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DDD.....這一對祖孫,我只能說 體型 脾氣 個性...精明能幹...簡直快相同\ (=^3^=)/ (心心相惜中..)

很久沒帶婆婆出門了 ,以前婆婆總會說 她想去哪裡玩 我們會安排2天1夜行程帶老人家走走

近年,婆婆身體不如以前好 不要說在國內出遠門 連出國都變成一年一次!

過年期間 公婆和她們女兒門 浩浩蕩蕩10多人到馬來西亞度假避寒 。

這次 聽婆婆說,要去紐西蘭玩..( .偶也想去)

我在婆婆身上學到很多,我對人生變得豁達許多,希望 她能像往年一樣多出門走走 。



阿目,我不敢說您是最厲害的婆婆:但是 在我們晚輩心中 您真的很棒.....坐著發呆時,還想著我們,謝謝!!

過年前,被媽媽發現痞子拔買了一台單眼給我 雖然有被小唸一下,但是 我會用這台相機幫妳拍漂亮的照片



婆婆 比我們還熱忠拍照 難得好天氣 好心情 喜歡這種地方的婆婆 下次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小安安,可謂是家族裡最被寵愛的小公主 因為 她真的本人跟婆婆超像XDDDD

哈哈 倆祖孫走路姿勢也雷同 。所以 安安 都被我們笑說: 她很像歐巴桑

吼...我只能說 婆婆這輩子最大的願望成真了~ 那麼久才孵出來的長孫 ,恩寶弟並沒有很吃的開

反而被婆婆嚴格管教 是吧~ 男人 就要有男人樣。
恩寶弟 回爺奶家眼睛睜亮點唷 哭,和霸道對她們來說是沒用的啦

哈哈~脖圍絲巾是薇琪送給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雖然很便宜
但是 我每次看到天冷時婆婆總是不離身的圍著它 我就好高興好高興唷!



再來一張。這樣的祖孫情 令人窩心與感動 ( 家有奶奶疼愛的孩子 是最幸福的事)


^0^ 雖然跟前面好像差不多 但是 難得幫婆婆拍那麼多張

屆時 痞子拔也會上我BLOG 可以透過看到這次出遊的照片

( 我千萬要記得把婆婆和孫子拍的那幾張照片洗出來 不然 老頭鐵唸我的= =")


好喜歡這兩姐弟的互動...鏡頭外的我們猛然的喊著: 寶弟看這裡 看馬咪唷 呵呵


婆婆也很賣力的喊道: 寶弟說 耶~ 安安 笑一個 。哈哈 大熱天 搞垮2個大人一個老人


婆婆最大的興趣就是幫小安安買衣服 再貴松松的衣服都給她大筆花下去

反觀 哈哈 恩寶弟只好委屈撿安安不能穿的衣褲 噗>\\\\\< 我家都疼女生啦

但是~恩寶弟如果要買也是一次一大筆買他穿的 (可憐的兒子常常沒新衣服穿)


揪勾錐的啦! 尼們刊刊 小安安的新手勢 阿妳去哪學來的啊 是下巴開朵花的意思嗎? 噗。

恩寶弟就很老招 都是食指姿勢而已 該學學新梗囉.....



好難得這樣祖孫3代一起入鏡 一眼就知道這是一家人 噗 長的很像咩。


這才叫做  天    倫     之   樂啊!


不具名的小白花 像小白蝶般隨著風搖曳著。




難得在如此近的中台灣有美輪美奐的歐洲風情莊園



上次來才過年前的事情 現在再拜訪 春天來了! 花枝都綻放了



把整個歐洲莊園幫來台灣了



上次來這一處空空如也,這時 花都開了 連讓人愛不釋手的紫色薰衣草都盛開了



一片片的花圃 可是個各百花齊開 ( 啊...? 哪來的百花啊?)


又一個複刻板 。
所以基因這種東西騙不了人 腰受唷~ 也長的太像了唄 這一對肥肥特攻隊。
但是 人家薇琪偶....就是愛這種人 口愛又耍寶型


媽媽愛幫小孩拍照 做小孩的都馬很澎場 還會找景要人拍 乖啊



在安安心裡面 這裡酒莊裡住了一位沉睡公主 此次 趕緊帶初次來到的奶奶去找尋 看! 急的咧


有人職業病 再評估這裡要多少$$才能蓋好....

有人啊! 超想做民宿之類的 .....哈哈~ 想提早養老嗎
 我還很喜歡這樣瓷磚貼壁 用在復古式或歐式風格的設計都很好看


裡頭的樓上一直未開放 安安 就站那裡叫不走 很傻眼 誰來教教我 我小女兒中公主病太嚴重了

她一直覺得門閂住的樓上有公主在裡面.............



ㄟㄟ 有路人甲想偷拍我兒子 我兒子是有肖像權的 上次去環球影城被一個外國女人一直猛拍 ....

寶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兩邊紅紅的臉頰 天冷也紅 天熱也紅 睡起來也紅....

哈哈 我是講太多話 我就臉開始紅咚咚的 這算不算遺傳 噗!


好落寞唷!!!! 每次在類似這種地方 她一直想找公主 因為新社古堡跟她眼裡的公主城堡一樣意思



不是做阿爸阿目會落寞 是這小女孩會落寞 雖然沒大哭大鬧 但是整路小嘴一直在碎唸

我一輩子也賺不了一座城堡給她。

這一陣子 新社古堡很夯 空間大 漂亮莊園 老少咸宜 我還介紹剛回來台灣的姊妹一定要來這裡玩


補缺無法到歐洲的願望! 我一直很想到紐西蘭看看 不一定要去歐洲 澳洲也很讚。


自己知道這幾年很難實現 孩子們都太小 不敢跑到太遠的國家走走 公婆年紀也大了 把小孩都托付給老人家照顧

自己也良心不過 重點 花的摳摳也相對許多 孩子又不是生一個而已 明年恩寶弟也要送去讀書了

都是錢$$$ 唉~ 夫妻倆平時也很會玩 又不是很會賺摳摳的又痞子拔一人再賺錢養家。嘆

真好是吧。無法起而行到如此詩情畫意的國家 至少台灣還有古堡可過過乾癮 哈


最近出門趴趴走都算幸運呢 都天氣很好 甚至還蠻熱的 當我們結束要返家時 又要變天了






勾錐的婆婆也愛上單眼拍照 自己跑去找景要薇琪幫她拍


我超想要婆婆臉上掛著的大眼鏡 超好看的  (G牌低..)


好可愛的貓頭鷹座椅



不合作的姐弟倆 小孩&動物真難拍..




還記得上次薇琪拍的雙頭狗石椅嗎


小鴨鴨造型


寶弟和安這張我喜歡 自然又討喜






這樣碧綠的池塘 一定要有綠頭鴨 感覺很悠閒






這一處很特色 準備要走了 還是想停下來拍個照





色彩多變的花圃 讓人停駐下來捨不得走



噗>\\\\\\\<   看安安的背影就知道她個性很豪爽 大剌剌的 笑聲也是這樣

偏偏 她目前得公主病非常嚴重 不是所謂的公主病 是想收集芭比娃娃商品到瘋狂

為了她 在新加坡時一整個目標都是尋找公主娃娃給她 還好在免稅店找到白雪公主的芭比娃娃

重點~芭比娃娃會唱歌


這幾天感覺到 春天要來了耶!  某天從我家11樓往下看 樓下中庭都開好多花 就默默的拿相機下去拍

應該很少人會在自個兒社區花圃拍照吧 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社區大樓老舊歸老舊 生活機能算不賴 但 要收管理費這擋事我還是不喜歡 還不能將自家機車停放自家買的車位上
這一點 我也還漫不習慣和不爽的 還有 人多嘴雜 。懷念住透天厝的日子 )))))。

公公家戶外停車棚 種植百香果 雖然老在年前就拍了 不過 分享一下囉


#1


#2

#3

#4


#5 剛拿到單眼時拍的 還是新手中的新手 現在拿了3個多月 算有得心應手了 但也沒多於時間去研究說明書之類的。


剛拿到單眼幾天吧 無聊邊煮咖啡邊練拍




哪有人把黑咖啡加奶精加那麼多 = = 我可能瘋了 是想喝咖啡奶茶吧!!



阿目我異想天開 想說出國時乾脆自己幫恩寶弟拍護照照片 結果~我一直笑場呢


噗 你在嚼檳榔嗎? 護照辦的下來才有鬼



哈哈~ 拍到快睡著



嘿!!! 感覺很像地下錢莊來討債


ㄟㄟ 小鬼 不許用鼻孔瞪我


拍了好多張 笑場好幾次這張算小成功


是叫你閉嘴巴 不是閉目珠咩


每送了 哈哈 最後什麼鬼 都沒拍成功 害阿目我上網搜尋自拍後製護照問題 最後,
還是 痞子拔的舊護照快過期了 父子兩才跚跚到照相館拍照。


有迷有大心啊! 誰說這兩姐弟只會打架過肩摔來著 尼刊刊,天冷幫弟弟穿襪襪呢 寶弟超合作的 乖啊




天冷嗎? 包成這樣我保證暖呼呼


拗完之後哭著睡著



這小子跟著安安 有公主控 ( 我美嗎?)


打完假不是親親抱抱 就是給我通通去罰站。(妳們累累了嗎?)

不留個言給我 也幫我推推再走唄 。打文章粉辛苦低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