員

男的是我小哥~ 我們感情很好 聊天都百無禁忌   我家都是 男的大 女的小 薇琪排老四




從↑↑這開始介紹 女: 大嫂 男: 大哥 小孩都是薇琪的 ( 顗喬.寶弟.小安安 )

(牛仔外套大我3歲的大肚婆姐姐.)

花上衣: 我可愛的娘   男:  藍踢桖 當 長官的小哥   站起來的是薇琪





我家五個兄弟姐妹的小臉蛋都是遺傳到我娘的優良基因~

我是媽媽養的最好的女兒  身高 體格

姐都說我把她的ㄋㄟㄋㄟ喝掉 害她發育不良 不夠高



3姐妹~ 完全不同類型 老媽的驕傲 。

一頭黃髮是薇琪24歲左右 中間的是我最最最疼愛的妹妹 那時才國中吧。最旁邊的是我老姊 

所以媽媽是公平的 ~我有身高 姐有美貌 妹妹超有料的。

現在媽媽這3個小孩~ 我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 妹妹是工作狂 異性緣超好的 。
 
我的寶貝姐姐 再過幾個月就要當新手媽咪了。




那個時候雖然已經是個媽媽了~ 但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我喜歡把我媽當哥兒們    覽住她的肩膀撒驕




媽媽最疼的一隻狗~ 後來走失ㄌ 媽媽和我們難過好久。






媽~~ 我知道 我有時候對你講話很兇 那是因為我希望你更快樂一點
 
所以都用唸的方式 老是分析很多給你聽

我知道~ 你也聽不進去 雖然 兒女那麼多

不能給你很多好的物質 但很多物質是無法代替 健康與快樂

媽~~ 我說過就算有天真的可以過的更好 我希望我可以讓你過的更輕鬆愉悅

現在~ 我還只是 ( 我小姑手中的魁儡 ) 但那不可能一輩子的辣。

你的女兒是人人口中的 ( 刺蝟 ) 誰都很難傷害我   

今天~ 妳都受傷了還跟我說 要我好好的....(  媽媽~ 真的怕我有天會想離婚 )

媽 ~ 妳放心 我不會再讓小姑或任何人傷害我跟小孩子的~

我已經沒有爸爸了 我不能再失去你~ 我好想永遠抱著你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