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知道這間燒肉店 是從某知名的部落客那裡得知

打著上等的牛五花、松板豬肉‧法式小羔羊。。。 讓你吃到飽

今天,薇琪身為桃園人的媳婦 嘿嘿 要好好的激推一下這間總是一位難求的人氣燒肉店



看到滿滿一桌的上等佳餚,

歐。賣。尬。

尼刊刊;有哪些‧‧天哪!!! 有上等牛五花、松板豬肉、法式小羔羊、豬小排、牛小排;

這不是我可愛又痞痞的帥哥老公的最愛嗎

光看服務生先上桌的肉品類 就夠我流口水不止  難道,薇琪今天中午偷吃杯麵是預測到今晚老公要請吃好料嗎



服務生真的是太有效率 又親和力太好了 一邊笑臉盈人一邊幫我們炭火加好



我們選定了比較貴一點的菜單,多一百元而已 當然要吃好一點囉
外加小朋友不超過110公分只收取1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還好 小安安目前108公分) 哈哈

服務生會先把所有的菜單食材全部上一次囉 然後吃不夠再加點。再加點就對啦!!

不過 不只要事先訂位子 還有限時2小時用餐

對我家;夠啦~ 我家是那種無法跟吃到飽拼到底的家庭捏 啊...總是輸店家說

我看啊 等我們不到一個小時半 溫刀一定就在店裡飽到東倒西歪 噗。



還沒完呢~ 這是我家點的菜單啊 有分價錢的

我說過啦...菜單全部先上一遍給我們吃

我們看看 有什麼好料唷 (筆記..筆記)

野菜類& 洋蔥、青椒、香菇、玉米、肉品&前菜類:   蘿蔔糕、味噌雞肉、一口香腸、糯米腸、海鮮:軟絲



前菜:日式和風沙拉 超大一碗公的啦 不過 平時愛吃和風沙拉的我 居然拋棄它 直接跟上等五花肉投降


#1



#2


海鮮類: 大草蝦、鯛魚下巴味噌魚、柳葉魚、扇貝、蟹堡






季節限定的 水果玉米 超讚的 光是水果玉米 溫刀小安安 就可以嗑上好幾盤    囧     請叫她玉米小公主吧




滋滋作響呢~ 是不是啊

有請 溫刀的烤肉達人 痞子拔 哈哈





賣力的拷 賣力的夾給我們吃 哈哈 真的很辛苦吼

貼心啦! 每次要跟你在家鬥爭的時候 看看這些照片才知道你對我們有多好、有多體貼 ( 拍拍手)



美生菜附上一盤 不夠再加點

不過 這上等肉太夠味了 捨不得嘴裡多出一絲一毫的小東西在我嘴裡 阻絕了 我品嚐牛五花的滋味



韓式泡菜 。腰瘦好吃的泡菜

說到泡菜啊 到韓國跑去做泡菜 還外加扛一大箱韓國泡菜回來台灣

哈哈~ 說實在的啦 還是台灣改良過的泡菜最好吃捏

痞子拔說: 一口肉   一口泡菜啦

太完美了 好吃的不得了 ( 明明兩夫妻是吃重醎又重辣的老傢伙) 但是 還是推薦一下 不辣 真的好吃 讚!!



#1



#2



#3 痞子拔一點都不讓我插手幫忙拷

他說...薇琪不懂藝術啦 他喜歡把拷食排排放 好看又好吃



馬呀! 我好愛吃蝦類

尤其用嘴巴剝蝦殼 再從嘴裡吐出完整的蝦殼時 就會知道 這蝦子有多"青" 啦 骨肉都分離啦(好怪的形容)

而且不拖泥帶水的,這才能證明蝦子的新鮮度

( 等等...明明是薇琪懶得用手剝蝦殼 哪來一堆鬼扯蛋 ,蝦子說它好可憐捏)



唷呼.... 我愛 我愛啦

柳葉魚耶 爲什麼好愛? 因為小隻 但有魚卵 還有超適合當下酒菜的 哈哈 配米路超搭的 讚!!


來到總店的時候 服務生在後半場的時候爲我們端上這間店沒有的莎朗牛排

如果要吃個過癮的話 趕快到另一間人氣燒肉店卡位

在哪裡? 稍後爲各位解說 幫大家連結過去



XDDDDD 蝦子站衛兵

看到沒 痞子拔特愛幫蝦子們立起來烤熟一點 ( 啊..大夥不都一樣)
但是溫刀老公烤的就特別有喜感咩



各位啊~ 看到這一盤

呼...是真的快吃不下去啦!! 看照片沒啥的 可是 我們也是一直在加點肉品耶

這一盤 是可愛的服務生送錯桌 然後我們吃到呆滯掉 一整個放空中 哈哈

真是後知後覺 兩夫妻對看幾10秒 才知道送錯桌啦



 香魚 吼...這也是我家的最最愛啦 雖然刺多 但是肉質綿密 孩子愛吃 大人也愛不釋手地

剛剛可愛的服務生 一邊解說一邊幫我們示範去魚骨

現在換我家痞子拔出場啦


哈哈 不錯唷!!! 我坦白說: 我不行啦 這種魚肉和骨頭的 骨肉分離比蝦子的難度再高一點



猜猜看 上下兩張照片裡的香魚 是誰的傑作啊 ↑   ↓

我要拿這盤好料孝敬溫刀兒子啦

這個愛吃鬼 只要他愛吃的 會吵到吃到為止 我趕緊獻上囉











這是唯一現場自助式的飲品區 飲料後方小角落有杜老爺冰淇淋 冰淇淋方面 很好挖起 不像某些燒肉店
雖然提供無限使用 不過似乎怕被挖光 冰淇淋都是硬梆梆的 結凍到連大人一邊挖一邊該該叫的 ( ㄎㄎ)



燒肉總店雖然不大 但是樓上還有位子唷

不過啊 燒肉就是不用太大 有點擁擠 又和其他客人保持一點距離 才能 '一家烤肉萬家香"的目的咩 哈哈

座位後方玻璃處 就是他們的後場啦 採用透明方式 讓我們看到服務生迅速爲客人整理餐點



這裡儼然是學生和年輕人的天下耶
兩個老人家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用餐 真的不用怕小朋友去吵到其他客人
臨桌的學生們 嘻嘻哈哈的聊天 都讓我們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說 讚!!


接下來賞圖囉!!


調皮搗蛋的小姐弟 真的是老油條捏~ 真的到哪都玩好開

在家都還沒玩到那麼嗨 ^┌┬┐^  這是好事啦 出門就大方一點 但是吃飯的時候會稍微控制不住


#1


#2


#3


#4


想不想看薇琪逼機的的臭臉啊....

哈哈!!! 要有心理準備唷 我的臉,真。的。超。臭。跟跌入糞坑沒兩樣

都謝痞子拔把歷史的一刻補抓下來啦~ 我會改啦!!!









哈哈~ 有沒有像母夜叉!

哪裡吃看這裡→→相演炭火燒肉<<點入

中正店: 桃園市中正路317號 (在桃園大廟附近、停車不方便) 專線:03-3316617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4:30~凌晨2:00  六日上午11:00~凌晨2:00 ( 最後收客至凌晨1:00 )

消費指南:
1‧用餐時間2小時;開單時間以第一位進場者起算。
2‧同桌客人一律點選相同價位之菜色吃到飽。
3‧孩童用餐價:身高110cm至140cm之兒童;(110cm以下酌收清潔費100元)。
4‧自備水酒另收開瓶費200元。
5‧單人用餐加收100元。
全時段價格:
A菜色:NT$  439 。小孩NT$229   B菜色:NT$  539‧小孩NT$279‧以上價格另收10%服務費

( 痞子拔一家人選擇539菜色 菜單請自行連結官網↑↑)

[大興店]:
桃園市大興路136號 專線: 03-357-77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下午 04:30 - 凌晨 02:00

全時段價:大人A菜色: NT$639‧B菜色:NT$539
美國特選(沙朗)肋眼牛排.極黑豚沙朗.澳洲牛舌.特大級藍鑽蝦.鮮干貝...

(平日四點後才有人接電話。禁帶寵物進場)




還沒打完啦 >\\\<




農曆5月10日是痞子拔的生日 關於這一點 哈哈 薇琪壓根完全忘記
我只記得國曆6月底的生日耶~痞子拔那一天也沒說 只是打來叫我訂餐廳
剛好禮拜五晚餐尖峰時段咩~當然他要吃的桃園饗食.欣葉 中壢分店也都一位難求
隨後 訂不到位子 我也不放在心上 只有想到我下午要煮什麼當晚餐
訂不到位子 我當然爽啊~ 吼拜託 我要省一頓起來咩 隔天週休耶 難免要開車出門的
結果 下午3點多 痞子拔打來要我換衣服說還是出門吃飯好了 我看了一眼還在熟睡的寶弟 隨口說: 噢!!
就這樣~他開車回來接我們到學校接安安下課 去找吃的
這間相演炭火燒肉一直讓他很想去的店 無奈都是下午才開始營業 平日我們很少到外面用餐的
雖然人氣店大興店已無座位 還好中正店還有位子 打了電話卡位馬上驅車前往 也順利在店外面找到停車格

薇琪對痞子拔說說話:

ㄟ...我說陳ㄨㄨ 希望你戒煙成功 身體健康 每次看見或聽見你人不舒服 我也很無奈 我無法替你病痛或酸痛

但是 我心裡是真的很關心你 我知道有時我在家裡對你很冷漠(耍酷咩) 但是你再那裡該該叫時 我都有放在心裡
雖然沒有每次馬上替你去做 是因為我也很懶啦~ 而且 希望你要做好榜樣
讓寶貝們知道 阿爸回到家不是一隻趴在那裡的鱷魚先生,我知道你很守舊 也很固執 我們常常都是在開放和守舊中拉鋸著

畢竟~ 你是標準的巨蟹男 而我是標準怪咖水瓶女 這樣的組合能夠相愛相處6年多其實是奇蹟了

還好你的觀念讓我也能接受讓我們 慢慢的變得更好。

也還好 你會在放假時帶著我們出門 即使我和孩子們就算坐上車兜風就心滿意足
不用花大錢吃大餐或真的環島時住到多好的民宿。我只要有你們在我身邊就足夠了。真的啦。

還有~我好喜歡看你和安安和寶弟的互動 你是我看過最最最幼稚的老北了 每次看你抓弄她們而笑的很機車時
其實...我心裡很感動 鼻子也一陣酸楚...謝謝你娶我  謝謝接受我 包容我!! 補足我從小沒爸爸在身邊的感覺

原來~父親和子女相處模式就是醬子 (開心)

還有~ 你的危機意識 我有收到 只是我不說出口或回應...
你目前的薪水雖然真的不多( 跟往年相比) 但也能養活我們一家人
 但是你可以為了陪孩子更久 甚至讓他們長大後記得把拔對她們有多好 多麼愛他們
而常常舟車勞頓的開長途路帶我們出門玩

痞子拔是我認識過這麼多男人 不管過去式的 或身邊聽過看見的
他真的很乖~他除了很懶(他是鱷魚先生咩)、愛吃大餐 愛出門玩 但是不賭不跟外頭朋友廝混 或隨時丟下妻女和同事到處廝混玩樂
他總是把我們擺在第二位( 第一位是公婆啦)  我知道依你的交際手婉 你有很多朋友的 也不輕易有人來家裡打擾我們

把我們保護的很好 謝謝你。記得看完這一篇 下班回來看到我 當作不知道唷 呵呵。生日快樂 嘣啾

啊!! 你瞎密時候 帶我回台東知本(你又要開始煩惱了) 哈哈



攝於97年6月份 泰國曼谷Pattaya ( 應該是補蜜月行) 隔年又有了寶弟 XDDDD






 


 
 
 
 






















arrow
arrow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