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又來到了~

苦無找不著一間 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 無大空間的餐廳吃飯

薇琪為大家介紹一間 位於桃園龍潭鄉 鄉間小路 有著大草園

讓孩子們盡情奔跑的客家餐廳

這間是薇琪第二次來造訪   沿途有許多可以選擇不同風格的造景餐廳


 

來這間 客家菜館用餐 請一定要提早訂位 以免用餐時刻 座位都客滿唷

 

先放張 外頭休憩的地方 有讓大小孩都瘋狂的魚池

 

這間客家庭園餐廳~ 是由中壢有名的 ( 全家福 ) 接手過

雖然~跟前年來時料理風格大不同

但~ 好吃的客家料理 也絕對會讓人無法忘懷唷

光看這張照片從外頭拍來~ 是不是覺淂草皮很大 孩子們嬉戲奔跑的地方很寬呀

 

還記得上禮拜薇琪娘出車禍的事嗎?

在我和兄姐接過來第三天~ 婆婆就揪我阿母出來走走吃吃東西

婆婆對我阿母的好真的沒話說

不只很照顧我 挺我 也很會開導我阿母唷


 

穿紅外套的是我阿母~

左臉都全腫起來~ 那個時候左眼眼皮完全睜不開 瘀青好大一片 連下巴都被撞瘀血

做女兒的看到眼裡都好想哭,覺得自己很沒用辣。

 





 




 



 

還好前幾天薇琪自己坐火車和捷運回台北騎車載阿娘去看眼科

媽媽的眼睛可以睜開了 檢查是為了保障沒事 好讓阿娘安心。。◎

這次要過來吃之前在車上就事先預約位子

超怕像上次母親節前夕完全沒位子可坐 要等待也要30/分~2/時

所以就放棄不吃 還好那個時候就只有我們一家子而已

看到小安安和顗喬開心的奔足 嘻鬧的畫面

有沒有很心動呀

要提早來才不會跟一堆人搶那"片"草皮唷


 



 

大家看到的就是涼亭休憩地方 有漁池和荷葉

如果沒有小朋友在身邊的話 我建議可以從另一邊走下去

蹲在那裡近距離的和魚兒們" 對話 "


 



 




 

庭園餐廳老闆利用天然的小溪邊 養鯉魚 。

利用大自然的" 力量 ' 養殖鯉魚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魚池水面種植碧綠的荷葉 也因為鯉魚群的游動和天然的漣漪

溪邊有天然的小樹木和大小顆的石頭 加上老闆的用心照顧與維護大自然的努力

活在大自然裡的鯉魚們都非常的有光澤 游動起來也特別有朝氣唷




 


可愛的小朋友們

可以看魚兒游來游去的就顯得特別安份與乖巧

記得來餵魚飼料時千萬別餵太多 小朋友們都怕魚魚們吃不飽咧


 





 


哈哈   偷偷的告訴大家

預約位子時是早上10點多 到餐廳時也不到11點 利用店家在準備我們的餐點時

我可是大拍特拍的不停 難得 這間" 全~~~~~~~~~~~部都被我家包下來辣


( * >\\\\< * ) 我難得不打扮 不綁頭髮 不換穿鞋子
 就隨性的穿夾腳拖出門咧
  

唉唷~ 有沒有看到我的" 額頭 " 長得很男人    高就算了

還 " 眉凌骨凸   "   我像我老爸辣

夏天到了 越來越熱了 我可愛的黑皮膚又再度現身了

我還有 " 媽so " 咧~ 有人叫我乾脆去當健身教練...凸 (比中指)


 




 

我大女兒就是跟我ㄧ個樣 瘦又有力 可以幫我抱寶弟很久

她每次看到寶弟就一直喊說她弟弟很可愛又很帥 疼弟弟疼的不得了 

但就是很會跟小安安吵架 誰也不讓誰 都" 差了快8歲耶 " 超級會吵的



 

我想這裡有提供下午茶吧

現在介紹的是他們後面。

 




 

應該在這裡喝咖啡會不錯吧

不知道~ 下午會不會有蚊子ㄋㄟ

上次來後面逛時還有養兔子 現在店家換人做  

兔子 被拿去當 " 3杯兔 " 了嗎?


 


↓↓↓

大約拍餐廳外觀給大家看一下。。


 



 




 

↓↓↓ 在外頭囂張了30多分鐘 ~

甘願進來吹冷氣吃好料囉!!

傳統的客家餐廳就是大同小異的裝潢

不過 倒是店內很明亮且服務態度佳~ 因為說剛好像全場包下來

所以 還沒有其他客人進來吃

 




 




 






 





 

當有服務生在妳們坐下位子時 會為大家奉茶 然後有自費小菜可選擇

因為已經點好菜色 所以多餘的小菜就免辣

 

大家加減看。

菜單大約是這樣子唷。

 

我想就算有免費的熱茶可享用 ↑↑

但天熱 又在外頭晃蕩那麼久 都沒人想喝" 燒呼呼 " 的熱茶吧?

所以 可以看到痞子拔點了一瓶大罐的 " 仙草茶 " 解渴

雖然 很貴 $150  大小差不多像小7賣的大罐舒跑一樣

因為婆婆和我阿母都會煮仙草茶  所以都說還蠻貴的  但 無糖 很解渴唷 

 



 

椒鹽香酥軟殼蟹 ( 下飯 )


 

海鮮和風沙拉 ( 酸甜開胃 )

 

給大家看看海鮮和風沙拉的特寫

 

蝦仁滑蛋 ( 店內招牌菜 ) 必點

 

薇琪加點的 四季炸肥腸 好好吃 受不了誘惑辣 老闆!! 肥腸給我多一點

 

京都焗子排 ( 這怎麼說呢 >>不難吃 ) 重點...

薇琪超討厭吃又鹹又甜的食物 很怪 但很好吃

 


婆婆愛吃的 ( 炒米苔目 ) 哈哈 痞子拔最不愛ㄉ 可是人家覺淂好好吃唷

如果加辣椒醬 我會整盤掃光它


 


蘆薈蛤仔鍋   

吃完油膩的客家美食後 來碗清胃腸 解油膩的 蘆薈蛤仔湯喝 這招我要學起來煮


 





 

兒子居然吃飯時給我大便  哈哈 臨時出門都沒帶尿布 就跟他洗屁屁後 就光溜溜的

痞子拔超怕等會上車時他兒子會跟他尿在他車內的

唉唷 怕屁唷 老娘身上給他尿下去就好辣

人家小寶弟很乖ㄋㄟ 回到家裡睡午覺時包尿布才尿下去 夠給老娘我面子了


 




 

謝謝媽 ( 婆婆 ) 請我們吃這餐 還很有誠意的

揪我阿母出來散心 吃吃飯 陪她聊天 ( 揪兜謝您 )



" 全家福客家菜館 -- 三和館 " 位於山光水色的龍潭三和小村落

藏身於林野間 左臨宵里溪 潺潺流水 翁鬱遠山 天寬地擴 別有一番味道的
自然風情

這裡親山近水 清風徐徐  最適合揪大家來逗陣受一頓客家道地美食














同場加映~ 隔壁景觀餐廳 " 松葉園 " 生意更好 ( 阿~我在說什麼.. )

偷偷的隔一條小溪  偷窺對面 下次要來品嘗的餐廳  

一整個峇里島風情 ... 這個fu 哇尬意



全家福客家菜館 [三和館]

地址: 龍潭鄉三和村龍新路1016巷19號 (龍潭往新埔方向)

訂位專線: 03-4802802




薇琪雜唸:

 好辣~ 我這篇都沒偷懶唷

今天~ 好朋友來借這住我家幾天 我備受困擾 加上
 
前天坐火車一路站在台北站轉捷運帶媽媽去看醫生

我的脊椎更加酸痛 今天不知道幹麻 特別認真打文章
 
希望來薇琪家逛的人 多多益善給我個鼓勵

下禮拜再去看脊椎好了  挨~ 其實    薇琪
大哥是在台北做中醫的

因為老哥是負責 配藥 針疚 ( 或推拿     )((  (其實做了十幾年~ 只差沒考到中醫師而已 )

說真的    我家不是很有錢 不能讓大哥安心去讀中醫

畢竟~ 還有家庭要顧   不然 我可愛的大嫂會太累  )) 。。

為了一次的療程 跑到台北市去    我看我的脊椎更受不了    也不想麻煩老哥了 

不然   他還得替我買單呢    老哥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