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宜蘭童玩節沒了之後,我想..宜蘭傳統的藝術中心 已經成為國內旅客到宜蘭必到的景點之一

宜蘭傳統中心 在生完安安之後這2,3年~遊客指數攀爬到極點   從一開始知道這個地方 小貓兩三隻 到假日遊客爆滿

這個地方 是我薇琪一家人最愛來的地方 好玩又有好吃又好看 當然也有拌手禮囉

今天2月26日~放完年假 痞子拔還有排休可休 所以 在非假日的今天 找藉口來這逛逛 吃吃新鮮南方澳海產



照片第一張 放了夕陽之下(臨水市集)  湖畔情侶照!
痞子拔說:這個ㄇㄟ真漂亮,可惜旁邊的男人不怎麼樣?!
我說了一句: 是啊!別人看我們夫妻 也會說~啊!那個老婆真漂亮年輕‧結果旁邊那個老公不怎麼樣!!
我說完這句,痞子拔 狠狠"青"了我一眼 我還白目的說:本來就是事實ㄇㄟ



 
大門入口廣場多了~紅孩兒 牛魔王 鐵扇公主 !小安安看的目不轉睛唷
 
我覺得每次薇琪來 都感受不同 以前覺得很中國風 這次來覺得日式風格也很濃厚唷 反正就是有<<異國風情>>的FU
 
我其時不愛吃QQ的冰品物~尤其包心粉圓 可是這次很例外 因為~剛吃完海產 加上氣溫高 想消消暑
 
覺的小寶弟很可愛~ 雖然背背著走 但也快熱壞了 到了冰品店就往桌子上躺下去
第二張~痞子拔要親他~就看到寶弟兩手一推 閃過老爸的索吻(笑)
 
今天本來要帶小安回長庚回診的~結果我記錯日期~所以才找藉口來宜蘭走走
 
我喜歡~和小安安一起拍的這兩張照片 ((覺得我們會是個感情濃厚的母女))...安!媽咪好愛妳唷


看到豬八戒~好有"親切感" 因為小安是小豬母 我是豬母 痞子拔是豬公~
兩張照片不想縮圖~我做了豬鼻子表情 痞子拔現醜~露出"大肚肚" 嘻嘻~~

這穿上去不到一分鐘..後腳跟整條筋被拉得很痠痛~唉!我承認 自從小安出院後我整個都沒運動..
 
啊~腳痠了...小安安都跑過來鬧場...過一陣子 我要自己去公園夜跑了..在繼續下去 我會筋骨變硬梆梆的啦


真想買雙木屐回家穿~應該很有日本女人味吧?!但也會吵到樓下  鄰居會被搞瘋的 ..叩叩叩的
 
 
 
不是我在誇小寶弟~他是目前3個小孩皮氣最好的小孩~總是逆來順受 即使不耐煩也是一下下的時間
總讓拔拔背著走也不鬧情緒 坐車車也是乖乖坐著 除了~熱 他會小氣一下 重點~他笑點好低
連路人對他笑 就給人家笑回去 別以為他跟妳笑就抱著走 我家的小孩還真不好拐呢
 
買了一隻木頭做成的狗狗給小安安玩~一隻80元的狗狗 就能滿足她的需求
對了~小安安上了幼幼班 比我想像中的勇敢獨立 只有哭一下下
比起其他小朋友剛上幼稚園會哭鬧至少2禮拜以上 雖然幼稚園在家附近不到十分鐘
但我和痞子拔堅持帶著寶弟一起開車送她去上課 然後把拔再去上班 我則陪她一下子 我就會散步回家
3月起~就讓她正式讀整天的課 下午她下課 大女兒(喬)也下課了~

今天中午就來去吃南方澳那家有名的(富美海產) 有整隻龍蝦唷


聽說這間的海產店很有名 有名到電視有來採訪 假日都是客滿沒位子~但今天是非假日來吃
年後~多少有人會來吃 今天 進香團好多 ~吃飽後記得去附近媽祖廟拜拜
懷小安安時和婆婆一起來 今天本想還願的 但人好多 只是在外頭用手誠心拜了一下 ..
以後還有機會
 
涼拌飛魚卵 很下飯 酸辣 口感很讚  來海產店一定要點份炒麵  味道除了香也不會"死鹹"
 
魚翅唇~膠原蛋白很多 滑Q滑Q的 女人多吃就有保養到 五味醬九孔~超級新鮮 男人吃了會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偷笑)
 
整隻龍蝦<740元> 龍蝦沙拉 龍蝦味增湯 ~那個<<龍蝦肉>>只能這麼形容((超彈牙的) 一點都不誇張唷
 
我們一家人還真會吃五菜一湯 最後吃不完都是我撿菜尾吃掉 付錢時比想像中便宜許多~$1500多 很划算
 
老公一直唸說: 膽固醇 尿酸 血液變高 變濃之類的話 (年過40歲的男人啊)自己就要又節制啊..唸是沒有用的啦
 
南方澳媽祖廟很多人吧 所以就不進去拿香拜了 在外頭都用雙手代替..誠心夠就好

  
沒有很可愛啊 母女3人今天都穿短靴唷 我的是蕾絲米色短靴 小安安和小寶弟是豹紋短靴唷
因為~大女兒今天讀一整天的課就沒帶她出來 希望有一天全家五口可以穿一樣的鞋子出門
這個夢想在我18歲就開始笑想了 ~可是 會覺得很難買到適合全家的鞋款的....


小寶弟已經11個月了唷 改天寫一篇這3個小孩的近況..

  請幫薇琪的'這篇推推吧>>>>>>>>>>>>>>>按下去唄 兜謝蛤^o^>>>>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