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是天生((惡婆婆))個性
只要躺著、坐著出一張嘴巴指揮我做這做那
好不容易休息喘口氣~小孩哭了當做沒聽到
還在那**納涼說夢話**
一點點小錯就一直((碎碎唸))個不停ㄝ
看電視說我整天看電視不顧小孩
天那~我才剛開電視要看個新聞就被說成那樣子
開電腦找東西敲個線就說~我是((玩物喪志者))
冤枉啊~是ㄋㄧˇ要我趕快找資料ㄉㄝ

太晚睡太晚起來~就唸我說小孩跟著我作息不正常
我ㄉ媽呀~我可是一次要照顧兩個小孩ㄋㄟ
說ㄉ倒好聽~你又不用半夜起來換尿布 泡ㄋㄟㄋㄟ

早上八點多就說我睡太晚~啊~別人家睡到中午不是就要被斃了
還有六點多就要點早餐~不到中午要吃午餐
你是豬嗎~還是當我太閒呀

說你是惡婆婆的個性~還再爭
經過你ㄉ身邊~喔!不!
是~不小心靠近你~你又要開始指使我做這做那ㄉ

說你好可憐~說你快要無聊死了
說你快餓死在家裡了
跟小孩說~你們要堅強一點
說~你們的媽媽都(((不管你們了)))

啊~現在是要造反了是嗎
我只是在後陽台((曬個衣服)))就說我不管小孩

我只是要偶爾跟你撒嬌
就說我好煩~

你果然~是個惡婆婆欺負小媳婦~
你不當女人真的好可惜

不當~惡婆婆真的是暴殄天物了

怎麼不去演戲得個((金鐘)回來算了



後聲明:老公的燥鬱症好一半了

    看他嘴賤ㄉ功力都恢復過來了
我想~我有得每天被使喚了


↑ ↑ ↑ ↑ ↑ ↑ ↑ ↑請叫我惡婆婆

老公你是壞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