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陰天的古堡,進去躲雨吧

這也是屏東海生館之後的行程之一。

本來離開高雄後有到台南的空軍基地看飛機,好死不死那天是不對外開放的


等想到去台南的安平古堡已經上高速公路一段距離了

要開車的人再下交流道再開回台南是件麻煩的事情

當然,端午節連續假期我們又殺到高雄夜宿 隔天到了台南玩 也到了安平古堡"附近"發現新景點

爾後再po文出來。


來到雲林斗六摩爾花園是完全爲了寶貝女兒,她是很喜歡這一類的古堡建築物

可能想像古堡突然走出公主來送套公主澎裙給她穿之類的吧~




女兒啊! 拎阿目超喜歡幫妳拍的這一張照片。






不到中午就到了摩爾花園

不知道怎麼的 門口居然沒有收票員 可能用餐時間不到吧

因為第一次來 總是抱著極大的期待。。




隨後跟著進入拍照,

也許網路上大家的拍攝手法實在太美了 當我們來到現場一整個。。。很;失望~

當然是我家的個人觀點啦! 看到此篇的人"每頌" 可以離開唷



如果以古堡餐廳來說 它算是佔地大而有特色啦

但的確不適合會暴走的小鬼們


看到偌大的魚池塘在中間 做老北老目的人看見都趕快看緊身邊的小鬼們









摩爾花園 點進去看看吧!





摩爾花園於2007年7月7日完成,建築設計上妙地結合了西班牙摩爾式建築及建築大師高第的風格





西班牙風情也能看見中國建築物?!



我亂瞎拍的啦~






快走;要下雨了;寶弟努力掙脫中~



我想夜晚來應該氣氛不錯啦!!

但是能甩掉家中小鬼們那更好

用完餐還能和身邊的愛人啊~散個步也不賴









我就說中午都不到 除了餐廳裡的少數服務生在做營業準備外

戶外完全看不到其他的工作人員走動






















摩爾花園餐廳
營業時間:AM 11:30~1400 PM 17:30~21:00
費用:97年4月後開始收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電話:05-5378718
傳真:05-5336687



再來幾張都是門口處和外頭的照片





各位就隨便看看吧。






這瞎密東東?













斑剥掉幾片。




好舊!!!







戶外的停車場規劃的不好。(因為都是小石子 小朋友怕走沒好會跌倒 我家寶弟就跌倒了)







聲明:補上啦> <

當天早上從高雄特地開車到這裡用餐到的時候是近11點

第一: 停好車 進入門口沒有人員在此收票(我們不是來這裡殺底片的)我們要吃飯啦

我們也是從別人網路上介紹放在口袋名單好一陣子了 想說到南部玩回來後

特地開車到這裡消費用餐

第二: 到裡面的時候將近30分鐘接著到處拍照後還是沒有人
出來詢問我們這些入續進來的遊客和要用餐的我們 (因為沒有事先打電話的關係嗎)

第三: 寫這一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月之後的事情 還特地連到了官網才知道要收票

第四: 因為我們玩了3天2夜 這天是最後一天的行程要趕車回到桃園家
爾後離開只好邊開車邊找地方吃飯(車上喊餓的小姐弟快要發脾氣了)

第五: 這不是什麼抱怨文,看過薇琪的文章的人 都知道我喜歡在文章後結尾前
說一 下我的近況 包括偷罵身邊的人XDDD

這一篇不是抱怨文

最後因為我們也沒有選擇這間用餐 才會一邊車上咕狗用餐地方 最後一路北上到台中香蕉新樂園用餐

沒有收到門票的摳摳 還讓我們免費入內拍照走走 有什麼不好咧

不過啦,應該不會"特地"來這裡吃飯!(從桃園帶兩個小幼兒特地來用餐再哲返回家應該會很累)


抱怨: (這才是重點 囧)

最近天氣悶熱到一整個靠北

祖罵我啊 都趁中午寶弟午覺時間跑去用冷水洗頭洗澡

一邊洗還得一邊呼呼哈哈的ㄎ一ㄎ一靠腰

不過洗完後 我只能說 頌到快靠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