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裡刁肉吃,腳底踩沙玩--中壢。☼燒墾☂ 沙灘 創意厚燒 之 來沙灘烤肉吧

我的媽呀!!!!!!! 爲了挺中壢鄉親開的人氣美食

薇琪我 真的是在吃完的當晚 ,哄了小姐弟入眠後 偷偷爬起來 想如何鋪標題的梗

說起這間在網路上慢慢的有知名度之後,不!!!! 應該說;在它尚未裝潢打理前

我家就已經虎視眈眈了,噗。沒辦法啊~它就開在我家附近過平交道那條又大又長的環中東路上啊

我家再這一頭 它就開再另一頭,不過白痴的人 才會在自己的地盤上大剌剌的公布家住在哪一邊

啊~反正就在桃園縣市內咩!!!

廢話再多說下去 可能連我都不想繼續看下去了



▲這是晚上打了燈光的戶外 氣氛很不錯 我們大約是傍晚18:30分進來消費

這間是靠近中原大學附近的創意串燒,有稍微距離遠一咪咪 說個大概的目標 外縣市來的食客會比較好找

這間最近很夯 所以要一週前就得預約訂位子,因為考慮到假日時會有一堆大學生過來吃

位子很難訂 又怕人很多 考慮很久 決定在痞子拔平日下班後趕過來吃,

大約 不到18:00就到了 因為實在有點近 還好在服務生打電話確定是否前行時
 
跟店家明講 我們可否提早入位( 玩沙??)



▲這裡的辣妹服務生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之前爬文過看過有某些網友抱怨這裡的服務不是很佳

但是 我必須說~沒有人一開始開店做生意 所有的一切都會馬上步入軌道

總要給店家一些建議或改善空間 他們才會一直求進步




▲看的出來 店家還在忙碌的準備營業 她們很貼心讓我們先行入住等待



▲我抓緊時間趕緊到處拍照,不然一會兒客人會一窩蜂進來

看清楚!!!! 這是真的沙灘耶~ 等等我們嘴裡吃肉 腳底踩沙灘玩 光是醬子 我和小安安心情飛上天了





▲門口處旁還有個大的游泳池 剛好遇到辣妹服務生在辛苦的清理裡頭的泥沙

旁邊還擺放著小朋友最愛的各式水槍和戲水用具




▲座位擺放比較類似戶外的BBQ的模式 然後配上一面牆的海灘壁畫

視覺上很享受 讓不太愛給小孩玩沙的薇琪都能安心接受他們的方式



▲其實在這裡工作很新鮮 也挺累人的

想想看 隨時要注意到桌面上的沙子侵襲








▲是不是很有FU呢!!!! 老闆果然是創意十足啊!!!!! 簡直是對中年輕人們的胃口和創新







▲不仿下次帶小朋友來用餐時 帶自家的玩沙工具進來 大人可以安心吃肉喝酒

小鬼們就在旁邊堆城堡!!



▲小酒吧區。



▲自助區。





▲剛好痞子拔下班不久 肚子已經飢腸轆轆了 自助區有擺放幾盤開胃小菜先止餓一下

不過 一旁的醬料區 我這次就沒有自行調配,雖然薇琪很愛吃辣吃醎

但是面對店家的食材 我還是認輸了。

怎麼說呢~~~因為 有點太重醎了 這一定要一口配肉一口配米露 不然回家後是會半夜起來猛灌冰開水滴



▲冰品區。




▲門口處就是甜品區。




▲一整個環繞之後很有墾丁的小影子。看的出來年輕老闆下足了功夫在裡頭 不得不按個讚



▲莫過於就屬痞子拔最開心了 這裡的年輕辣妹身材都很好

我不敢在她們面前說自己瘦,顯然 我是個大塊頭一樣,
女人啊 一旦生小孩後 那個身材一定會加減變形 我是在說我啦!!!



▲ 進來吃東西 是規定要入內拖鞋啊~把鞋子全部擺進籃子裡

只是 我們壓根忘了自行提進來放在座位旁,還有勞辣妹服務生替我服務



▲等好了一會 晚上的營業前準備好之後 服務生會先幫我們上最基本款的串燒品



▲辣妹服務生很用心替我們講解如何使用串烤方式

但是 痞子拔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唄~ 哈哈 我說 誰抵抗的了辣妹這般身材佼好的服務呢



▲這就是我們等等要串燒的串燒烤具。我說....費不費太像我家的烤麵包機啦! 實在太可愛了

然後上頭兩旁的小凹槽是小鴛鴦鍋。



▲在準備串烤前 服務生會先替我們將烤具底盤加入水,好使串烤時才不至於太過熱可以產生水氣 降降溫吧




▲這不比一般的燒烤店一樣 那樣的好拍攝照片,當我一靠近拍攝 我只能說 好熱又好燙





▲菜單一部分而已。分類相當清楚。食材上算是很新鮮又好吃




▲老北奮力的串烤 我家的小安安已經玩過一輪又一輪的沙子

這個時候 客人還非常之少,因為已經打定讓她滾沙子了 所以我不會這麼龜毛嚇阻她不能玩

可能店家離我家算很近,玩髒了還能馬上回到家洗澡



▲這是小安安的小小人生中第二次玩沙。第一次有玩跟沒玩一樣,這次 我讓她卯起來玩瘋。





▲寶弟這次出奇的膽小鬼。從進來到離開這短短的1個小時多 連沙子踩都不踩一下

害怕腳底軟沙的觸覺到極點,我總是抱著他像小無尾熊般拖著他行走

連服務生們都來詢問他怎麼還不下來玩沙子,直誇他好可愛,這次我還替寶弟穿搭海洋風格的衣服呢

只能說...寶弟這次是中看不中用耶



▲這就是加上99元無限暢飲的生啤酒區唄!! 殘唸啦~痞子拔自行花錢買海尼根喝

等吃飽喝足才發現它的存在。下次 ;麻煩店家應該先讓第一次來消費的客人講解更詳細的消費方式   ㄘㄟˊ。。。



▲還有調酒可以選擇。早知道把小鬼們扥給公婆看顧一下,讓我和痞子拔好好的喝個痛快,

好回家睡覺打小孩 哈哈



▲好經典的表情。其實痞子拔是在唸我先吃飽再拍照 有看到他唸我的嘴臉了吼!!!!!



▲ 我真的發現痞子拔最近幫我拍照一整個很敷衍我捏 ( 氣 ) !!!! 整個模糊焦點

串燒肉 有比我重要嗎??? (痞子拔:是滴!! 美食比我老婆還可口 )




▲吃燒肉或這種串燒 只有老公服務我們母子三人的份

我對這個一整個沒訣竅。 來這~ 我只負責吃就對了。

有迷有發現 我沒有什麼拍入續加點的食材;因為痞子拔太餓了

然後我忙著顧小姐弟 還有幫忙吃~怎麼可能好好的拍照

還有忙著玩腳底下的沙子,吃到最後 我都玩到分心,還有下午我偷吃東西太多有點吃不太下

然後 痞子拔以為我有心事,讓他有點不爽。吼~因為 我還算是大胃口來著

突然吃到最後有點不想吃 到後面吃東西是在硬ㄍ一ㄣ的意念撐著下去 難怪我老公"美送吼'

加上 小安安都不吃 因為她一下課就嗑掉一大塊的蛋糕( 害我被唸 嗤嗤 )




▲倪看看。。。 一下子而已 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突然覺得好恐怖 ( 人潮擁擠恐懼症發作???!!!)



▲吃的差不多了,有種想跟它拼卻硬撐不下去的怨唸,只好請服務生先撤烤具



▲噗噗 偷偷回家幫我跟辣妹服務生上大花朵 這樣才有夏威夷的FU咩!

吼~~ 那個靈感是來自燒墾店內有個辣妹客人,我不小心瞄到她化的大濃妝和她頭上特大號的黃色鮮花

我真的發現 很多來的年輕咩咩 都是來這裡比辣的 比勁爆的~想不去注意她們都很難啦


來這種創意十足又很輕鬆 又帶味道重的創意店,真的不要著白長佯裝吃東西,嘿!!! 那很格格不入耶



▲ㄍㄢ !!! 我就說啦 這幾次出去拍照 有人默默對我每送 幹麻老是拍我的醜態出來

我已經夠鬱卒了 人家辣妹真的有夠3比8的 嬌小玲瓏 而我像個金剛覇比一樣 好像來這裡摔角的

醜爆啦!!!   凸((> !! <"))凸



▲白天的戶外感覺沒什麼FU對不對。看的出來店家就開設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



▲晚上就不同了唷。超有感覺的啦 燈光打下去就是不同 很像峇里島







▲戶外還算大,但是還沒有說規劃的很好,如果要做生意就要細水長流的,還要更有規劃創意一點



▲ 這樣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這一張我感覺拍攝起來更好看。

食後感想和個人38建議:雖然店內很有創意 在我們中壢這一帶算很有異國風格,很適合作年輕人的生意,

但是 食材略顯重醎了一點 感覺是讓喜歡重醎重口味的年輕人食用,不過我和痞子拔也算重口味一族

可是~再吃完回家後有猛灌開水的,然後 戶外好像空間比較沒利用到,

因為我們也沒呆到太晚 是否越晚有另途用處也不得而知

因為每人每桌都是限時2小時用餐,對我家來說是很足夠了,我們向來不是愛吃到死撐活撐的客人

吃飽就付帳走人是我們的風格,連年輕老闆和服務生憑憑詢問我們真的吃的飽嗎?

答案是啊。我們付費一定不會虧待自己的荷包和胃的人 當然吃的飽,

吃一頓下來 服務生態度都很棒!!! 這是真的。我並不會因為是在地人開的(老闆說他是這裡人) 就睜眼說瞎話瞎挺一番


重點:吃一頓下來,沒有想像中 那種烤完肉搞到全身是烤肉味和油煙味 大致是個無煙串烤模式

雖然有開大台的冷氣 但是我想這種串烤方式會比較熱一點 還是有點在流汗


也沒有碰到我爬文時看到其他人寫的服務態度不夠積極,我想 沒有人一開始開店就馬上好到不行

面對客人在網路上反應就要虛心接受 才能一直求進步,

我想年輕老闆應該不想只是因為衝動而只想做網路上的客源或附近學生的生意吧

唯一缺點 桌數不夠 ,應該說 店面推太進去了 再往外推現在有點多此一舉,反正就是顯得店內太過小了一點

如果戶外再來個小小桌數會比較好 或另用它途 總覺得 戶外和室內有點比率不均

但是我不得不說 年輕人開店真的是要衝勁加創意才能繼續生存下去

老闆就說 他就是靠衝動出來開店的,希望 好好的努力下去。加油捏!

建議:(老闆~食材可以不要這麼重醎嗎 小孩口味的食材可以多添加一些嗎 下面座位桌椅可以改換別種的嗎

很容易髒 換個可以不卡沙子的椅子 顏色不要是白的嗎)

這是在離開後在車上和痞子拔共同討論出來的想法,也是回訪率頗高的地方唷!!




燒墾創意厚燒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ulkeng
地址: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26號(在普忠路附近,綠光花園對面)
電話:03-463-6618
平日中午NT.439/人
假日跟晚上NT.499/人
140cm以下NT.220/人(以上須另加10%服務費)
NT.99 還可以享受生啤酒無限暢飲






▲ 猜猜看 我的小寶弟又從車內探頭探腦的。。。






太田屋日式割烹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IKEA對面)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 :

週二~週日:1130─1400;1700─2100

週一公休



共有兩個店面。一個主要是處裡食材和點餐的地方 另一旁是小小的室內用餐店家

老闆有20年以上的日式料理經驗,這次沒有拍美食出來,

純粹是再車上等待時太久很無聊又被排隊人潮給嚇到

無聊拿手機出來殺時間。回家後 所有的的食物都好好吃 生魚片蓋飯切的很厚實 、我點的鰻魚蓋飯也很香

寶弟吃的聒聒叫 直嚷嚷要跟我搶 我都要哭了~ 因為好好吃喔

攤手! 沒辦法我家附近的日式料理做生意到最後 都被亂賣一通

而且他們的魚骨味噌湯和味噌湯加蛋無敵霹靂好喝 又好濃郁,

偶爾老公放假不出門一起在家外帶美食又好幸福

那天嗑完後 就一起陪寶弟睡午覺。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的介紹囉。



▲位於桃園ikea斜對面 在中山路段上 人氣頗高 相當平價好吃的日式料理

每次去ikea逛時 都會被他的排隊人潮給吸引住 每次想吃就被人潮擊退

這天 痞子拔去牽進廠保養的車子 沒事幹的我們早早就來這裡填單外帶回家吃午餐

只是 我們很早就來排隊購買 但是前面好幾組客人都打包回家了 先早到 先等的我們還比別人晚上了30分鐘多

中間 我家寶弟拉了一拋尿 一坨屎後 打包的員工怎樣都不先將擺在她面前我們的外帶餐先給我們

最後 痞子拔超級火大飆了她們一頓。 呵呵 我只能說 早到就先給我們是應該的 被飆的員工妳活該

誰叫妳惹到 我家這隻台灣黑熊 他餓番+等太久是會抓狂的!!



  順手推文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