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 但是有真實呈現!!




某次在YYB的
試吃文介紹下 我看到了適合有血糖問題的『南僑膳纖熟飯

當時 就有種衝動我要買來給有糖尿病的婆婆吃!!! 【小安在身後偷偷的搶鏡】



婆婆已經高齡74歳了 長年受糖尿病問題而苦!!

因為有血糖問題的老人家真的不敢隨便亂買給她吃

怕買了老人家會拒絕 我婆婆就是那種很有"個性"的人XDD

所以 在這個機緣下 薇琪參加了第一次
南僑膳纖熟飯試吃活動!



南僑的動作可真快 打了電話給我 沒兩天就寄來了 揪甘心!!



結果南僑膳纖熟飯工廠地址就在我婆家附近! 也太剛好了吧



真是大器啊!!! 一次試吃就給我一箱24盒裝耶!
而且都是經過【食品認證】 真的很努力幫有血糖問題的人健康把關




開箱文!!  滿滿的一整箱耶!



看!!可以疊這麼高 哈哈






說怎樣 我這個御用小麻豆都要入鏡一下! 一收到就把南僑膳纖熟飯往婆婆家搬去




原來婆婆也曾在她友人介紹下吃過南僑膳纖熟飯 婆婆友人都身受血糖困擾

所以婆婆的接受度很高唷!!



婆婆食用的方式很簡單 把南僑膳纖熟飯用大同蒸熱後
淋上養生雞湯 一點鹹度 一整個好養生




我婆婆很威嚴吼! 超酷的。
重點...婆婆用最原始的料理方式就能簡單呈現
南僑膳纖熟飯米粒的香味



看!!! 寶弟也來跟阿嬤一起分享 可見南僑膳纖熟飯連小朋友們也抵擋不了誘惑。



躲在一旁 突然害羞起來的小安安 也跑來跟阿嬤要來吃 你們也太好笑了吧!

好吧! 雖然這是給阿嬤吃的食物 小孩也能吃啦!

我想健康有益的健康食品 都不分大人小孩的!






我拿了4盒
南僑膳纖熟飯回去給小姐弟吃!

最快的食用方式就是用微波的 因為是熟飯 微波時間不可太久




油油亮亮的米粒 令人食指大動。
在未加工的情況下,吃起來的口感米粒Q彈
有嚼勁 而且吃的出來有股淡淡的甜味呢

原來南僑膳纖熟飯裡添加了異麥芽寡糖、半乳寡糖是益菌生物質

每盒含有15公克膳食纖維及紫米、薏仁、燕麥、
蕎麥、高梁、糙米等多種健康榖類米,有助於腸道蠕動





創意料理! (胡搞篇)

材料:蔥煎餅皮, 培根,起司,熱狗.蛋.壽司捲用具



(一) 煎餅皮上面鋪滿微波好的南僑膳孅熟飯




(二) 再鋪上煎好的蛋皮



(三) 再鋪上煎熟的培根&小熱狗



(四) 起司切好備用



(五) 起司 再努力的往上鋪就對了XDDDD 有夠澎派的啦!!




(六) 我捲 再捲 用力捲緊 把食材全部融合在一起

變成一家人(膳孅熟飯: 我要永遠跟你們在一起!!!!)



(七) 噹 噹 噹!!! 完成啦!!!


趁我兒子還再睡午覺 趕在小安安下午4點下課前回來要吃點心

老媽子我還擠破頭要做個不一樣的給她吃
 
(完成圖有晃到 因為寶弟起床在哭) 很緊張的拍好


再補拍一張特寫!!( 雖然這些食材搶過了膳纖熟飯的戲) 點心嘛總要多變化小孩才肯吃

有沒有! 有夠澎派又營養的。小安安和寶弟看到我端出來直喊要吃

我試吃了一塊 吼 吼 怎麼膳孅熟飯跟餅皮 起司 培根 熱狗

也一整個太搭啦 餅皮酥脆 內裡軟嫩有口感

哈哈! 真的胡搞瞎搞太成功啦!


還有喔↓↓ 下面某天早上我又再胡鬧啦!

冰箱沒有多餘的食材 我就隨處可得的亂做一通

請看↓↓(瞎鬧篇)之我家很窮沒有食材篇XDDDD




接下來 小玩一下創意! 用跟我老妹網拍澎場來的團購日本相撲紫菜海苔



看米粒~各個粒粒皆分明啊!



說搞創意 其實只能拿隨手可得的方式來滿足小朋友的口服之慾啊!



本來! 就不是那種很多時間搞創意料理的我 擠破頭的亂玩一通



哈哈 獻醜了! 小安和寶弟在旁邊胡鬧 又要拿單眼拍照 一方面要趕快做好給她們塞嘴



孩子們真的太可愛了 太合作了 我做的南僑膳纖熟飯小捲飯團 一整個醜爆啦




把拔的南僑膳纖熟飯小飯團眼睛被吃掉了




亂槍一通的! 看起真的好好吃耶




誰這麼貪心 整個南僑膳纖熟飯飯團拿起來啃 ???




XDDDD哈哈 原來是我家的小母豬安安 這麼澎場 豪邁的吃起來了!



寶弟也不輸安安耶 開始絕地大反攻!!!!



吼吼 會不會太好吃啊?! 阿目邊拍邊流口水.....





小安安一定腦袋瓜在想....【這個飯飯怎麼那麼多顏色 很漂亮 】邊吃邊研究吧!!



看到小安安&寶弟盡責的試吃 有沒有吸引各位啊!

所以說: 沒有虛華的外表 但有好吃的內容才是王道!!!

原來~
南僑膳纖熟飯 不只嚴控的幫老人家血糖值健康把關
也能讓孩子們吃的津津有味!



後記:本來要很認真的紀錄婆婆的血糖值

因為沒和婆婆同住 再來婆婆都是每早5~6點起床後就會扎針測血糖

拿回去給婆婆吃的第一天,婆婆說她願意再扎一針給我做紀錄!

我跟婆婆說: 不用了! 我哪捨得再讓婆婆扎一針 流血啊!

婆婆的食量一向是小鳥胃的 一天只食用一盒的
南僑膳纖熟飯

所以 一餐差不多1/3的量  吃的真的不多! 我回去婆家時會提醒婆婆要吃

我會參加
南僑膳纖熟飯的試吃活動 是想讓婆婆嘗試吃看看

每次婆婆都在煩惱一餐內要吃什麼 剛好讓婆婆有這個機會

解決了她主餐的煩惱 也兼顧她的健康 也很容易讓腸胃消化

深深覺得『 老年人對吃真的要很注意 一定要忌口!』

覺得第一次寫試用文很認真的 給我個推吧!!

再來!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接了 我真的沒時間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