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willda0804/534386←點進去
可愛的吉娃娃~米魯 他走失了 幫幫米魯 讓他回到愛他想他的willda主人身邊  快過年了~幫她們一家團圓吧

我要推薦的這家旅館住宿費其實說真的(平日價)就有點小貴了說....

不過~整個FU住起來 真的很爽 (如果不考慮價錢和附近景點)....只有雪山隧道的景色

不知道 大家知不知道 薇琪和痞子拔有天想去花東開民宿啊~所以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台灣的民宿會比別國的民宿或飯店貴呢

我們台灣 模仿的能力很強 (這是誇我們台灣人) 每個縣市鄉鎮或離島 都可以看到各國的民宿風格

但~說真的幾乎 住宿費只包含一泊二食 也就是說 兩人房只含兩人早餐 如果要在住宿地方在另外吃他們午餐或晚餐都很貴 但不代表很好吃對吧(不過我不是指這家的中 晚餐不好吃啦)

所以~我和痞子拔常常看旅遊節目或頻道 每次都很認真的討論起來 以後如果可以大膽得開個民宿的話 (我們該怎麼規劃才好)不過那是孩子都大了 想過與世無爭的時候才有那股傻勁

不過 這是我們的計畫和夢想 算是商業機密 哈~ 因為 這是我們的想法 怕別人學去 那就白費了說= ="

外觀篇:








大家看到的是住宿地方走道連接到餐廳  短短路程 沿路的感覺很日式吧




餐廳外面~有長長的魚池 大大的螢幕 這樣的夜晚 夜景 有說不出的寧靜











從餐廳外面走道.魚池 涼亭...每個看到的小地方都看得出來經營者所用心的地方
好像走到自己家中的後庭院~~~怡然自得



餐廳介紹:








從第一張餐廳內部 ~餐桌與餐桌之間都有用幃幕隔開來
讓吃的客人稍為保有一些隱私權 當用餐畢後走到外面四周充滿了(綠意)
不管室內室外真的讓人不由自主得想深呼 吸...很舒服


旅館大廳環境篇:






一走進大廳和櫃台四周還充滿了濃濃的聖誕節呢~
服務態度都很好~不過櫃檯小姐數學很差 找我錢時還多找我錢呢~很糊塗

各種房型介紹:




以上來自網站~
VILLA觀月~價位平日4仟多 適合全家大小來住 坪數很大 忘了幾坪~自己再去電詢問
時尚和風~是這次薇琪和痞子拔選的房型 大約20坪 適合兩大人兩個小小人居住 床位非常夠睡 ~不過棉
被一件讓痞子拔都蓋不了甚麼被子~冷到半夜去泡澡~~
戀戀和風~本來也是薇琪考慮之中 後來為了兩個寶貝夠空間 所以才選擇時尚和風~大約12坪空間


介紹那麼多 囉嗦那麼久~讓我喘口氣一下 再來看看薇琪一家大小的照片


房間門前走道~有迷有很有FU啊 感覺好隱密唷 老小一家可以放肆的大吼大笑了


走進來後~我們一家老小 不斷得哇哇叫 好興奮呦 看看我的小安安在採小石頭


看我家小寶弟~嘿...好吃的程度 居然連小白石都不放過 ~真不知道是他小白牙堅硬還是小白石堅硬吼~呵呵









一家老小哇哇大叫之後~開始環顧房間的設備和環境~旅館提供了兩套和服
有創意的盥洗用具~連附設給我們的牙刷等等...都排成一個蘭陽平原全圖 後來捨不得使用把盒子整組帶回家做紀念
請看~↓↓


妳說說看 說說看~這樣有感覺有創意的盥洗用具 誰捨得用啊 ~當然帶回家啦

42吋的液晶電視 可以360度的翻轉~轉向房內和式客廳唷




泡澡篇~ 一片霧濛濛的 好大的石板浴缸 還附設日式木頭掛衣架





兩個老人家~居然扮起日本人~ 有點童心未泯吼 ~ 開心就好
話說~ 在家薇琪都為痞子拔做牛做馬的 像台版的阿信ㄋㄟ 吼~揪可憐呢 ~任大男人主義的痞子拔呼來喚去的(泣)
 
 
早餐時間:是自助式的 中式清粥小菜 西式烤土司抹醬 說真的~不是很好吃 我和孩子們幾乎吃不多
希望~改改口味 菜色再多一點 這麼好看的餐廳 食物卻不怎麼樣


 
 
草草結束早餐後~只能帶小朋友們在外面看魚 看雨~ 好有禪意的地方卻碰到下雨
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每次來宜蘭礁溪就碰到下雨 嗚~本來昨晚要去羅東夜市逛逛
今早回家前~帶小朋友去非常有名的泡腳池 還有新月廣場 買金.安德森的衣服給小朋友過年穿的

交通資訊:

宜蘭縣頭城鎮宜三路一段56號 電話:03-977-7711




薇琪碎碎念:
這次~臨時出門 有點不順 ~ 因為 ..回家後全家大小拉肚子 小朋友們掛急診發高燒 做流感快篩
所以~這篇月初去玩的照片 拖到月中PO文 到現在兩個寶貝都還在感冒~
害我都時常處在警備狀態ㄋㄟ~吼~~ 真的有夠累人
願家中有小寶貝的馬咪把鼻們要顧好自己健康外要時常注意小寶貝的狀況唷 尤其~天冷時更要注意 不然根薇琪一樣
半夜起來一次照顧兩個兩歲以下的小朋友 ~真的是精神折磨呢 薇琪還得了
(耳溫槍症候群) 嗚 哇哈哈 ~好笑吧

 小安安說: 幫我麻麻推推~快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