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落落長。

噗>\\\\< 99年的親子旅遊文一整個讓我拖好久耶!!

終於可以發100年的旅遊文了!! 歐~~耶


99年12月31日 我收到痞子拔送我的Nikon D3100單眼 一拿到手除了拼命研究操作

是說! 我至今 還很懶得玩弄我的單眼 因為快過年了 突然變得好忙唷!!


好啦! 爲了慶祝民國100年的到來 痞子拔很偉大的說 元旦那天不去工作了

要帶我們去漂亮地方吃飯 順便喔~~~ 單眼第一次試拍啦

先說好唷!  別奢望我會拍多好的照片耶 拿到單眼的第二天 技術還是很不純熟


請看↓↓







來過淡水一定知道這間原住民餐廳吧!! 來了N百次了 每次想吃 就是都沒位子坐





這間外面充滿了原住民的風格 有許多木雕品造景佇立在餐廳外頭



色女!! 我偷摸別人的" 大鵰" 。

充滿著綠意按盎然又饒富特色民族風的原住民主題餐廳





乾!!! 我只顧著拍我兒子女兒的鏡頭 害我事後看到上方原住民女人木雕 頭被我削掉一半!!



好啦 補一下鏡頭 從餐廳內往外拍攝 好加在 人頭沒被我削掉!!





看似隨意錯置的的風格卻也看得出來經營者精心運用漂流木所建構而成的擺設!!

碎唸:【這一張實在不知道我是以哪種主題在拍 看啦 我幹麻亂調模式 自以為自己金利害耶】






很早就來卡位了 !! 我超喜歡裡頭濃濃的原住民裝潢




每一處都感受的到主人的用心佈置!




只有在蘭嶼的地方才看的到獨木舟 就高掛在天花板處 非常搶眼呢!




唯一讓我非常不喜歡的地方 櫃檯好" 混亂" 收錢的地方實在很忌諱這樣子





櫃檯旁邊就是原住民各種手工製品(  也好亂 )) 難道 原住民都這樣隨性嗎??




晚間會有演唱&歌舞]表演唷!




雖然不是拍的很優 但是我喜歡這一角 用大漂流木作為樑柱

還有隱約看的到的雕刻圖案 中間還掛幅原住民長者的照片!!




聯員工都是使用原住民捏 中午不到陸續有客人上門(((  連用餐空間都是清一色的原木桌椅 )))






才一下下的光陰 咻~~~~~ 的 人客一下就多出這麼多 可見他有多夯!!




 桶子燜土雞(原味/蒜味)  NT800 ( 請自行上網找照片) 用餐前1小時預定!

新上市梅子蒜味雞只要加價80元

挑選三公斤半的放山雞先用鹽巴和米酒抹上邊抹邊按摩

用原木燜燒四十五分鐘   將油水鎖在雞肉裡面  吃起來外皮酥脆裡頭卻香嫩多汁

碎唸:【很適合小團體來用餐的地方 現場還有現烤的全雞大餐 工作人員貼心爲客人把雞肉剥好才上桌】

一家四口的 實在點3KG半的放山雞下肚 我想其他美時也吞不下去了!




很多名人來此用餐光顧過!!



二樓處!  樓上已經有少許的客人上來卡位了( 忘了開閃光燈 失敗!)






處處都有驚喜耶 連天花板處都能別出心裁的!! 感覺自己到了原住民的部落小木屋作客 超讚的!!



好啦!! 開始點餐囉






奉上麥茶!! (失敗照片) 餐具很粗礦的FU













連菜單封面都是濃厚的民族風



馬告飛魚炒飯$160。濃郁的米香飯和裡頭的飛魚 蝦仁 蔥花融入在裡頭







小小一管的!  80元大佯  食之無味 竹桶飯還有硬硬糯米飯粒的!  一整個好扣分!



烤豬肋排。外皮酥脆肉質Q彈多汁 搭配自製的酸紅白蘿蔔非常爽口好吃 連小姐弟們都搶著吃盤中的蝦脆餅和豬排呢






紅棗小米酒熬煮而成的鲜蝦料理! 我們還很壞的偷餵食給寶弟喝 他果然是酒鬼的小孩

光是喝小米酒蝦湯 就有飄飄然的FU! 哈哈 喝給他醉 回家打小孩





刺蔥皮蛋鲜魚湯$320。清淡特殊的感覺 不要跟著盤中物的綠色葉片一起嚼食有種黏黏滑滑的口感

痞子拔就無法接受 一直喊吃到( 肥皂水 ) 蝦密!!! 薇琪吃到葉片時 感覺不出來 因為我也是深山來的【平地族】



雷貢糕  NT180
雷貢在原住民太魯閣語是"蘿蔔"的意思

簡單來說雷貢糕就是原住民的羅蔔糕

運用港式蘿蔔糕作法搭配獨家的配方 馬告飛魚XO醬

絕對事頂級奢華的雷貢糕


碎唸: 就是蘿蔔糕啦!! 可是好好吃 咕溜咕溜的 吃在嘴裡好綿密 不用多嚼咬它 順勢的從嘴裡滑入喉嚨

連小安安和寶弟她們一直喊著 我還要再吃!! 讚啦!!




>\\\\\\\\\\< 寶弟 一整個吃的很嗨! 邊吃邊數進來的人客!




 我的小寶貝公主! 嘴裡滿滿的食物 通通塞進嘴裡面 (人家才3歳10個月 就已經突破22KG)

插播一下:好啦 1月份我家小姐弟被幼稚園傳染感冒 護士要求量體重身高的

小安安 已經122公分 22公斤了。 寶弟12公斤了 身高突破80公分

阿哈!!! 我超會養胖小孩的 不許說 我家寶弟很細漢了!!




痞子拔把我這張拍的超美的 好害羞喔 ((謝謝你拿著你送我的單眼拍我耶( 阿記得拍完歸還蛤))


芭桑達為泰雅族(泰雅,太魯閣,塞德克語),意指"紋面"之意

在泛泰雅族的習俗當中 紋面代表成年其成就的標記

沒有紋面的人將無法得到族人的尊敬即認同 , 更無法論及婚嫁

而個人也必須在適齡期達到族人所規範的標準已證明自己有資格紋面

其中男子須經過出草獵首的洗禮 ,女子則要熟捻織布技巧。

因時代變遷出草獵首也改守獵

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 廳
營業電話:(02)2610-5300
營業地址:台北縣八里鄉觀海大道111號


攝影於100年1月1日~(下一篇 有超美的照片唷)

打完收工。以下空白。

有推有" 啵畢" 伸手按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