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 三鄰志繼19號之2

營業時間

AM10:00~PM19:00

活動專線服務時間AM10:00~PM22:00

連絡電話 (03)382-2696 民宿訂房專線03-382-22696

傳說
代表幸福的綠光 稍縱即逝孫燕姿演唱綠光法國導演侯麥出名作品是綠光
城市人如我們也開始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尋尋覓覓當中 無意間發現綠光森林
似清境層疊山景無限 雲瀑片片我們幾個城市佬發現 感覺對了
就落腳決定 讓  心  休  息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近
於是在一磚一瓦 陽光 雨水 汗珠的堆積裡我們發現這樣的感動
原來綠光森林真的是一個可以營造幸福感覺的地方

幸福的心情原來可以是這樣簡單閒雅 愜意 輕鬆 舒服
彷彿卸盡城市裡忙碌嚘嚷的自信 綠光森林清清幽幽怡然自得一片
找尋幸福的人們原來也需要一個心靈深處可以當靠岸碼頭地方
12月的天氣很晴朗,陽光在蔚藍天空閃爍著, 從好久不見的白雲朵朵灑下陽光


位於桃園復興鄉也有個類似南投清境農場般廣敞的青青草原
這裡也有為數不少的綿羊在這片草原放牧著,如果嫌南投路途遙遠,建議大家可以來此處過過癮


映入眼簾的是充滿歐式風情的建築物聳立在前方,讓多年不再前往的薇琪一家人對於這樣的相當興奮呢


應該除了老公會把小摺扛來這裡外就屬這一對父子很瘋狂吧!!
繼上次在南投妖怪村騎小摺引起側目之後, 出名的(孝子)痞子拔, 為了他的寶貝兒子寶弟走太累

所以又再度將小摺扛來綠光森林;向來臭屁的老公終於在這裡踢到鐵板了!!!

後面再告訴大家吧^^




這一對熊夫妻經年累月低~ 有點老舊有歲月痕跡存在,雖然如此 許多小朋友還是粉喜歡和他們拍照呢


因為一早未進食,所以我們決定放手一搏,來這裡用午餐看看


來的時候, 用餐遊客還沒有很多, 所以 趕緊入座點餐囉~


這裡除了提供簡餐套餐外,也無限供應自助吧檯使用



看似好吃的自助餐吧~ 其實口感和味道實在很雷.....唉!!!! 是我們一家泰挑食嗎? 總之 粉不好吃就對了



我們點的肋排,一份餐點不便宜, 也是中看不中吃 ( 好甜的肉...好甜 好甜啊!!!!!!!!)


真的不騙人啦!!!! 看看小朋友吃過後的表情就略知一二了


我的德國豬腳尚可接受, 但也是吃過最雷的一餐!!!! ( 倒!!!!)

後記: 不是我們太愛嫌啦!!!!     餐點真的比預期中的雷上好幾倍, 價位中等尚可接受,不過沒有那個價值
應該是廚師的問題吧!!!! 還有服務生臉很臭,好像我們欠他債務沒清償的樣子,口氣很差臉也很屎尿  (畫大便~)

這一頓吃下來, 花錢花得粉不值得啦!!! 尤其本來就嘴挑的老公,他真的粉火大捏!!!

最主要不是餐點很雷就算了!!     是因為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差很差~~~~ 有多差,差到;老公說以後打死近年不會再光顧了

不要這樣啦!!! 再怎樣桃園鄉親要多支持桃園的觀光事業啊


不過用餐之後的小姐弟也在這裡玩得還不錯玩啦!!! 至少這一點還算有一點點的值得存在 哈!


這裡還有一顆綁上紅緞帶的百年樹木? 很多情侶在此拍照留念呢







如果不說在桃園復興鄉;大家以為我們一家又飛奔去清境農場探險去了呢

說實在這裡適合假日臨時沒安排行程又無處可去的好所在,讓住在中部以北的遊客來殺時間一整天都很足夠




看見冬天的陽光 即使心情再雷 都會被撥雲見日 一整個太舒服了


幾年前來過一次後 今年再來一次 說真的改變真的不大 唯一改變的是 遊客變的無敵多
這裡當然也有在販賣一些哩哩叩叩的紀念品, 喜翻的各位可以買一個回家啦







晴空萬里~~~ 坐在底下的椅子 望著前方的白雲青山好不快樂啊!!







老公騎著腳踏車載著寶弟到處(瘋神)< 台語!  我和小安安就在這裡自己玩起自拍



嗯!!! 不錯不錯!!! 我很喜歡跟自己的寶貝女兒一起拍照 因為這是我們女生的自我時間 哈哈( 臭男生快滾開!!!)








很想讓小安安在這裡放風奔跑一下, 不過老公和兒子不知蹤影,照剛剛吃到雷餐後,
我再不趕快帶小安安追趕上他們的話, 等等老公生氣了我就遭殃了= =

我相信老公一定再到處找我們的,加上我又是那種一離開他視線馬上不知會飄到哪裡去玩的老婆啦




哈哈!!! 女兒一聽到底下有許多綿羊可以看可以摸興奮得很呢!!!


吼!!!! 底下費不費太給他遙遠了一點!!! 小安安是怕熱的小女孩,今天日頭赤焰焰的,走太多路穿太多

等等她一定會抓狂,這怕熱又怕走的小姑娘,我只好一路哄一路唸她催促她走快一點> <"




回頭再拍個幾張!!! 真的很有歐式小鎮的感覺是唄!!! 彷彿來到清境農場一樣 好嗨啊!


底下就是遙遠的放牧綿羊的地方了~ 加油小安!






小安安: 馬嘛!!! 妳趕快拍啦!!! 我好累又好熱唷 一直要跟人家拍照 (看唄 她臉有點臭了)


再一張~~~~ 綿羊放牧區就快到了!! 再加油啊!! 在不行老娘把小安安背下去好了

哈哈( 笑倒 笑倒啦) 我們終於找到老公和寶弟了, 簡直看見傻瓜二人組再演傻瓜劇 噗!!!

係滴!!!!!! 溫刀笨蛋老公就從上頭的餐廳外頭一路載著寶弟騎小摺一路往下衝,
結果 累到用推小踏車外加一個小蘿蔔頭, 老公頓時看見我偷拍他一直呱呱叫著不停
說怎麼惠這麼累人啊!!! 再次笑倒~~~~~~~~~~
請還原真相!!! 請賞圖!!

第一張~ 老公沒發現我發現他們了 趕緊拍下來做證據吧!!!


會喘吧!!!! 嘿嘿 


喘到咳嗽捏!!! 哈哈 再次笑倒 


等他發現我已經偷拍好幾張的蠢照之後, 硬是要我幫他拍擺很酷又假裝一點都不喘的照片


唉唷!!! 階梯這麼長; 等一下看完綿羊後,要往回走的上坡小安安得受苦的罵罵號了


我們終終於走下來了!!! 至於老公和寶弟已經不想理我們了 繼續給他推小摺上坡去 ㄎㄎ



在上頭看到一堆放牧的綿羊群實在粉興奮, 但是; 怎麼跟若干年前一樣毛色都..........灰得很


羊兒啊 羊兒!!!! 你雖然粉口愛,但是能不能去洗個澡啊!!! 
小安安看見一群又髒又灰又打結的羊兒群一直唸說為什麼綿羊這麼髒!!!!    
這!!!    這裡綿羊就是~~~很多年前就是這副模樣, 是不是跟童話故事的綿羊差很大

孩子啊!!! 這就是現實啊!!! 
也許這裡的綿羊品種就是出這種灰色系的綿羊, 不然我該怎麼跟很失望的小安解釋下去呢?


雖然失望歸失望; 孩子就是忘掉不好得很快, 一下子被趨前的羊兒給驚嚇到 , 一下又喊著說要摸摸羊兒呢 6 v 6


這裡的羊兒似乎習慣讓遊客觀賞, 也習慣上鏡頭, 所以 我叫她過來讓我拍照 還真的給我走上前讓我拍啊!

嚇!!! 髒?& 灰?!!!

室內有羊兒小寶寶, 果然 不管再怎樣的動物 只要是小隻都好口愛唷 哈哈'


這一隻偷瞪我一眼 是怎樣 不爽我拍你嗎= =




好多遊客在外頭現採葉子讓小朋友餵著體驗看看, 本來我要讓小安安試看看, 不過小安似乎會驚驚的

我也很怕狼吞虎嚥的小羊兒一不小心啃咬到小安的手指, 想了一會我也放棄這個念頭



ㄟˊ 終於看見乾淨的綿羊的清純模樣了 好口愛唷


好舒服唷 再做日光浴嗎 樹葉落印在綿羊毛上 可見陽光又多大呀!


看看!!! 我就說吧!!! 小安安崊老母給她穿太厚一路碎碎念又喊好累 氣呼呼的往前走不甩我 超有個性的


終於不唸也不理我 一路認真的往前衝


我就跟在後頭一直喊燒 我很喜歡看她生氣的模樣 好有個性又口愛的不得了 
她幼小的心靈會不會覺得騙她下去看綿羊 走那麼久結果綿羊很髒? 再生我的氣囉!!


小安安有笑容啦!!! 因為我找到地方讓她休息 幫她脫掉一件毛線衣, 開心的樣子讓我更加對不起她
她常常都唸我這媽媽 為什麼大人要幫小孩子穿這麼多衣服 很不舒服又沒有很冷

孩子啊!! 怕妳生病怕妳冷到啊 還有媽媽我 年紀越來越大啊 受寒的程度不比妳們小朋友啊

原諒我唄!! 女兒( 扭)






敲響幸福鐘響~ 希望小安安和寶弟 平安快樂長大唷!!
妳們永遠永遠是把拔和馬麻的生命裡順位第一位
然後一旁: 小安安:( 馬麻比較愛我)      寶弟: ( 沒有!! 馬麻~我是第一名啦 馬麻是我的...)

就是這樣被兒女搶奪的幸福!!!! 把拔說 : 啊我咧!!! 都沒有人愛我 (偷哭中~)
把拔是我們全家最最口愛的大寶貝啊 ( 噁~)
好啦!!! 崊祖罵繼續帶著我家小安安去尋找老公和寶弟
請賞圖吧!!





然後!!!!!!
我們終於找到一臉累癱的老公和寶弟( 灑花 ~)怎麼老公一臉臭臉( 快閉上要笑出來的嘴臉) 我在憋笑中~

哈哈 傻瓜二人組 大該騎著小摺把綠光森林都巡田一遍的吧!!!
敢請!!! 老公 您對綠光的印象有好一點了嗎?!!


不只老公和寶弟累癱了; 連老公的愛駒也累癱到倒在一旁不動了
謝謝賞文和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