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一下唄~

最近 我在瘋運動啦 所以 大家的留言 我就慢點回

我愛運動啊~

從7月31日開始 我開始夜晚的運動 從去年下半年 我幾乎沒啥運動 骨頭都硬了 ㄟ害!!!

夜跑(競走)  或使用跑步機  騎小折 毛巾操...只要能讓我全身都運動到 或流個滿身大汗 我都很愛

每天大概小姐弟晚上睡熟之後 10點左右 我會一個人出去運動 時間大約30~60分鐘左右

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暫時拋開電腦 電視 冷氣 讓自己一個人晚上好好的發洩白天的累

每晚我都好睡的不得了

女人年過30歲後 尤其生產過的婦女們,不要說 拿無謂的摳摳去亂買減肥藥 偶爾運動一下真的很不錯啊

把錢拿去買漂亮的衣服 打理門面 或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減肥也順便雕塑身材曲線,連痞子拔不愛運動的人 都會偶爾騎小折一個人出門運動

至少 夫妻 不是只有聊家庭瑣事 多一個共同興趣 對夫妻也是個另類情趣

不然 在家 你看我 我瞪你的 多累啊
 
希望 我老公可以多運動  不要說減肥 也爲自己健康著想 畢竟 身體不好 幹麻心態上都不起勁

要不然 其實 我跟老公真的生活態度開始不對盤 現在 好多了一點( 拜運動所賜 每晚累到無法吵架)

我愛運動 他不愛~他活像個老人家 而且是老女人 我跟他 一整個顛倒過來 (吐個煙zzz)
 
好啦~~~ 我知道很多很多很多的人都不喜歡運動 尤其跑步 不喜歡流汗黏撘搭的感覺

可是 女人不重視自身的體態 依然故我的虛下去 我想 連自己看久了都搖頭 ( 我就會對自己沒自信)

偶爾起來動一動也好~

這一篇不是再報告我減重的速度 至少一個月才能看見成果 我會一個禮拜左右紀錄一下 每天做哪些運動

先放一下 誘人的活跳海鮮 ~吃完的那一天 我怕罪惡感還是去夜跑了

忍耐一下下 以下海鮮照片我是臨時用手機拍的 畫質不是很清楚

但是 薇琪又忍不住想拍照回來分享給大家 請見諒唷





首圖 來點誘人的 海膽 我的愛啊



 有沒有很吸引啊~現殺現吃的生海膽啊











3顆200元 就在攤販前 現場幫你處理好 超好吃的啊





這不便宜 ~難得我答應讓痞子拔去漁港買海鮮回家煮

因為很多都是膽固醇很高 不適合痞子拔吃太多 重點 很貴啦





每一攤 都好想買回去 繞好幾圈 還在猶豫要買什麼回家嗑







好鮮豔的蝦子




因為溝通好 只能買一千元左右的海鮮回家 加上 薇琪能煮的海鮮 也沒幾樣~ (汗")








這是小河豚唷 好可愛唷 只要是小寶寶 什麼種類都可愛



差一點買大蝦回家煮 三尾蝦 大約900元 好吸引痞子拔 但是 我內心不想買 花不下企





這是魚種唷 但是 我忘了是蝦密東東????




瀨尿蝦 其實是我想買回去吃 但是 我知道痞子拔不太有興趣 我就算了~~




我想到 膽固醇 膽固醇。。。 我們很少會在外面買螃蟹回家吃

因為我婆婆就是嘉義布袋人 季節到的時候 那裡的親戚會寄海鮮上來給我們吃

薇琪生小姐弟時 疼媳婦的婆婆都會叫那裡的親戚 早點補抓野生紅蟳給我坐月子

所以 外頭漁港海鮮再誘人 我們也不會隨便下手 被婆婆知道可能會唸慘 而且 我們不會買也是個重點啦!




好大的螺肉 三顆左右 也要500元來找 如果沒記錯.....







這好吃~ 茸螺 回家用水滾燙一會 做個自製沾醬 超幸福的啦 吃起來口感水水又脆脆的 說不出來的好吃

買了一大堆海鮮 有魚有蝦有螺肉 有大章魚 還現場吃了現殺生海膽 一千元有找 帥呆了 這麼會抓價錢耶 我和痞子拔

有機會來竹圍漁港找活跳海鮮吧^ ^







 家裡的美女圖都不是痞子拔要看的 其實是用來警惕我的啦 我愛看美女 

沒有她的好身材 也要有個最佳體態 是唄!!! 多多愛自己囉! 運動 有益無害是不是




現在挺努力的~我都用自拍方式拍記錄起來 (以後想買三腳架回來使用)

註: 我剛騎小折回家 突如其來想上來發篇文章

前晚一個人騎小折3.40分鐘 回家又是跑步機61分鐘 (不知不覺滴 一直狂運動)

那晚 我一直呈現眼神呆滯 運動太過頭了 ( 別學我~) 真的會受不了。



以上7月31日~8月13日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