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新聞才在報導 今天 一早就驅車前往 搶先去做看看囉。




多搶鏡頭的姿勢和笑容。 來坐看看吧 費歐娜公主這個姿勢一百分啦!



沒錯~ 就是台北貓空纜車 改款了20台纜車~ 將又吹起 貓纜熱潮



選了非假日~ 讓小安請了假 沒去上課啦 讓小安和寶弟來這裡訓練膽量囉

有兩種選擇~ 貓纜之眼( 事先抽號碼牌排隊 ) 基本上 沒什麼人啦 我們還很從容 慢條斯理的 東看西晃的呢

另一種就是一般般的 貓纜包廂囉~ 阿 就坐過了 沒啥希奇的啦


看 一早呢 大家上班上課的 人潮不多 加緊腳步不要讓這股熱潮又擊退薇琪一家人囉



以為 小安在不高興或害怕什麼嗎~ 錯了 她啊~ 在等待整點的獅子&大象時鐘報時



人潮真的不多~ 而且都是老人家 或兩三個帶小孩的家庭而已






呵呵  很快到薇琪一家人來搭乘囉 歐耶!



出發啦!



看見沒啊~ 纜車地板換成透明玻璃囉



有沒有 腳底癢癢的 腳底一整個超透明的啦 爽 爽 爽

歐耶 歐耶 ~ 我是膽子大的人 對我來說 沒有預期的恐怖 或新奇呀~



不過 我家的費歐娜公主有一點給她震撼到唷




我們是壞媽咪&痞子拔 ~ 最喜歡的就是 "逼 " 小孩做她們不敢作的事 (啊~別打113 )





很難得~ 一家四口一起合照捏 剛好湊合五人搭乘 請了剛好是導遊的先生 幫薇琪一家人合照

怎麼~ 我和痞子拔 一整個有 夫妻臉的fu 啊....我不要啦 我不要 一定是 眼鏡的關係






咦...怎麼是透明的 寶地的表情真的很疑惑耶



啊 馬麻~ 浮在空中了!好奇又害怕的寶弟 乖乖坐著連動都不敢動耶 深怕...咻的.. 囧



啊~ 啊~ 快掉下去了 好壞的把拔 一整個欺負小孩 比薇琪還壞 哈哈 我看到都快笑翻了耶



終於 小安肯把腳從椅子上移下來了 雖然依附有點驚京的模樣 不過給妳拍拍手啦



貓空到了 一下子 風勢變大了 我帶小安從廁所出來 寶弟就變成這付樣子 ↑↑

搞得 旁邊的工作人員都跟的大笑~

痞子拔使用淫威 一直跟寶弟說 風很大不可以拿下帽子 結果寶弟連動都不敢動



有沒有很乖~ 寶弟啊 只會盧我 偷打我 可是 他老爹說的話超聽的 有夠乖的 還扁嘴也不敢露出來



  媽咪來救你啦 寶弟好像玩的很開心 還在偷笑 笑的有夠靦腆的 好Q唷




貓空山上真的風大 寶弟又被蓋頭了 ELLE的外套超讚的



跟老爹合照更不敢動 頭低到不行 哈哈




青春洋溢的母女擋 有美啦



話說 薇琪都3個孩子的媽了~ 年過30 怎麼打扮像小孩 那雙腿 有花有花拉╭(′▽`)╭(′▽`)╯




嘿嘿 寶弟露出臉來了~ 小姐弟一定要來個深情合照囉












習慣早起的我們~ 在家只是簡單讓他們喝牛奶 到了貓空實在有夠餓啦

到了對面小吃攤點些東西填飽肚子一下~ 小孩是餓不得的




我家那個運動神經超濫的老公~胖到不願意爬山健行 我想帶小孩也不方便啦~




有被蓋臉了~ 蓋著 蓋著 居然睡著了耶





簡單的體驗一下 水晶之箱 貓纜之眼 要敢去下個目的地




這次 回程小安有點害怕的坐在玻璃之上 體驗一下高空的感覺



薇琪當然也要裝個青春少婦的幸福模樣囉

啊~ 如果問我什麼感覺 就是一塊超厚的透明玻璃 一眼望去不是樹木就雜草 不然就縮小的高樓大廈與101

還有~ 一堆墳墓啦 風景說真的不怎麼樣耶 只剩下一些興奮與新鮮囉




不過 這小丫頭一直把它當飛機坐~ 心理盤算著 明年帶她們去香港迪士尼玩好了 坐飛機..

不然 從我這裡的桃園機場坐到松山機場 老是給她們錯認纜車就是 飛機 雖然都一樣在空中啦




薇琪&痞子拔的 腳啦 哈哈



看 費歐娜公主玩瘋了 回程幾乎都沒人坐 我們一家人也不用跟別人擠車廂





寶弟一整個放開了 可以很認真研究玻璃底下的風景了 ( 哪來的景啊 )



薇琪身上米色的蝴蝶袖毛線衣 一整個有型好搭 猴猴穿捏



我剛懷寶弟3個月左右 痞子拔帶我飛韓國 首爾 就是在東大門殺價買來的

從懷孕穿到生 生完恢復身材也能穿 買了兩件溫暖有型有款的外套 都是痞子拔替我挑的




本來行程市這樣的 貓纜> 動物園 > 搭捷運去逛街



可是 看得出來偏山上的動物園 會說隨時下大雨 就下大雨的 我們決定不去了

一整個對不起我女兒 小安還能溝通 答應下次一定拜訪那些可愛的動物



貓纜外面廣場有水舞劇場 可惜都在維修 無緣讓愛噴水池的小安見識到







和痞子拔討論之後 決定到美麗華殺時間~







因為 車子就停放在動物園戰對面的停車場 不能坐捷運太遠的地方 不然回程人多又太累




我們就坐在捷運第一排的位子 對小安寶弟來說真的很興奮又好奇 一路看著飛似的速度 看著對向的來車



這是 痞子拔第3次坐捷運 一整個鄉巴佬耶 他也興奮的不得了 不會坐捷運 更不用說買票 也不知道該搭哪一線

還好~我娘家是台北 從學生時代坐到現在都快當罵了   痞子拔的行為讓我覺得~ 阿...我是不是多了個兒子



坐捷運已經夠讓這小姐弟一整車哇哇叫了 看到松山機場的飛機坪 更是手足舞蹈 有那麼的誇張嗎

薇琪 一路就冷眼旁光看著這3個父子女倆 哇咧 我一路背對其他乘客 一路叫他們安靜點 ( 別說我認識妳們啦 )



有坐過嗎 各位 摩天輪 說真的 老夫老妻的 要我再和痞子拔坐第二次 我才不要咧 有夠無聊 又很慢...



囧 囧 囧...阿 這不是頂頂大名的 薇閣 痞子拔也給我偷偷 偷的進去觀摩了 哼 凸 跟哪個女人 ...

是工作 是工作啦 ~ 哈哈 騙妳們的啦 以前是去施工啦

插播一下
(( 說真的~ 在痞子拔的同事間 我好像常當壞人 我幾乎不喜歡打給老公查勤之類的 或中午問候

我喜歡偶爾 酸酸他 偶爾吃醋 吃什麼醋 就譏笑他 或譙他跟公司裡面的歐巴桑太太有一腿

我說啊~ 如果我不偶爾說這些話 痞子拔自己都說我都不關心他 的確有了小安和寶弟 我整個心和人都是她們的啦)

女人啊~ 保有自己的個性 和主見 男人啊 偶爾管 偶爾罵 偶爾黏 自然心和人都在女人身上了

其實 問我~會不會怕外遇這等事 說真的 一開始會怕 到現在再一年多 也到所謂的 七年之癢

我 真的不在乎 有什麼比小孩還重要 我討厭免強感情的~ 被我抓到對方只有死刑囉 婚姻就醬啊~對吧




馬咪~ 你不要離題好嗎 我擺姿勢很久了耶



耶 耶 剛剛在貓纜看不到噴水池 來這裡一不小心給小安發現啦 開心成這樣 呵呵 ( *^┌┬┐^* )










什麼也沒買 整個購物慾望整個降低到不行 連我最愛的小孩牌

金.安德森& 泰迪熊衣服 我一件都沒替她們敗入 唉...我是怎樣捏?








寶弟 睡到翻 一路大家都在看他 是在好奇帽子底下的小孩嗎




打道回府啦 還得坐14個站才能回動物園站取車回家~ 今天的行程 還不錯唷

沒有 花到過多的油費 與玩樂費 購物費 幾乎都是散步健行捏 重點 孩子們開心啊

花費1000元有找 美好回憶無價唷!


想看 薇琪穿比基尼 泡湯行嗎 哈哈 本來要先發那篇的 不過這個 貓纜之眼 水晶之箱

迫不及待想介紹給各位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 阿貝 阿桑啦


那個 比基尼泡湯 被痞子拔碎唸 ( 你會不會給我穿太少了啦 ) 你會怕就好 還是怕丟你的臉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