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最後一天 我家是不可能去跨年的 所以跨年跑趴 是不會發生 在我身上 只能和老公在家看電視一起倒數跨年囉
2010年的元旦 痞子拔排休 加上今天天氣很暖和 決定換好裝開車到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曬曬太陽
痞子拔說:今天不推嬰兒車出門(因為要推兩台車) 叫我拿出嬰兒背巾 他今天要背著寶弟 做個奶爸一天



小寶弟出生這9個月以來 這天痞子拔第一次背著他 看得我好感動 我今天不用去管寶弟只要負責看緊小安安就好
今天的我穿得很帥氣~好朋友剛走的我 終於臉上氣色好多了(相信我都沒化妝嗎)最近的我勤敷臉很有效果吧





這是向陽小舖(9宮格)~裡面有許多有關向日葵的小物 喜歡就買回去吧

 
 
向陽小舖裡外有許多擺飾大熊熊 讓小安安愛不釋手呢~ 這裡入園不用門票
進來逛逛~找些東西買回去作紀念 不過痞子拔不讓我買 因為他說 做得太粗造了>_<


 

今天薇琪走牛仔很忙風格~一開始看到牛仔帽想買紅色 後來臭痞子爸說駝色比較適合我的今天的穿著
臭把鼻說要買就要戴出門 還問我敢不敢戴 我當然敢啊 反正有甚麼好害羞的嘛

今天得向陽農場雖然多人 不過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並沒甚麼花海可看 今天純粹帶寶貝們出來曬曬太陽
冷太多天 怕孩子們和我會被悶壞 發霉了~ 小逛一下 回加上網訂晚上的餐廳
每次的節日 人多 餐點貴 又訂不到位子 讓我整個要發轟 所以 下午回到家 訂餐廳的就交給臭痞子爸了
我先哄睡小孩先~

 

尤於2010年的第一個月連續假日~痞子拔找了桃園統領的(欣葉) 中壢的(響食)歐式 日式 自助餐 、
中壢的(綠風) 中壢的(想像)庭園主題餐廳完全訂不到位子 讓愛吃美食的痞子拔
一直跑到我房間撒嬌說: 我都訂不到~還假哭給我看 讓我怎個被打敗ㄋㄟ
後來就打去問(風車的故鄉)還有沒有位子 所以~就訂在晚上7點
這次還約了我姐和姊夫一起去
(姊夫比我老公年輕吼~無法度 我家是老ㄤ少婦→整整大一輪) 啊~說出來了 噗



這是我老姐和姊夫點的菜色~可惜到後來他們倆的甜點和飲料都聊天又顧小孩的~忘了拍啦

 

 
 
這是我和痞子拔點得主廚排餐~可以說是每次來這裡吃都必點的菜色
雖然吃一餐下來要花個兩千多元 不過在我們桃園這可是說赫赫有名的西餐庭園餐廳
東西不只好吃 有特色 裝潢也是另一種特色~晚上晚點還有民歌可欣賞
我老姐他們是第一次來~說東西很好吃 貴得很值得 他們習慣回台中吃
所以 我建議小夫妻 情侶 偷情的 可以點他們著名的火焰餐 聽著歌 伴隨著大家~ 
不只浪漫 而且 可能一不小心回到家後又不小激情過度又蹦出小小人出來
 噗~開玩笑的啦
真心推薦回顧上次白天來所拍的室內環境吧
 
 
 
 
白天~很有歐風的fu吧~其實我給人家拍太倉促了 裡面有太多的特色我都辦法好好拍出來~唉唷 帶小孩嘛

 
 
餐廳內的夜晚天花板都像第一張圖一樣~很漂亮 小寶弟一進餐廳 仰著頭看了好久
晚上外面有可以休息聊天的小花圃~大風車夜晚點亮比白天更有感覺~連小孩都驚聲連連呢

補上一張風車的故鄉外觀全景 狠美吧 我要大大推薦唷




向陽農場位於: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風車的故鄉: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訂位專線:03-2123233




新的一年大家都開心 家中寶貝健康快樂成長99.1.6

各位~路過的人也好 幫我推推→推向開心一整年 兜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