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過年前我就沒再為我自己買過任何新品了


而我喜歡夏天的程度讓我很大心~


尤其夏天 的時候‧‧‧


我超超超.....愛.....曬太陽     還有穿少少的   


我討厭束縛


我討厭身上有好多東西在我身上    

喜歡夏天      綁馬尾。

喜歡夏天      吃很辣。


喜歡夏天    腳上踩球鞋。


喜歡戴      大墨鏡。


喜歡吹冷氣 吃冰淇淋。


還有 夏天 不可或缺的....


短褲     踢桖 !!!







哈哈~

我想還有很多妹 ~~喜歡在腳上踩短靴吧


短褲 短裙    小短洋   搭短靴 超正點的辣   








這雙" 蕾絲拼接短靴 " 過年前 由網購 購入

第一次在網路上   買鞋子 第一次唷

怕買到太大雙 結果 ...    還是有點* 鬆 "

但~ 免強辣   我的腳偏瘦長的    

我的身高...  ( 也沒多高辣 ) 是 屬於 " 小孩腳 "   我大女兒才11歲 就可以穿我的鞋子




這也是過年前購入的 春裝 不過夏天 穿也很舒服 很透氣

騎歐都麥時    還可以遮太陽 (  其實 我也怕黑辣 ..)


但~ 我完全無法像麻豆一樣可以單穿   

是屁股大嗎 好短唷

我都搭 短褲辣 或牛仔裙



我想我不管長多大 當 了幾個孩子的娘

看到 " 迪士尼 " 卡通圖案 會大 " 失" " 心 " "瘋 "





哈哈~ 盜版的辣   $390 還不給殺價咧

但~ 店家有賣正版的 一件就超過一張小朋友的數字

不過 沒關係辣 便宜的 質料還是很好穿唷

↓↓↓ 都 是 貼 鑚    唷

她是唐老鴨的女朋友~ 名字是 ( 黛絲 ) 哇尬意她的長睫毛






前陣子 就一個人騎車到市區 一個人憨憨的逛街 就為了找一雙痞子拔的新鞋子

後來 我沒替老公入荷 所以 他碎念了好幾天 只因為 他喜歡的鞋打完折都還是貴辣




↑↑↑   拍謝 有點皺。 托老公的福氣辣

我買的衣服他很不肖~ 我才換這件短褲穿

很貴~ 感覺不怎麼樣 但穿起來效果超好的唷

可能我買到M號的 所以有些太寬 但意外的顯瘦咧











我也無法抗拒 白T桖 中間有個特別或逗趣的圖案

當我第一眼 看到 " 米妮 "穿蓬裙 我根本就控制不了的拿了她去打包囉





看到了沒?

白底配 黑圖案 還立體的 有沒有一整個 亮起來呀









裝可愛是薇琪的強項 ~

我是 " 少女 " 少女辣。

這樣好蘇湖咧 再加雙球鞋 喔   真休閒



單寧背心↑↑↑






和痞子拔去看鋼鐵人2和去宜蘭過母親節

我都穿著他~ 一百元 店家在清倉 我撿到便宜  

每年的丹寧衣是非買不可的單品

一百元 我可以搭超短褲 或 蝴蝶結雪紡紗短裙



每次回娘家時

搭捷運回家前 我ㄧ定要台北地下街逛逛 檢檢便宜

然後~ 看到了 一件$150   的雪紡紗裙

當下買了4件不同花色回家

出門玩搭   在家" 誘惑我老公 "   















哈哈

說真的~ 後面的碎花裙 真短咧

說穿在家裡誘惑老公不為過辣

我的大屁屁都跑出來見人了

照片上的我還刻意穿很" 低腰 '







夏天~ 穿涼鞋 人字拖 楔型鞋   魚口鞋   

除了~ 腳趾頭要清乾淨外   

最不可或缺的 就是 噹噹噹 ( 腳踝鍊 )

拍的不佳 不過 正面很閃唷




夏天的薇琪

不喜歡穿高跟鞋 不喜歡穿小洋裝

偏重是    簡單T桖 短褲 踩球鞋+ 人字拖

夏天嘛 不需搞的全身上下
叮叮咚咚的   

輕鬆 自在 簡單 清爽 就是   ( 薇琪夏天正宗標記 )


這篇~  也是 懶人文章

我最近幾乎都跑中醫

薇琪近十年的 (脊椎 ) 亂痛的

看起來是陽光女 其實 我的脊椎 因為摔傷過+開刀3次生小孩

一整個很慘   

不能久坐 不能久站 不能走太久 每天起床還飽受" 鼻涕倒流 " 的苦難

鼻涕擤不出來 還得從喉嚨清出來

所以 ~ 見諒 寫的很少

覺淂不寫 就好像欠自己一篇文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