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 這次絕對沒踩到地雷唷!!!!讚啦

這是誰的屁屁 借我打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 寶弟直接爬上去趴著研究

知道他認真看什麼嗎?? 等一下再研究



請勿模仿!!!!需大人在旁監看著 以免發生危險!!!!!!!!!!!!!!!!!!!!!!!!





痞子拔簡直被櫻桃小丸子裡的!!!!!! 小玉爸爸附身了!!!!! 看過那個卡通嗎???
 一個隨時拿萊卡相機捕捉女兒神韻的老爸




而這個小丫頭也挺合作的 老爸在拍她 她會故意擺出不同表情姿勢給我們拍




可愛又古靈精怪的小孩 如果哪次出遊忘了帶在上幼稚園的小安安出門
會一整個對不起她 會很無聊





這個表情很賊!!!!!! 是說 我家一家大小都是個"""戲精"""來著

吼! 我家出遊一整個很嗨就對了 會從一上車 唱歌 聊天 喇低賽 唬爛一路的
不然 就反常的安靜不說話

等到目的地 就開始爆走 不是只有小鬼們 連我都醬子 有夠愛到處奔走就對了!!!!!!!!!!




痞子拔從以前就想帶我來 我要那時很屎尿 不知在跩蝦祕東東

還好這次他堅持要帶我們來 實在又找到可以狂練拍的地方




漂亮的古堡 美呆的景緻 當然還有配上香味口感具全的美食囉!!!!!!!!!!!






是滴!! 我家小惡魔姐弟餓壞啦!  還要配上 可愛暴表的小戲精
 (她意思是說 我很餓 也很累 快給我東西吃 不然 我會抓狂)



套餐附贈的 巧達湯 好喝 又濃郁 讚啦!!!!





還有豐盛的水果蔬菜莎拉!!! 我不是女人 我超討厭吃這種中式莎拉 我愛吃凱薩 或和風沙拉

總之 因為沙拉是酸的 而且是那種濃酸甜的 我不愛啦

不信 妳們看!!!



死老頭!!! 說要我吃沙拉裡頭的東西 害我嘴裡一陣酸 而且酸暴了 我一咪咪的酸度我都很難接受

所以 我連水果都很少在吃 愛吃莎拉&水果 是我的女人

( 痞子拔) 甜點 水果 糖果 都是他在買來吃 我沒興趣!!




表情有夠醜的啦!!!! 故意要把我拍起來 說要給你們看 真壞!!!!  唉唷威呀 酸暴啦!!!!!!




痞子拔的蘑菇牛小排





我的豬肋排佐紅酒~ 賣相...嗯...醬汁 顏色不美麗啦! 還不錯吃 說不上來特好吃 也不難吃




我家喜歡 叫不同餐點 然後互相分享 每次他都給我超太塊的東西吃

說吃不了這麼多 其實都是要留給我吃的 這麼好的老公上拿找

(狗腿 馬屁精!)過年要到了 要說好聽話才有新衣服穿 噗




另外點的 夏威夷小披薩要給小朋友吃的





甜點 起司蛋糕



那個嘴 嘟這麼高  

小安可能知道奶油會發胖 很忌口這種食物 哈哈 總算知道將來要減肥會很辛苦吼!!!!




我就說嘛! 我家女人是痞子拔 已經受不了誘惑跟寶弟搶蛋糕了 >_<"





剛剛首圖 好奇的寶弟趴在那裡就是在看這個啦 請看↓↓




綠頭鴨 天鵝 鯉魚...........




寶弟很認真趴在上面看湖面的魚 鴨鴨 鵝 游來遊去的








我的媽啊!!!!!!!!!!會不會太大一尾魚啊 腰受喔




小安安說 那是瀑布 囧 ! 是噴泉啦




其實痞子拔每次都很用力的想帶我們去哪裡玩 他說有天他老了 我也這輩子撈夠本了

我說 ~ 沒關係 以後是我開車帶他趴趴造 或者兒子女兒開車 帶他出去玩!




其實我想說的是~ 水深火熱 





在水深危險旁邊拍攝有點不搭嘎= ="










幫小安拍了連續動作!











被發現把拔又再捕捉她的小身影 這個姿勢有夠痞的 家裡有痞子拔 也有痞子安!哈哈



很Q的雙頭狗座椅




好幸福的新嫁娘 到如此美麗的古堡拍婚紗

是說 我和痞子拔當年在自然水博物館拍的也很有FU



這幾張往酒廠拍攝的角度 應該都在捕捉 這對新人吧 好像狗仔一樣偷拍別人XDD









再次發現一個漂亮寬廣的地方蹓小孩





哈哈 ! 說真的跟痞子拔結婚這麼多年 我那一身酷勁都不見啦!

看到他 我就會耍白爛 那個冰山女人被這個痞子拔溶化啦!!!!!!!!







笑場! NG從來! 
人家是真的很想裝酷酷的 可是 痞子拔在鏡頭外 一個動作 我就笑翻了




好啦! 我不做太妹好多年啦(開玩笑咩)! 我真的沒輒

不是只有鏡頭外的痞子拔 還有安安&寶弟一直跟我比耶捏!

跟她們出來真的是一大享樂! 绝對不會很無聊!






臨走前看到這隻松鼠雕像 帽子本來就被掛在脖子上 我看到一直豪邁的大笑不停



看 我的傑作 有迷也揪勾椎的啊 哈哈~



這一次出遊"幾乎"都是痞子拔拍的 我祇有拍幾張而已

好啦 我承認 帶小孩又背單眼 根本會"牛仔很忙"

反正 靠我老公就好啦! 他比我還利害耶


他還說 這一次來新社古堡 他要幫我寫!!!!!! 蝦米????

我鼓勵他不知道幾次了 但他都是那種 沒興趣啦的表情看我

雖然 最後他又不要了 但是他說 看我部落格是最幸福的事

可以看到他的小孩在網路上! 不管在公司 或塞車無聊時都可以透過薇琪的BIOG呢!


以上1月18日! 給我推>>>>>>刺妳們的PP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