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能相信嗎 我感冒一直好不了 不知道我的身體怎能虛弱到這種程度

以為自己壯得像一頭牛一樣 結果下半年幾乎都在生病

最近我家比較傾向樂活生活  提倡健康主義 例如: 健行和騎鐵馬記



記不起來 我們有多久沒牽手一起散步了

我們的手總是空不出多餘的空間 只留給抱小孩與牽小孩用

記得 你老母總是說 我是第一個讓你肯在外牽起手走路的女人
可是 好景不常 孩子一個個出生 這雙厚實的手就很少碰觸過我了。(有心酸到)


非假日 開車上了陽明山健行 只帶了寶弟一人出遊 因為娜娜公主在上學

健行完陽明山回到家都來得及接娜娜公主下課~




那天 你說 你老婆瘋了 因為我那天很開心啊 感冒許久的我終於可以上山健行大口呼吸啊



那一天 陽明山都是一些老人家 早上很少看見"少年ㄟ" 會早起呼吸早上的新鮮空氣

不過 那天還真幸運捏 我的好朋友來了 我居然都不知道 只能用衛生護墊應應急

老公說: 原來 是妳親戚來找妳了唷 難怪像洩氣的球一樣 消下去 脾氣都一瞬間飛走了

可是人家的小腹沒消氣啊


也不能說是爬山 對吧 帶個一歲多的小娃娃 怎能又背又抱的上山呢 乾脆把我們的手砍了吧



那天 我超級開心 超級放開 阿 我本來就是屬於人來瘋 想玩的時候根本是小頑童付身 管她月經有沒有來 玩再說



幽幽靜靜的山間小道 地上飄落一些落葉伴隨著枯木 像世外桃源



其實 純粹出來兜兜風 因為老公知道我愛上陽明山

這裡一直是和朋友上山看夜景的好地方 可惜 和老公一直都沒機會

(( 老伯伯 一個人靜靜的翻閱書本 好清幽 很有詩境 覺得這樣的生活真令人響往))















幽靜的小境 很想造訪不過累喘吁吁的薇琪 要稍微停止探險 咳嗽讓我很難受了



年代已不可考究的老樹 讓人有回到童年記憶





薇琪又暴瘦了 乾巴巴的臉頰 配上那個每次好朋友報到會暴增的小腹 (( 我很介意小腹變大 凸!!))



我那天怎麼老是瘋瘋癲癲的的玩起來了 是悶太久嗎 哈哈 我還真敢獻醜耶



喜歡老公的大男人 在家做王在外體貼是我們當初彼此的默契 謝謝讓我在外輕鬆許多



上坡道~ 痞子拔你累了嗎..





草山行館無法進去拜訪 不過外頭的風景讓我們稍稍微停下腳步停駐著





悠活的早晨 在中午結束後~ 開車經過濃濃刺鼻的硫磺味都能讓我停駐住 忍不住的看著大自然的奧秘
可是人家很想拿大袋的生雞蛋下去滾熟蹲在路邊吃溫泉蛋




龍潭-----三坑老街 鐵馬道



桃園龍潭 --三坑鐵馬道 與痞子拔老闆有很深的淵源在 這是他老闆爭取規劃來的



省錢樂活生活 在此展開美好的健康旅程~



便宜的出租鐵馬 不限時間 ~ 出發前請店家老闆為我們合照



才要開始起步 兩個老人家居然推腳踏車上坡道



我們家的小鬼們從一出生就被老杯老目帶著上山下海 跑上跑下 都沒在怕的啦



小孩就是要從小訓練他的眼界 不能只有家附近的感官 應該多接觸不同領域



該玩的時候 就該玩的起勁 玩的瘋 只要不要受太大的傷 偶爾的探險會讓孩子們適時的成長





不得不說 痞子拔他老闆規劃爭取來的鐵馬道 實在美極了 安靜 無污染 ..





看看薇琪 感冒一個月了 不想成為藥罐子 只好靠健身 偏偏 好朋友來攪局 可是人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既然都遇到了就好好的玩 增加親子關係 增進夫妻關係 再喘再類的很值得








聽說 從這裡一路騎能騎到鶯歌去~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有勇氣載著兩個小鬼們往那...一路的騎 腿應該都鐵了吧



穿過了鄉間小道路過了鄉下人家 連路邊的米格魯都好悠閒又不怕死的靜靜任我哄騙不動於中..



我告訴大家~ 這裡真不是人幹的 累暴了我 停停騎騎的  咳嗽又讓我上氣接不了下氣的 ..真的噓掉了





這個老傢伙居然事後說我屁股很大
 
(( 是怎樣!生了三個小孩你要期望老婆的屁股要多挺實啊 )) 我都沒嫌你胖了 去去去





不騙各位 我們居然騎了一大圈 來到三坑老街的 永福宮 ~

看看寶弟也是專業的小麻豆 每次拍照就能聽到他稚嫩的喊"耶'








這個陳大胖~ 居然要我自己去逛老街 放小孩自由的 唉呀呀 真是為難你啦 騎個鐵馬還要載21公斤的小安

難怪你要鐵腿了~ 啊 跟你說吧 要減肥 跟別人說 你以前多帥又多瘦 打死她們沒人相信 你就瘦給大家看看吧









可愛的小孩 一路幫爸麻推嬰兒車 想必他一定很愛他弟妹吧






老街裡充斥著濃濃的人情味 看到住家門口就做起了鹹菜乾 感覺很熟悉 有阿公的味道
















碼的咧 ~ 真的很忌妒咧 我整整一百年你都沒對我那麼親密了

居然對著大庭廣眾的和你女兒玩起親親我我的噁濫遊戲



還繼續親給我看~ 都沒看到另一邊的深宮怨婦的薇琪哀怨神情唷



我這輩子都很有自信的告訴別人 只有老娘不要的 不然誰都不能跟我搶男人

乾凸! 雖然我老公變的又老又胖的

好歹也是自己的男人 自己平常吃不到親不到的 偏偏 他女兒三天兩頭給我上眼這齣戲碼

看了 我真的是火冒三丈 偏偏這小丫頭是從我肚皮蹦出來的小孩 又不能踢飛她又不能過肩摔算妳狠



繼續挑戰大下坡...

恩愛的代價就是 老牛推車 推不動了吧 (謎之音: 這條坡道有狠到 下坡下個又快又爽的

上波真的搞死兩個老人家 我居然聽到停在路邊的少年ㄟ 說~ 我覺得我的腳怎麼一直抖

對...就是抖個不停 夭瘦唷 那些人還沒載小孩耶 我們還各自載小孩騎上坡 推上波的



下次 我們說好要再去挑戰更遠的路途 下次要穿短褲出門了

超級累人 超級鐵腿 不信那些不是專職或業餘的好手們來挑戰看看吧

P.S我要把我那個老屁屁努力給她變挺實 痞子拔要瘦身成功 大肚南說掰掰

這麼漂亮的鐵馬道不推怎麼對得起痞子拔老闆的努力呢 給個推推吧!

( 等我破病好之後 我要去夜跑了 噓~不要給我老公知道 他會擔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