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景點:在桃園大溪慈湖。▼






▲很漂亮的湖色。7月12日這天,痞子拔排了平日休假,小安安照常上學,就只帶寶弟出門走走

因為下午我們訂了變形金剛3D的電影票,預計不到中午時間我先自行帶寶弟回婆家哄午睡

然後請婆婆幫忙看著,接著我偷偷的落跑,害寶弟那一天一直跟我說『馬麻我好想回家喔)

那一句話可是說到我心裡很捨不得,但是 我真的很可望和自己的老公有自己的兩人世界

我們大約一年看一部院線片。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小姐弟會哭著找我!這個犧牲 我覺得這是我必然要犧牲的





▲那天的早晨。慈湖還沒有什麼人,從湖面外的步道遠遠看過去有幾隻白黑天鵝很悠閒的再遨游

寶弟看得一愣一愣的很不情願的被我們拉開護欄邊,

因為此時應該第一批的大陸觀光客已經陸續進園了,遠處都能聽到大聲嚷嚷的說話聲

但是 本人對他們的言行舉止有點頗有微詞,所以速速離開

▼ 剛好遇見憲兵交接儀式






▲其實拍了很多張照片 可是想也知道 我們前面根本擠了一大堆的大陸客 (真的很洩氣) 好難擠到最前面唷
可是不得不說 現場的憲兵交接儀式還真震撼呢比我家附近的憲兵還要精神百倍。

▼ 趕緊拉他們父子倆離開慈湖,因為外頭的太陽太大 而且遊覽車一台接一台的進來
爲什麼 現在的旅遊品質都越來越不好了,既然開放某國家觀光 但是 台灣的景點已經夠小了
每一次出遊變得吵雜 人擠人,真的會玩的很不盡興,地方政府實在要用心的規劃

請多爲台灣人設想一下吧!!

在往慈湖那條道路前開去,附近有個非常不顯眼的" 百吉舊隧道"

裡頭很適合納涼避暑




▲ 還有台舊台車 荒廢的舊軌道





▲無盡延伸的舊軌道,彷彿盡頭離我們好遠





▲其實裡頭超級涼爽的,大約走到一半差不多就不想繼續走下去了。

▼ 說來真慚愧呢!!!! 住在桃園這麼久了,居然還沒去過這裡




▲看到這等的造景 我超後悔沒帶小安安來。這是她的菜啊!

當天看完電影後 下午回到婆家接小姐弟回家 和痞子拔真的守口如瓶 根本不能給安安知道 她沒跟到




▲不過到是讓寶弟樂得很 看他開開心心的,當下覺得幹麻兩夫妻要吵架呢??????




▲痞子拔嚷嚷的叫我給他拍一張照片,我用(我今天超醜又穿得不怎麼樣) 回絕掉





▲不要懷疑。 我還是當個攝影者就好,我已經習慣沉重的相機掛在我脖子上了
對我來說~那是一種 成就感 一種 安全感!!!



▲一直很懷疑可不可以開門,有個白目要開門時被上方的廣播器嚇到彈開






▲真有創意。這裡幾乎都是用陶瓷瓶排出字型和形狀來




▲ 我想明年我要上班,第一份薪水 我要幫自己添購新的鏡頭 ( 啊~工作在哪都不知道啦 囧 )

雖然拍的不是很好 但是鏡頭不夠長也很阿雜耶!!!




▲今天是個平日時段,不若以往遊客這麼多,雖然是暑假期間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太陽☼還沒曬到屁股是不會起床的

出遊 要避開人潮還是早點起床會比較好



▲從戶外的花群拱門到門口大廳 都很有童話的感覺






▲ 好像垂簾聽政唷 !! 不得不說真的很有讓人相機拍不停的感覺






▲光是寶弟坐的地方 就有好多童話小佈置 真的很有歐風童話





▲每一角落都充滿了 歐風、童話、鄉村、浪漫




▲光是這副裸畫 很像在義大利的酒莊園視覺效果




▲故事館裡處處展現了貼心的方式

如果來過這裡都能感受到到處擺放了歐式風格的椅子供給遊客拍照



▲城堡耶!!! 這不是小安安的最愛嗎? ㄎㄎ 沒跟到的安安 回家面對她真的要守口如瓶了




▲ 故事館裡頭每個擺設和佈置都好可愛唷 唯一就是布娃娃不是那麼可愛





▲盔甲武士有沒有很眼熟?? 很像高雄義大世界裡看到的""類似""一樣 只是這裡的是縮小版的




▲一櫥窗裡還擺放著最近新婚明星夫妻的簽名布娃娃( 算是鎮店之寶吧)




▲是不是連牆面上的掛畫都很好拍照



▲真的是處處有驚喜! 這一擺設 好有安徒生童話故事的感覺




▲這是我遇過最大心的展示館了,想想看?

哪個地方還如此貼心的每一轉身一拍攝地點都放著椅子給遊客使用呢





▲由這對老少父子示範一下 以前的追風少年的神氣姿態。婆婆家車庫之前還擺放著痞子拔年輕時的歐兜邁呢

是用腳踩煞車的類似偉士牌機車,我要問婆婆那台老古董是不是被收破銅爛鐵的載走了



▲破損的車墊反而突顯了和現代的衝突美



▲室內和戶外就只有這裡是再販售紀念品和牛軋糖的商店



▲我覺得我兒子站在他老北身旁超像小李子的~




▲這裡還介紹了結婚時的該注意的禮俗





▲這麼可愛 這裡還有七矮人陶瓷娃娃和布娃娃耶


▼ 以下是搞笑版的演出 大夥就將就忍耐忍耐一下唄!!!





▲水果奶奶耶 ~有像有fu

▼男人版的薇琪



我的願望是下輩子是有機機的男人啊~

▼便秘者請跟著我這樣做





▲薇琪之所以自稱為壞馬麻,就是粉洗番在外頭教小姐弟有的沒有的!! 哈哈 我是壞榜樣





▲現在每天一早都是和寶弟相依為命( 吼~說的好可憐唷)!
到下午四點小安安幼稚園下課一起接回去阿公阿罵家,
每天的行程大都是這樣,可是和自己很愛的小男人在一起還是很幸福的;而且 他都會說要保護我,
雖然還是個小不點   但是這種甜蜜只有我們自己懂啦>\\\\<




桃園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郊區地坪大,除了盡可能避開假日人潮 再往復興鄉 拉拉山方向都有很多著名景點

不過最近興建而成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因為還在暑期期間,人潮是多的嚇死人
還是建議暑假過後再找個平日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