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完乘坐蒸氣火車非洲部落之((( 非洲草原))) 薇琪和痞子拔 帶著娜娜公主繼續她的特務an的拯救公主任務





雙魚座的女生都活在童話故事裡面嗎~ 對於實際的薇琪來說 哈 有點不可思議 好險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標準的公主控~ 所以現在小安不能叫他小安安了 她說她是白雪公主美人魚 看到城堡 好像裡面就會住個公主在裡面



一進去廣場裡面就有可愛的河馬雕像等人拍照 我兒子是猛牛來著 不免俗拍個照再進去玩囉



好啦 說 要幫娜娜公主一起拯救公主出來 第一關闖關 當然先哄她去坐馬兒





我不得不說 我老公唬爛小孩的功力無人能敵啊 什麼鬼扯蛋他都能跟他女兒瞎掰 看他女兒哄的多爽啊




我說過 明著是帶小鬼們來這裡玩看動物 實際上是痞子拔要帶我出來瘋一下 雕蟲小技 坐馬兒也算給孩子們個交代



坐完馬兒 痞子拔這樣對他女兒說 換馬麻去闖關 救公主 不是一下子就能把公主救出來的




我只能說 破病中的薇琪 一看到刺激的 眼睛瞬間 噹噹噹的 我像小孩一樣 一直跳一直吵說 把拔我要玩這個啦







我大女兒好歹也11歳了 就要升國中了 膽子總是用錯地方

小氣巴拉的 怕死的很 說怎樣我和痞子拔拐騙送她坐上 老油井



號稱是另一版的 凬火輪 這個也是360度不斷旋轉 我只能說 太爽太好玩了 直覺告訴我 我還要再玩一次啦









哀唷唷~ 我大女兒真的很膽小 每次看她惹一堆是非時膽子大的要命 要她嘗試這個 她又怕死的要命





玩過之後 我還意猶未盡的站在底下看別人尖叫 我覺得很好笑 有那麼恐怖嗎

 總之 我每次坐在上頭一定眼睛睜很大看遍風景 一路笑到結束..



老實說 我最討厭坐這個大峽谷 因為它讓我全身溼透 可是偏偏我家痞子拔很愛玩水

可能他知道 我敢坐那些刺激設施 卻不喜歡水上設施的刺激部分 我也不懂 不是怕水 是討厭濕搭搭的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 笑傲飛鷹的設施 我又開心的說 我要玩啦 等一下顧小孩我一個人去玩啦









乾 小孩都怕被噴濕 不是因為泛舟速度 是我們這對父母在故意鬼吼鬼叫的 看小孩害怕是我們最大的娛樂 哈哈



看這群男生 玩第二輪了 還想再玩一次呢 我家痞子拔知道我愛看"青春肉體" 還慫恿他們男生脫掉上衣 凹嗚..








好吧 大家都玩到溼透了 不過好天氣嘛 既來者則安之啊
玩的髒了 濕了就換掉衣服吧 還好我會幫她們各帶一套衣褲出來替換



上次萬聖節還有活動 還有主題街道呢 想不到上次來不及參加這個活動 現在還能看到濃濃的萬聖節氣息



知道我家有多隨性嘛 本來是要帶小孩出去走一走 毫無目的的
結果我家老頭說 怎樣 要不要去六福村玩啊 趁縣在11月底前有桃竹苗鄉親優惠499元喔

然後 上了高速公路的我們 下了交流道之後 我衝上電梯 換球鞋 帶著媽媽背包 就浩浩蕩蕩往六福村去了

問題是 ~ 你們無緣看到薇琪坐在上頭瘋狂的大笑的模樣

因為 臨時要出門玩 照相手機只剩兩格電 車上的數位相機又無充飽電的狀況下 根本不敢錄影存證

而且 說真的 我家這五口子 老的老(痞子拔啊 ) 小的小 (寶弟&小安 ) 膽子小的( 大女兒 ) 就只剩我一人孤苦的完這些器材




後來 這禮拜人沒想像中的多 可能還早吧 畢竟我家是很早起床的鳥兒家族(有蟲吃啊)

本要硬拖著女兒來玩的 可是 我想想還是算了 這不適合她玩 我怕她又在外人面前哭哭啼啼的

我就撇下兒女和老公 一個人獨自下樓梯 一人默默又興奮的排隊



我排了好久 又沒什麼人的 是說 等好久就對了 我就一個人獨坐在上頭 開心的露出牙齒 任由刺激遊戲帶我衝上天



寶弟一定很認真的尋找我的蹤影 我必須說 我是家裡最膽子大的人

希望10年之後 我兒子可以陪老媽玩這刺激的 我已經好幾次都是我一個上去玩這些器材了

痞子拔咧~ 想也知道 他自告奮勇顧小孩啦 我想是老人家經不起刺激遊戲吧!!





這丫頭 最近機車的要命 真討人不喜歡咧 到底早讀書是好的事嗎 這陣子跟她說話 我都很想從她頭上巴下去咧



小安就醬子放任她弟弟一人孤單拍照..



有巴有差 ~ 我跟小安說: ( 馬麻去廁所洗手 顧好寶弟 不要亂動 不許讓別人靠近你們) 即使我只是進去洗個手而已



轉身出來 就看到小安奮力的把寶弟和嬰兒車死抓著不放 做在外面階梯上 乖乖等我



然後 痞子拔和大女兒就去坐這個 雕蟲小技的遊戲設施





我不知道 大女兒怎麼會膽子這麼小 小到可以在別人面前哭喊 ...要畢旅了咧 到時她們國小要去九族玩怎麼辦?



難道 要花錢給她畢業旅行玩  然後一個人躲起來看同學玩嗎



痞子拔又拖著大女兒玩醉酒桶 我大女兒又是一付免強的表情



還好我不是她朋友 不然跟她出來玩一定狠掃興咧



後來 小安被我鼓舞的跑進加入她爸和她姐 痞子拔說 剛開始旋轉時 小安是嚇到的 不過那種感覺是 小安豁出去拼了
 


說到海盜船~ 花蓮遠洋的最刺激 盪到最高時 一片深藍海洋映入眼簾
泰國的海盜船 工作人員會放嘻哈樂助性 而且玩超級久 讓我開心到快在地上打滾咧



我記得大女兒那天一直央求我這做媽的~ 她不要我坐在海盜船最後面貨最前面位子 吼..偏偏 那個位子最刺激

不過 做為她的老媽子怎能使用淫威要她就範呢 只好坐在冷門的中間位子

海盜船啟動時 我一直握住大女兒的手 要她別害怕 我還說 老媽從小都是挑戰最刺激的

不騙各位 我女兒眼睛含著淚光 頓時覺得自己好殘忍唷 不過 我一直跟她說 會怕就叫出來比較好

而且上面的風景很美的 大家都是笑的很開心啊 我相信別的小朋友行你也行的 ( 一邊玩 一邊大聲跟她說話 )
哀...又不是整人遊戲 好掃興唷


哈哈 這個慢到比烏龜還慢的小魔天倫 夠適合全家大小了吧





這....這...怎麼說呢 跟那種美麗華摩天倫簡直一個天 一個地的 就短短繞一小圈 想下來就下來吧 想坐的人可以耗久一點



這個...是我鼓勵大女兒去玩的 總不能花錢出來玩只是幫忙顧弟妹吧  我跟她說: 妳再"該該叫" 妳就死定了 哈



馬的咧 ...我剛喝太多汽水 被安全帶壓太緊 一直想打嗝 凸



痞子拔是色大叔 她老婆明明就坐在上頭 居然鏡頭對著小腿比我大腿還胖的學生妹猛拍照 (我在這啦 你拍哪裡啊!)



闔家觀賞的 遊樂設施  瘦子一組 一起坐 胖子就一起坐 胖子當然指的是 痞子拔和肥肥安囉



笑的多諂媚啊~ 是說 因為有跟她講過 要玩很多遊戲才能順利幫妳救出公主

所以 小安才會笑的很滑稽 這個笑容往往出現在暗爽時才出現XDDDDD



 !! 痞子拔 根本來這裡顧小孩的嘛 哪有大男人專挑不刺激 柿子軟的來玩 刺激危險的都丟給我玩





又是一項無害不刺激的遊樂設施 通常我不會去玩這個 因為我興致缺缺囉



好啦 最後一項 要幫小安完成救出公主的任務了 " 我身騎白馬 闖三關.." 歌仔戲都出現台詞了 >\\\<



有什麼 必須留大女兒和寶弟在外頭等待 不得進入呢



原來 我和痞子拔要陪小安進去冒險救公主出來啦 寶弟年齡身高不符合 所以..XXXXXXXX囉!!



這趟六福村玩的很有主題內容 為了讓小安好好的玩樂 痞子拔發威了虎濫功夫

當我們 或只有馬咪玩時 痞子拔都會告訴她 這都是為了救公主出來的闖關任務

小安被唬的一愣一愣的 不過善意的謊言是好的啦 畢竟 孩子要玩的冒險且有趣

父母這樣編故事有何不可呢!


一開始時 小安抱著大的懷疑 因為坐在椅子上 然後關到黑媽媽的

是很難讓她信服對吧 不過螢幕上的阿拉丁神燈一直重覆要大家一起救出公主時

小安從躲在痞子拔懷裡到一起冒險時 她都是安靜無聲

我想 小安耗了那麼多精神與闖關都是一心一意的 想把公主救出來 帶回城堡 不會臨時落跑不玩的





剛剛 在魔宮救美時 和小安一起把公主救出來時 那臉上的表情是非常滿足的唷

接著 最後一件事 我必須一個人乘坐 挑戰360度的風火輪安全的將小安的公主送回城堡裡

((( 剛開始我鼓勵大女兒一起去玩 她和我坐上去的那一煞那 居然又哭了 )))

想想 我們後面那一排的小女生由父親陪同玩時 還跟她爸爸說 她要坐後面一點的位子

後來 發生一個不爽的事 坐在我對面一個女的 看到我女兒在那裡該該叫時

那女的就雞婆"好心"的跟我說 這樣不好吧 小孩不敢坐耶( 妳在質疑我不是她媽嗎 )

然後我回說~ 她要上國中了 難道要畢業旅行時 到九族要看別人玩嗎

然後 我很不高興的叫我女兒走下去吧 別玩了

這個遊戲是 倒著360度轉兩圈 停頓 正面轉360度兩圈 停頓

我從頭到尾我就一個人傻眼看著剛剛雞婆女人一直像瘋子一樣

我叫她有種張開眼睛玩 有什麼好怕的 還有記得別把妳的口水滴進我的嘴巴裡

然後 她隔壁一起玩的男人 從頭到尾眼睛都沒睜開過

我又機車的說 睜開眼睛阿 倒著看的天空很美啊 出來玩就大方點啦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爽 妳們可以雞婆可以鼓勵小孩嘗試 但請不要一付我要虐待我女兒好嗎

我不想我小孩長大成人時 什麼都不敢嘗試 還被旁人恥笑

我就在心理恥笑對方一萬遍了 凸 凸  凸



這次好多表演都沒去觀看 這個是在火山歷險旁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表演用途呢






不知道是太多年沒來玩了 還是本來就有很多類似歪國人原住民雕像
感覺就是很叢林..原始..



我好喜歡我和大女兒的合照唷 那個乖巧單純的女兒回來了 ...


以下有2項 都沒玩到啦↓↓



痞子拔說他一直想玩火山歷險 可是一早玩的 大峽谷被水噴濕的牛仔褲都還沒乾 我才不想去玩

又機車的要我別去買雨衣穿 那我還跟你玩幹麻 ~ 這也是遺憾之珠



心裡面幹譙一千遍啦~ 一開始我們去非洲部落看動物時 我跟痞子拔說

等一下人排少一點 我一定要玩 他也說好...

結果....他說準備回家時 我一直該該叫 喊說 幹麻不給我玩啦...我氣到回家還在氣

只是上去幾秒就下來可以回家啦 也不給我玩....玩...



話說 這次算是有備而來 趕在11月底的優惠 帶著戶口名簿 花2000元

讓大大小小玩的盡興 還能從一開始營業玩到下午3點多才打道回府

很值得的一天..

不過 這一晚 來了一場有感地震外 寶弟因為玩太開心

半夜狂哭 根本哄不停..我哄到最後把半睡半醒的寶弟叫起來訓話

我說 寶弟 別睡了 起床 沒有要玩了 已經回家睡覺 不要再作夢了

沒錯!! 叫起來的寶弟 跟他溝通之後 一覺到天亮 一夜好眠


"" 這篇欠的有點歷史了 是說大家都忘了 是痞子拔叫我趕工出來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