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和他可以單獨的約會了!

盼了,好久 ‧‧‧我和我最愛的男人擁有甜滋滋的浪漫約會

害羞 害羞 害羞啦‧‧


趁機 告白一下捏!

小男人 ,謝謝 你母親 把你生的如此的貼心 如此的帥氣,

沒有 美麗的母親 哪來的你! ( 誰 誰說的 ) 這麼不要臉!

還好你長的像你母親,才會如此得女人緣!

我的這一生 就是盼望你的到來,愛過那麼多人( 吼!花心厚)  那些異姓 那些臭男人都沒你對我好!

我真的 真的很愛 很愛你 如果有別的女人趁機接近你 我會把對方飛踢掉 嘞弊對方

因為 你是屬於我的!

不管 我怎麼整你 你還是最後選擇原諒我

不管 我怎麼逼你做你不喜歡做的事 你會為了我開心 你會傻笑的去做

喜歡 你對我凶 喜歡 你用你有點憨的聲調 罵些我不懂的道理

可是 你還是最愛我了 你喜歡粘著我不放 黑黑 我也是呢

愛你 真的很愛你!沒有你的日子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是我身體的一部分 你是我的全世界 你就是王!





我的寶貝兒子  (* ^ ┌┬┐^  *)

我們在肯德基的早餐約會! 就只有你和馬咪~



















最近寶弟總是在家和我玩躲貓貓 我躲起來 他循著我的聲音 不斷的撒嬌的馬麻馬麻的喊叫

那種酥酥麻麻的稚嫩聲音 聽了心裡很感動呢!


早餐約會在麥當勞~ 這是我和他之間早晨的小秘密




某個早晨 決定帶寶弟回台北 就是很臨時 非常符合我的隨性和不按理出牌
第一次 帶他沒推嬰兒車(因為放痞子拔車上) 另外一台大台嬰兒車 借我姐兒子用

牽著他的小手 或抱著他 一路衝到台北 不想回娘家 不想找朋友

找一向和我無話不談相差9歲的老妹 約中午吃飯...




















和老妹約在市府站她工作附近的轉運站美食街吃飯~ 只是我把誠品和轉運站的美食街搞錯了

為了 我的寶貝妹妹 我錯過了 阪急百貨和中正紀念堂 和兒子的小約會

甜蜜的兩人世界 總會被發現的一天 硬是加入另一對恩愛的大老公&小老婆↓↓

我們的四人小組約會~ 再MOS的早晨約會 一樣甜蜜蜜的

















好可愛又生動的表情~ 五缺一 被薇琪暫時冷凍起來的大女兒



不實廣告~ 新出來的法式蕈菇牛肉堡 吃不到菇菇 很難吃 痞子拔的表情↑↑   看下面這張↓↓







沒打扮的薇琪 超級歐巴桑↑↑


好辣 好辣~ 寶弟愛吃辣 不是沒根據

話說~ 薇琪有他在我肚子的那刻起 我嗜辣如命 吃的東西 辣還要在辣

話說~有寶弟時 痞子拔帶我飛韓國 首爾玩  那裡的辣炒年糕 不夠看啦 當地人拿來了整隻的大綠辣椒給我啃













寶弟喜歡船~ 帶他去基隆廟口吃好料 沿路看海 看船





發現了好地方~ 看海 看船 一攬無宜 有單眼的各位可以去這裡好好的拍照

我最近愛上尼控的D3100單眼 陳琦貞廣告的那型~ 有誰告知一下多少摳摳

我家都是( 現金 ) 買價的 我還沒去燦坤看過 所以 要看我單眼敗入還要等等唷


前陣子~寶弟被告感染 ( 疱疹口腔型病毒 ) 我知道這個病毒 但真的很陌生

我只知道 發燒五天的寶弟一直念著飛機。老爸捨不得 下班前繞到反斗城買了飛機回來給寶弟

有幾天 都帶著飛機睡覺 ( 會飛唷) 寶弟看了好興奮捏!


一直想去上學的寶弟~ 早上送小安姐姐去讀書 和把拔去上班上學 他最痛苦了↑↑


偶爾要做個文藝型人文~ 從小培養他去故宮 讓他習慣這種斯文氣質↓↓



這對姐弟~ 到哪有彼此都玩的很開~ 在台南虱目魚蔡打牙祭也這樣玩開 害我超拍謝的


男生都醬對吧 對螺絲起子很有興趣~ 拿起來就準備要拆了~ 痞子拔有後人可傳了 囧↓↓


帶寶弟去施打流感疫苗~ 午睡起來 一整個超不爽






最討人厭的冷空氣~ 有人不買車給我開 害我帶寶弟出們都是這麼包起來↓↓





看↑↑~ 只是回阿罵家 那麼近~ 騎車兩分鐘 要包成像肉粽 兩件日本長服耶 ~ 外面空氣好冷機機捏



呵呵 我曾說過這對姐弟 噁心巴拉的 睡覺玩一玩後

都滾一起睡 有的時候真的是手牽手睡 有時抱在一起睡

這張 突然想到拍起來做紀念 面對面

晚安~ 兒子 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