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先用豬屁屁騙騙大家啦。




本來要去( 南寮的魚港 ) 海邊的 所以才揪我阿姐 和 姐夫 出來走走的

想說~ 帶她們來竹北的( 光明商圈 ) 文化城牛肉麵吃

這間~ 我之前我就介紹過了 薇琪就不多做介紹了唷

第一次去是1~2年前去的~

剛開始 店家外頭養了一頭大豬公 今年初去的時候大豬公不見了 換了3頭中型的豬公


哈哈~ 今年五月中旬再去光顧就變成一頭" 母豬帶3隻小豬 "

有沒有好可愛呀

 

裡頭的特色就是~ 全都是豬的擺飾品 可是裡頭的招牌美食就是 ( 牛肉麵 )

不過~ 痞子拔要我ㄧ定要推薦店家的 另外一個非吃不可的 ( 豬腳手工麵線 )








但 大家看到背景除了薇琪的 兩個女兒外 不是我說的 ( 南寮漁港 )

吼~ 不是我要說 南寮漁港實在在網路上太夯了

因為著名的 ( 地中海建築物 ) 讓假日的停車場 完全塞住

看看~ 天氣那麼熱 車又難停

礙於~ 我姊大肚子關係 和 怕我的小孩會熱的受不了

就轉回桃園新屋綠色隧道 騎卡打車囉








誰說要去漁港買海鮮就一定要去南寮漁港啊 又不是只有它那裡可以騎卡打車

看看 桃園的" 永安漁港 " 附近的綠色隧道 不只可以在買魚貨之前可以來這裡騎騎卡打車唷

而且是 綠色隧道 樹多 好騎   又涼爽 人情又溫暖呢

我們是一路上 的跟車友們 玩到很開心 即使不認識的人也可以完全放鬆心情的大笑




4個大人3個小朋友 特別去找台 " 拖拉估 " 來一起騎

我姊夫和痞子拔騎前面 我姊和大女兒騎中間的 ( 不過 我姊大肚子幾乎都不讓她騎 )

我咧~ 拍謝啦 因為 寶弟 和 安安黏我黏緊緊的 所以 我就不要臉的坐在最後面納涼顧小孩囉





一身休閒服 還特地踩球鞋出門 就是準備好好活動筋骨的 可是 ~ 寶貝們一定會哭著找我ㄋㄟ




哈哈  你這個大胖子 給我好好的騎!誰叫你平常不運動 連小小上波都上不了 ( 遜阿 )







為什麼 桃園新屋的綠色隧道 都不曾有人在網路上介紹這個景點

雖然~ 沒有像淡水的情人碼頭一樣漂亮 熱鬧 或像南寮漁港一樣建築物那麼有特色

但 新屋的綠色隧道 很舒適 人也很有人情味 而且不用人擠人 車塞車的

我想是 ( 我們的桃園縣政府沒有好好的推薦與規劃 )

希望 不要又再選舉前 做做樣子   亂開支票的

不然~ 這個地方也真的很難發展起來耶

但私心的認為 ~ 不想有人破壞這老地方的獨特風格 ( 哀 矛盾 )
















你們絕對想不到~ 我家的痞子拔先生 是一個 ( 老頑童 )

整路追著不認識的人 不斷的捉弄別人 連這台倒楣鬼都被他追到車

居然~這個老人家去死抓著不放別人的車子要人家拖我們一整個家耶


吼~ 真的是幼稚鬼

但我看別人都被他逗的嘻嘻哈哈的 ( 真是敗給他啦 )

人家說( 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 所以說~ 痞子拔是老人 ( 哈哈)


















回程時~ 薇琪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想騎卡打車.... ( 換人騎ㄇㄟ )

看我女兒 小安安一臉不爽她老爸坐在她旁邊啦



呵呵~

又是一篇偷懶的文章~

我只是要PO出來給大家認識這裏啦

有機會 來 ( 桃園新屋綠色隧道 ) 騎卡打車  

就在 ( 永安漁港 )這裡~

可以選擇繞遠路走( 西濱公路 ) 一路濱海開 或者 開高速公路

5月16日 (日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