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習慣到台北來泡湯 消費高 地方小 是我們考慮的重點

喜歡消費同時得到相同享受!!!



背影殺手XDDDD

他!! 我親愛的 又被我出賣了。



繼續話題:

真的很不喜歡來北部泡湯 因為寸土寸金 相對的使用室內消費時 都是小而美

但對我們來說 每次泡湯都會帶小孩出門的習慣 地方大 乾淨整潔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次是毫無目的的往陽明山和金山方向開,也不知不覺的來到這裡!



算是意外中的邂遘吧!



這次來到陽明山的八煙溫泉 第一次選擇了汽車溫泉湯屋




外面下著細雨 寒冷的天氣 帶小孩泡湯實在不適合去泡戶外湯



雖然有些跟想像中的落差 但是乾淨整潔還是很重要




重點! 要洗去一身的疲憊感!



八煙算是很老字號的溫泉會館 坐落於陽金公路腳下




也許一不小心就從大馬路駛過頭 不過有神秘的FU



雖 然 有些老舊 裝潢也很簡單 該有的設備也是有



其實 還不錯唷 房間與泡湯池是獨立分開 用玻璃幕隔開 從房間內看出去還蠻有感覺的



廁所! 噗>\\\< 一定會有的啦! 但是我家兩個老男人&小男人都是馬桶控

怎麼說? 就是到了一個乾淨有安全感像家的浴廁 一定會來個大解放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這兩男人是不會青菜在外如廁的

不信 問勇妹麻 (我忘了跟勇妹麻說: 那天寶弟那坨屎 一路從台北縣市憋到回家才解放)

看扯不扯??



有必要搞神秘嗎? 哈哈 外面景不錯唷




是說~ 沒有特別之處的冷熱池 但是 上頭的 玻璃幃幕有一半是可以直接跟外頭接觸的



聽說 這次痞子拔要挑戰寒天地棟的交叉冷熱池





唉唷! 光想 全身就起雞皮疙搭了!




待我一躍上去看看外頭的FU




就是說!如果你們在裡頭太盡情的泡湯 或在房內幹什麼曖昧勾當



嘿嘿 ~~ 有心人事就能默默的爬上去囉!



高度不高啦! 要有FU的 就要有些犧牲 但是 應該是不會發生啦! 對吧!



寶弟 真的嗨的很! 雖然這次沒帶小安出門 但是寶弟看到好多水 他就忘了在學校讀書的小安了




哈哈 寶弟一直想往裡面撈水出來玩呢



浴池還蠻大的 夠一家四口塞進去了




痞子拔的喜感越來越強了 還好我不害羞 提供大家痞子拔私下的蠢樣 歐 不! 是搞笑版啦!





再過幾年 我兒子一定不會讓我拍他的裸照了!



爽的咧!





坐在浴池階梯椅上 扭阿扭 ! 玩的不亦樂呼耶



少了痞子安 寶弟一個人玩的挺開心的



幸福父子檔!




今天 薇琪我是負責拍照和出賣他們的青春肉體的 快閃手



啊!! 記得 幼兒泡湯一次請勿過久喔





蠶寶寶! 哈哈 有梗喔~~~~~~





帥帥帥!((((( 冷池))))))))   這老傢伙真是博命演出




你系中猴了嗎? 哈哈 泡冷池完泡熱池 就變成這付鳥鳥的模樣



呼!!! 爽吼! 套一句 寶弟每次洗澡說的台詞: 馬麻~ 好蘇湖歐!

是吧!是吧! 酥湖啦 ! 花錢來洗澡不蘇湖怎麼行 是唄!



這個背影? 有吸引到我耶!



唉~~~ 此時 痞子拔是有心事的吧!




不信尼們看! 還手抬起來搓額頭呢!



哈哈! 幹麻落差那麼大啦 還護身咧。




遮瞎密東東! 沒人要看啦 要看也是看她們男人的肉體 噗




很有喜感對不對! 每次出來泡湯 我拼命的拍他們

然後 痞子拔都假生氣的說: 不要每次都拍他的裸照放在網路上啦

瞎密裸照! 我是那種出賣老公肉體的老婆嗎 頂多 給你露兩點

嘿! 我夠大方了咧 給你機會紅還不好

結果 尼們看! 叫人家不要拍 嘴巴說"不" 動作卻是...來吧!

吼吼~~~簡直跟女人一樣口是心非 愛玩這套   哈哈 那個表情~~討厭啦!人家不來了..有梗!



屎尿一族!



我出力 再用力一點! 黃金先生 快出來啦!




吼! 感覺你有解放到唷!



拉完接著喝奶~~~




爽爽爽 啦



寶弟曰: 拉屎完接著喝奶 阿!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喝ㄋㄟㄋㄟ 我不忘 一.二 1.2 做伸展操 這真是一舉兩得捏





不要說 每次我都出賣他們的肉體給大家看!

我不方便露啦 給大家聞香一下! 頭髮是濕的唷 表示我有泡澡啦



哈哈! 給你們騙很大! 這次我的親戚來拜訪不適合泡湯啦

能用蓮澎頭洗澎澎 就有撈到本了啦!



無聊的我!因為不適合下次泡湯 我怕水污染

呆在裡頭什麼事都做不了 外頭又下細雨 無事可做玩起我的'單尼爾"

喝咖逼喝到發現杯內瓶身樹葉倒影在咖啡上就一直想拍出那種感覺............................!!!!!!!


八煙溫泉館入口處的芬嵐樓,以汽車旅館概念打造的汽車湯屋。

裡頭不但可以住宿還有緊鄰房間的景觀湯屋可以泡湯

有機會來享受沉靜中山中美景吧!!

◎八煙溫泉會館◎

坐落於陽金公路五點一公里處●


電話 02-2408-0103
地址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林口35號




親愛的尼們!! 新年快樂^┌┬┐^

偶家過年不出門 ! 因為不喜歡塞車出門玩~有空我隨時上來突襲各位啊!揪一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