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 薇琪一家最常吃的日式料理餐廳

因為回訪率實在太高 加上痞子拔愛吃的關係 所以 就拿出來介紹囉

第一間:

欣葉日本料理自助餐(桃園 統領店)官網請點入。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61號(統領百貨公司11樓)

電話:03-331-5511



等等 薇琪要一口飲盡它。



瞧~~ 我老公多好哄 給他偶爾吃個好料 什麼事情都好談,多神氣(不,多囂張的臉)啊!!



#1 來就必拿的綜合生魚片 鮮度很夠 口感也很有彈性 也非常的厚實

喜歡沾上少許的芥末醬一口塞近嘴理大快朵頤 有的時候"不小心沾太多" 又享受嗆辣衝上腦門的快感



#2 滿滿一盤 有看見令人垂延三呎的五味醬九孔嗎? 那可是我和痞子拔的最愛耶

不過 薇琪已經不是鐵胃了 以前可以嗑上好幾顆九孔 現在不行了

還有來這就一定會拿大份量的"生蠔" ,痞子拔怕腥味 所以他不敢嘗試吞生蠔 都是薇琪再拿一盤來吃

但是 礙於 上一次 我早上沒進食 直接來這裡嗑上兩大顆的生蠔 為此 我回家拉肚子一整天

也不是不新鮮耶 有的時候 我的胃不乖 常常一點怪怪的食物 不是拉 就是吐

這次 無緣看一個大女人 大口塞進大生蠔的"豪邁"模樣,下一次吧!!



#3 這盤都是烤物 就不多介紹了 最重要的是 有塊烤魚塊 是要拿來孝敬寶弟的 他來就是負責吃魚肉 哈哈



#4 痞子拔和小安安的最愛 天婦羅炸蝦 這父女倆可以聯手嗑上兩大盤,我沒啥興趣 不過欣葉的炸蝦超好吃的




#5 我愛半生不熟的雞蛋。痞子拔幫我拿了一杯過來給我吃

我很愛吃生的食物 ,我吃過生牛肉、生蠔、生雞蛋、生魚片、生蚵仔、現剖海膽、吞活溪蝦.....



#6 我有的時候 我懷疑 我不是女人家來著,痞子拔都不敢吃的一些食物 我把它們當寶拿來當饗宴

每次吃之前,我就會故意跟痞子拔眉目傳情 偷偷的說:ㄟˋ 晚上會兵ㄅ一ㄤˋ叫唷,你要小心!!!

哈哈,說完...痞子拔就聽到ㄆ一ㄆ一ㄘㄨㄚˋ 他都會覺得他好像娶一個男人回家當老婆

其實是~薇琪我,喜歡把我的享樂建築在痞子拔的害怕上,整老公比整小孩好玩多了



#7 甜點時刻。其實這中間還是拿了2~3盤來吃,我是到後面才拿出相機拍照



#8 寶弟前面吃了幾塊魚肉 大概也吃不太下 就拿了一些甜品蛋糕給他吃

可惜 寶弟跟薇琪一樣不喜歡吃甜食 他吃幾口就說他吃不下去了,到最後全部掃進我的肚子裡面



#9 烤布蕾。一隻小手手正準備襲擊 很等不及的寶弟



大概都是吃桃園欣葉日式百匯,假如想吃卻是假日訂不到位子就會選擇桃園或中壢的饗食天堂日式百匯

不過 我和痞子拔還是喜歡吃桃園欣葉這一間 雖然食物上選擇沒饗食這麼多種類

但是喜歡的是他們的少選擇卻比較精緻的做法

因為 我們出來吃這種餐廳 怕我家小孩去吵到其他人 相對我們也怕一群人亂轟轟的大聲喧嘩

而且吃了這麼多年 真的覺得欣葉的好吃太多了



尼看看,最後一張照片 就拿寶弟大口張嘴吃相作為結束吧





這一間平價日本料理 在桃園頗負盛名的,之前 薇琪小小的介紹過,上次是外帶 今天就是在店內用餐



拿出之前外帶排隊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中午11點左右 人潮開始聚集排隊,上次就帶著寶弟在車上等囉



大家就等的非常不耐煩。太田屋割烹 位於桃園IKEA家具對面 中山路段上 每次經過就想來吃

連挑嘴的婆婆都躍躍欲試,但都被人潮給擊退,某天下午 痞子拔提早下班 趁著下班沒潮車前

又剛好 小安安和寶弟想回阿罵家,我們就甩掉小姐弟 回家騎著我的老爺ㄅㄨㄅㄨ一路飆到這裡排隊用餐

(手指頭算算) 大概一年半載才能被自己老公騎著車載一次,這感覺還挺妙的



來張特殊美食照。猜猜是什麼囉?!



店內 小小間 很擠 位子也很小 隨時跟不認識的人倂桌吃飯 還是很怪,

以下 是用手機拍的 大家忍耐點看 因為急著出門忘了背相機出門 還得拿出來一次就要裝鏡頭一次還是很麻煩




菜單。不要以為來這裡用餐就可以直接進去店內卡位嘿,它還是得先行拿菜單點好餐點付好帳

然後。排。隊。等。人。帶。進。去。用。餐。

今天算好運 小姐弟沒跟著出門 少了吵鬧 也不用等到不耐煩罵小孩(都薇琪在訓話啦>\\\<)

而且 幸運到 一下下就可以進入用餐啦!!! 所以 這次算可以跟痞子拔來場有點小小的(約會) 哈



薇琪點的 牛肉蓋飯,嚇死人 這碗公也太大了吧 比我的頭都大,裡面的飯 連我這愛吃飯的大胃王都被嚇傻了




痞子拔點的 親子蓋飯。送上桌 他也被嚇到 我們直說 下次來只要點個一碗蓋飯就好了



忍耐點~手機拍的不好,但是 給大家看一下 碗真的太大個了 而且真材食料的 飯.食材好十足大份量

我們開始懷疑吃不吃的完?????????????



尼們看看~~~~ 會不會太過分了啦!

印象中好像一份180元,每塊生魚片 太佛心來著,太厚實 太鮮甜 太有口感了

老闆....你會不會再做善心事業啊???



再忍耐點!!!! 近拍一張 。鮭魚片 這麼大一塊 連厚度都好厚

難怪這間日本料理這麼人潮滿患的,這麼俗又大碗又便宜 誰不想來吃呀!



痞子拔說 拿他的粗手指比較比較一下 。這樣夠明顯了吧





我的媽咪呀!!!!!!!! 現烤柳葉魚,整隻塞進去嘴裡連魚骨頭都捨不得吐出來

每隻烤的蘇酥脆脆的 重點.....裡面的魚卵 好好吃 粒粒皆分明 哈哈(好怪的形容詞) 總之!好吃 讚讚!!



炸楊汁豆腐。好像是用蛋豆腐去炸,上面鋪滿了柴魚片還有海苔,外頭咬下去好酥脆 但是裡頭豆腐又非常軟嫩

熱熱的吃 真的好好吃 而且每塊都至少有厚度4~5公分厚



溫刀的吃日本料理基本配備─ 清酒。跟老公一起喝 好喝 (喝完可以回家打小孩了 )因為會喝醉?!哈哈



雖然是用手機拍 不過亂有感覺的 是蛋花湯還是蒸蛋花?!



是味噌湯加蛋。薇琪最愛



魚骨味噌湯。則是痞子拔的最愛。

下次有機會來此用餐或外帶,記得點了套餐或飯類 不要再加點湯品,因為都會附上一碗給客人

這次又和上次外帶一樣 白目到多點兩碗湯喝。

以上 在太田屋店內用餐,兩個大人 滿滿一桌 飽到快滿到喉頂 也才$530元

(還另外帶一份加點生魚片一份孝敬公公$180)

你說說看 便不便宜 在桃園隨便一間日式料理餐廳這樣一桌 也要快一張小朋友




太田屋 最有名的日式豬排蓋飯比臉還大,其實隔壁桌客人點的豬排 現場看 真的好恐怖唷

一個大男人要嗑掉它真的有點不容易 想想有多恐怖 要吃多久......

下次 我們也來點份吃看看!



太田屋日式割烹

電話:03-378-5732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871號(武陵高中旁、IKEA家具對面)

每週一店休。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0:30





這個9月12日 痞子拔告訴我 附近家樂福有yoyo哥哥姐姐來跳舞

那天從中午小安安就直嚷嚷說她想去看yoyo跳舞,結果來了一個yoyo姐姐一個人

而且帶動唱一整個很敷衍,然後 我過沒多久和小安安被拉去推銷(易學王)遊戲軟體

還被說: 馬麻,妳好難推銷!!!

你說那啥傻話 ,我是老媽媽了耶 算是進階"船長型"的

好啦!! 以後這種 我能避開就避開 不然就是看完哥哥姐姐跳完舞 趕快閃人。

結果~那天中秋節晚上 和公婆去中壢市區吃了(松賀日本料理) 凹屋~~~~沒拍啦!

背了相機包出門 因為有大人在,我最後沒膽拿出來拍 哈哈 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