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日子過的很快~ 寶弟終於9個月了

從出生到9個月總是把屎把尿的 有的時候換個尿布 小弟弟就會噴尿在我臉上

最記得的事,喝母奶的那1.2月的時候 根本不知道寶弟何時會嗯嗯

總是剛換好尿布 屎就噴出來 噴的我的衣服都是便便 雖然髒 卻很幸福~

(目前有5顆小白牙 第6.7顆小白牙正再冒出來中...)





來看看8個多月小寶弟一個人在凸3輪車 破了小安安10個月會駕馭3輪車的記錄

果然是我夫妻倆的小孩~ 對車總是很敏銳

雖然夫妻倆收山3年了~ 不過愛玩車 愛研究車是我和痞子拔的共同興趣呢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請掌聲鼓勵~ 小寶弟有沒有很厲害呀



接下來看看聖誕節泡湯的卡哇伊的照片~ 讓我這做娘的很感動 很溫馨 希望可以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胖嘟嘟的小安安從嬰兒時期就被我們夫妻倆和奶奶帶著去泡湯~泡湯對小安來說是最幸福的事了




姐姐姐姐~(寶弟呼喚中) 我幫妳按摩 你可以分寶弟吃一口嗎?



寶弟說: 小姐姐 我好想吃唷~ 分我吃一口  我用ㄋㄟㄋㄟ跟妳換  小安說: 吼~好啦 誰叫我最愛你了啦



小安安說:  來我餵你吃一口就好了唷 別吃太多 免得和姊姊一樣肥



寶弟說: 姐姐妳餵太大口了    麻麻說: 安安姊姊 妳好粗魯ㄋㄟ   小安說: 誰叫弟弟要再吃第二口   把拔說: 這......



這樣父女倆的背影~ 讓我有想哭的感覺 從小父親不在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景像 女兒妳好幸福








深深覺得~小孩真不好拐 連拍了5張照片都拍不成功 實在是小安太不合作 哄小安合作 買多多喝~第6張才拍成功



冷冷的冬天~泡湯最舒服了  現在 泡湯變成我家的休閒活動 這次泡的是可以讓女人(幼咪咪 白拋拋牛奶浴) 其實是奈米啦

有人都在遲疑~ 寶寶可以泡湯嗎 其實 答案是可以的 泡湯就像在家洗澡 

麻麻在家幫北鼻洗澡時 都會放嬰兒酵素 給寶寶泡泡澡 其實泡湯也是相同道理

不過 要泡湯要找一 間評價良好 安全衛生的溫泉館 記得 是新手麻咪的人 先確定寶寶是否有敏感膚質 

那薇琪麻咪就不建議帶著寶寶去泡湯 就算要帶著一起去泡湯 也要找間品質好點的(套房式湯屋) 

可以讓寶寶在床上玩 在房間爬行 或睡覺 當一個人泡好後 另一個再進去泡湯享受

雖然~這樣會很沒情調 但也是只能這樣 

但~我家都是一進套房湯屋先梳洗一番後再通通進湯池一起泡 一起玩水

切記: 泡完湯之後還要再徹底洗盡全身唷 喝一杯水補充水分 還有塗抹乳液皮膚才不會乾燥
『相簿有更新新照片 在湯唯湯屋曝光照那本 這次是第3種湯屋唷』

最近痞子拔說 要把苗栗泰安的溫泉會館全部都去一次泡看看 所以哪天也許會做個湯屋評比呢

為口愛的寶弟和小安安鼓勵一下下
點一下滑鼠 按一下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