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ㄉ生日
雖然對一般人而言我們
是一對年齡差距有些大ㄉ夫妻
怎麼也想不到
我們就那樣ㄉ在一起
結了婚、生一對兒女
代溝~在我們身上似乎沒有影響
因為~我從小就一直逼自己長大
讓我很獨立
而~恰相反ㄉ
從小你就是獨子
備受你母親ㄉ疼愛

在你那個年代
幾乎要什麼就有什麼
生活ㄉ算是富裕

我一直很羨慕你
有那麼強ㄉ媽媽
在你背後替你檔下一切

現在~你什麼也不缺
還有為你鋪成好ㄉ未來等你去開墾

雖然我每次都譏笑你
從一個少爺變成老爺

但~你在我心裡
你就是一個大男孩

不願去想你大了、步入中年了
而你ㄉ腰圍也從穿30號變成34號

總是把我當做你ㄉ小菲傭呼來喚去ㄉ

總有人替我抱不平
為何~對你總是寵愛

你丟我撿ㄉ遊戲一直不變
別人問我:我怎麼受ㄉ了你ㄉ怪咖脾氣

你~很勇敢做自己
不讓別人介入我們ㄉ生活
不願為不相干ㄉ人而影響自己

大家都知道~
我嫁了一個非常怪咖ㄉ人

孤僻、不愛奉承他人
有些人會說你
我總是跳出來替你說話

因為我就是愛你痞子個性
喜歡你下班之後回家一個人小酌一杯

不會將我和孩子放下一個人出去
因為~你知道我會害怕

就算你在別人面前笑我
是個麥芽糖,甩也甩不掉

但~我愛看你眼中ㄉ笑意和驕傲
喜歡你,用租大ㄉ手摸著我ㄉ頭說:
妳怎麼那麼笨ㄉ樣子
像個歐巴桑ㄉ小女生


不管你怎麼笑我
說我 唸我

我都覺得~那樣我很幸福


希望~你好好ㄉ注意自己ㄉ身子
少吃甜 少吃鹹

真ㄉ很希望你可以陪我到老死

不要像你說ㄉ
有一天你可能會比我早走
要我把你ㄉ兒女照顧好

每次~當你很感性ㄉ對我說
我總是威脅你不準

如果~有天那樣
我會死命ㄉ將你揍醒


日子真ㄉ過ㄉ好快
你每次ㄉ生日願望越來越小
好像久了
禮物對你來說你會覺的不重要

如果你ㄉ身邊有最愛ㄉ母親
最愛ㄉ兒女和女人
吃頓簡單ㄉ~就會感到很滿足!!

你~一定要健康快樂
那生日就會變ㄉ很有意義

每年ㄉ今天都很滿足喔!


生日快樂~親愛ㄉ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