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真不懂為何總有人會說~查剝人四十歲剩一張嘴
剛開始~就會覺ㄉ那方面是不是會當機
不然咧~幹麻有那種說法
等我真ㄉ遇到 我才真ㄉ明白這句話ㄉ涵意
四十歲以前ㄉ他《阿納達》
可以連續兩天不睡覺,就為了玩電動玩賽車
不然就是上網看車子
再不然就把自己放在車庫
擦他ㄉ愛車 再把車東拆西拆 東改西改
不懂~車真ㄉ比女人重要
而我那時常常獨守空閨
鼻子摸摸自己睡搞搞ㄝ

後來~孩子接連生之後
甚麼模型車ㄚ 遙控飛機ㄚ
夢想車~保時捷
離他越來越遠了

每天早起去上班
有時很晚才會到家

回到家就想小酌
還要先放洗澡水給他洗澡

把自己從陳少爺變成陳阿舍
指使人ㄉ功力越來越好

躺在沙發上

喊著:媽咪我要吃飯
幫我倒杯酒 加點冰塊ㄛ

ㄟ~順便來杯冰涼ㄉ飲料哈
等等~去把遙控器給我
ㄟ~還有冷氣打開吧
熱死我了

吃飽喝足了厚!

馬咪~人家想要吃ㄔㄨㄚˋ冰

吼~又來了
是沒吃飽了唷

又要幫他跑腿ㄝ
桌上ㄉ碗筷也不收
就大辣辣躺在沙發裡
一動也不動

真ㄉ氣死我啦
顧小孩夠累了
還要顧他這個老頑童

他老媽要我問候
手機幫他接
有事說他在睡了

吃飯要問我
出去玩要我安排
錢要我出《他賺ㄉ啦!不管 我是錢嫂他ㄉ永遠是我ㄉ》

連孩子哭了
就喊馬麻寶弟哭了

安安調皮就說妳再壞壞
馬麻會打打ㄛ

ㄟ那 ㄟ 那!
壞人我當
你就當好人爸

ㄘㄟˊ~心機有夠重ㄋㄟ

最受最受不了ㄉ是
每次出去玩就會先問我說

馬麻等一下要吃甚麼?

吃~吃~吃~

ㄚ不是要帶小孩出去走走
怎麼每次上車就問我吃ㄉ

真ㄉ男人四十歲剩一張嘴
誰最累人

當然是我啊!

嘴巴動一動
甚麼事都弄好
吃ㄉ就會自動送到他面前

還告訴我
他最想當鱷魚

我問為什麼
回我說
鱷魚只要嘴巴張開開
食物就會自動跑到他ㄉ嘴巴裡

這~這~是啥邏輯啊

難怪會越來越癡肥
還怪我說我ㄉ心機真重
故意把他養ㄉ很肥
那外面ㄉ妹就不想看他
真是冤枉啊!


好了,說到每次要出去
就說要去爬山
以為想通 想運動了
原來是車子爬山ㄛ

甚麼四輪驅動給它下去
不要說爬山
要跑沙灘都可以
有夠懶ㄝ

凡事說到要他動
還不如別抱希望

標準ㄉ出那一張嘴
真ㄉ很沒志氣ㄋㄟ



看他多愛玩車
連婚紗照都要跟他ㄉ小老婆合拍

還要我親自把車開過去給他拍

真ㄉ好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