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爸突然說要把二十幾年ㄉ菸癮戒掉!

因為我也曾抽菸抽十幾年, 知道~戒菸其實很困難!

這次是因為懷孕ㄉ時候就會排斥煙味 這種很討人厭ㄉ味道,


其實每次懷孕都會停掉抽菸,是排斥也為了寶寶!

但是每次我都生完幾個月後又開始拿起香菸抽!

可是,這次為了我的兒子為了我ㄉ女兒,真ㄉ不想再碰菸!

也剛好這次比以往餵母奶更成功,相信餵母乳ㄉ媽咪一定會擔憂抽菸會影響品質!

自然而然戒菸就真ㄉ成功了!

不過說到老爸,不知道哪根筋接不上,這次真的戒菸了!

上禮拜我們全家大小心血來潮 推著嬰兒車走了一段路 到附近女兒就讀國小一起慢跑,

但剛步入中年的把拔跑完五圈是氣喘吁吁,

而我不斷的取笑他真的太胖了應該多運動!

奉行樂活嘛!

在走路回家的路上他語重心長的說:兒子我要為你把菸戒掉!

以為他又是隨口說說,不過真的在路上的藥局買了戒菸口含錠,

昨天還買了一份的尼古清來抽,

看來他為了孩子他是玩真的,

雖然在家的時候會為了菸癮來而發脾氣,

但~我還是體諒他的情緒,

畢竟我也過有菸癮的感覺,

為了家庭環境、全家的健康,一切都是值得的!

體諒~再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