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啦!! 不是薇琪愛趴趴造 是因為痞子拔覺得他放假就該帶小孩出去透透氣

不能老是關在家中浪費時間的! 是說 我家真的太會跑了 每次出門都不知道該到哪裡!


我們又背著單眼(我稱他是單尼爾啦) 去殺記憶卡啦





這一幕!! 讓我想起某個電影裡的超大葡萄農莊 有高大挺拔的農莊主人 和淘氣的女主人





噗 我承認 最近 我看國外的翻譯小說 看太多 那個 珍.奧斯汀 裡的【曼菲爾莊園】

就是理性與感性作者寫的!! 很像..........好美啊!驚嘆不已。



哈! 其實我真的目的是想拍他們後頭的造景觀木~ 真不好意思說不想拍他們XDD

大家姿勢一百分 我卻草草應付他們三人 ( 我真杯碧)



非假日! 許多店家小舖未開放 不過外面的造型也很好取鏡 當然不願意放過!








光在橋面上拍照就玩好久( 但是小心底下是湖面XD)





從橋墩上面一眼望過去 又喀擦了幾張底片! 真是他媽的美呆啦( 噗 飆粗話)



天氣好到爆 果然是中台灣的魅力 火辣辣啊! 哈哈


拱柱羅列排開,猶如訴說著古羅馬屹立不搖的精神與宏偉。





痞子拔那天從我脖圍上搶過我的單尼爾 ( 他一整個瘋狂拍我們)
今天 我家御用僕人再次出馬啦



我和痞子拔一致認同 小安安這張很好看 超自然的拍法 瞬間補抓到她的神韻




其實我記得這張小安的表情做很足 她知道要拍照
 
還跑來抱我之後再故意撇過臉偷瞄鏡頭(可惜拍遠了)





我一直跟痞子拔炫燿說 怎樣買單眼給我是對的吧

看! 拍起照多方便啊 想拍哪裡的鏡頭抓一下就好了 (說完他還咪咪的笑咧) 爽的咧!!!!






大家會發現這次出來 其實是為了補償小安安上一次去巧克力雲莊沒帶她出門

然後很賽的吃到地雷店XDDDD

請回顧>>>點進>> 
巧克力雲莊  所以這次是帶小安來古堡找尋公主遊戲( 哈!又來這招> <)





痞子拔一直誇古堡好漂亮好像在國外的感覺唷 超有靈感的幫我們拍個不停



每一處都不放過拍照起來! 冬天最美的顏色就是樹葉有許多顏色呈現

夏天來應該也很涼爽 走到哪都有樹蔭呢 根本不用擔心夏天被曬昏頭!



接近中午 大夥都將身上外套卸下 真是很熱情的中台灣啊!!!!



冬天是一個害人不淺的季節 不只讓我穿厚片衣服 連宵夜連續每天都嗑

有一次 我下樓去小7買宵夜 管理室阿貝問我是你老公要吃的嗎?

我說不是啦!我要吃的( 我手上捧著一大碗的關東煮+茶葉蛋+起司熱狗) 阿貝被我的食量嚇到

不然咖逼 熱茶+泡麵 還有吃不完的喜餅 ! 真是不尋常耶 我很少吃正餐以外的東西

好啦 月事要來加上狂嗑宵夜 我   變   胖   啦!!!!!!  我要去夜跑啦~~~~我不要變胖 胖 胖...




白濫的小丫頭! 瞎祕表情也能做 (感覺我們要拜託她給拍照一下)



在這裡 我不多說介紹了! 總之 很懶得打上文字 一整個詞窮了




這篇應該說是古堡外加小安安個人寫真! 後面幾乎都是她

( 痞子拔根本是" 戀女兒情節 " ) 太誇張啦





剛剛我家小安跌入排水溝 還好沒啥水的 也還好好勝的她並沒有哭

其實膝蓋應該撞的不小力吧( 馬咪好心疼唷)



無聊的痞子拔要小安安趴在造景石上拍照 一整個愛爆他女兒!!!



差不多 花上2小時時間逛完整座古堡!




我今天負責喬好小孩的姿勢拍照 其實還有情境劇呢! 只是只有我家懂啦!!!




寶弟最難喬 姿勢和表情 往往他自己玩的非常自嗨耶!

(痞子拔和我都要演情境劇才能引起小鬼的興趣和表情)
 
真的沒看過這麼會唬爛的父母耶 哈哈





另一邊有日本風情唷!!!



哪來的蕭查某 還回萌一笑咧! 有夠三八圓仔花的 哇 哈 哈 (叉腰大笑)









應為酒莊! 一樓處藏展示葡萄酒紅酒之類






酒莊一樓餐廳處最裡面的角落有古堡裡才看到的璧爐 實質近看 它是假的火焰







樓梯入口! 被阻擋住 樓上未開放





安安說: 公主在樓上睡覺 要上去找她 囧 真窘!!! 爸媽太會瞎掰 她信以為真!




我說 公主再另一個城堡內!





小安很生氣的說: 爲什麼 今天公主不在家?
 
薇琪: 因為今天公主在睡覺 晚上天黑黑時才會下樓來 囧!!!

我又再亂掰中!!!(其實安才是我家的公主啦!)
 









這小子也愛拍照這件事




又來了!!!!!!!!這個很阿桑的表情




安安 才是我家的老大 我都叫她媽麻 很會管我們夫妻

還是個報馬仔 我家的大小事你問她就爆料




酒莊後面可以接到大草皮



光是酒莊 就大的不得了! 真是希望是我家別墅




妮刊刊!!!! 這麼大 這麼漂亮 一走出來就是草皮 小花圃




很會鋪梗的小鬼 隨時拍她 她就送不同的表情給我們 夠專業!






寶弟愛上背著小包包趴趴造!  裡頭是他的毛毛&奶嘴 ! 自己的東西自己背 哈哈




身後的六角亭餐廳



這位先生 遠方是出現咩了嗎? 看這麼入神的






 身後躲在角落的安安 很會演!




硬是蹲在花圃中 要把拔幫她拍照



酒莊四周圍都很好拍照 接近中午 遊客陸續湧進!





臉~變~圓~了!!!!!XDDDD



照片太多! 待續.............!!!!!!

以上1月18日



給我推>>>>>>不然我就罷寫!!!!!!!!!!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