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天冷又下雨的 每天習慣好天氣餵食完寶弟早餐後

老娘我 會騎著摩扥塞扣 載寶弟去兜風

前幾天 還趁天氣晴朗時 偷偷的帶著寶弟坐區間車 到台北找老妹一起吃飯

一個媽媽 牽著小孩有個好處就是 坐火車 搬捷運 一定會有好心人讓位給我們坐

不過 還是有好手好腳的 當作沒看到我們 或老人家

唉 ~ 拜託 這些人 有天你們也會大肚子 也會有帶寶寶出門搭公共交通工具的時候 有天 你們也會老

發揮 台灣人的水準好嗎  







   
好了 我是個很無聊又很喜歡把小孩當我玩具玩的老媽子

下雨天 哪裡也跑不了 每天和寶弟 你看偶 偶看你的

難免 這對母子會蹦出火花 他生氣時 不是被我抱起來轉圈圈 就是 被我脫褲藍

還有再地上打滾時 我就會把他雙腳抬高 拖著轉小圈圈

哈 這不是 虐童啦 反而 寶弟笑的很爽 玩的很瘋 總比 他不爽一直在地上打滾嚎啕大哭吧= =

還有瘋狂癢癢手 騷到深處無怨尤 讓寶弟笑到停不了 還會惱羞成怒  不爽走人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