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我坐在車內 對向的車子呼嘯而過....


這篇文章本來在月初就該打完po出去的...




無奈...薇琪在8月1日就開始莫名的身體變的很虛..就開始我的發燒日子


這是上個月7月31日一家人無聊從"東海岸"開始短暫的東海岸之旅


但從8月1日那天起我就不段的發高燒..為了照顧家中的小孩我還硬ㄍㄧㄣ不願意看醫生吃藥

這中間幾天 我還倔強的買菜回來準備晚餐給一家人吃   還有做不完的家事





終於~我再也撐不了 第三天 我去打了消炎針 驗白血球 還有心電圖...





我就像痞子拔說的: 我很鐵齒 我不只鐵齒 還固執 倔強 不認輸...以為我是永遠最強的"超人媽咪"



8月5日那天~ 我被送進急診 抽血還擠不出血...因為我太瘦弱...嗚....


為了我的寶貝們~ 即使我真的很怕打針 但為了早點康復 我邊吊點滴 我邊大哭



護士都說: 這樣我還能忍受開刀三次生小孩...無言吧

送急診的隔天 我又燒到40度..我差點又要強迫送進院入住..

可不行...小孩這麼黏我 寶弟沒看到我ㄧ定會瘋掉 還好痞子拔突然想到有家診所的醫生很厲害

我終於被診斷出來我是"新流感" 但..我怎麼會連續發燒6天呢?

真的很謝謝那位醫師~他的針和葯真的很有效 雖然吃藥的第一天我還有燒到38度左右

但神奇的事...我就不再發高燒了...還讓我在父親節前夕可以好轉去吃大餐

但~ 還沒完全好 為了我的孩子們我從8月開始...整整10天 我24小時都帶著口罩..就是怕傳給他人








好啦~廢話很多對吧...從照片看的出來...天氣有多熱,海有多藍了..廢話啦




其實那天...純粹開車到處走走 東海岸實在太熱了 來到"蘭陽博物館" 更是傻眼呢





光領票 買票 排隊 簡直要我們的命...





看..小安和寶弟就知道有多無奈了




那......麼.....多人 有那麼誇張嗎...



決定....到此一遊....拍個照 排個隊意思意思一下啦    不然是要把時間浪費在排隊這件事情上嗎


離開蘭陽博物館...帶妳們去有冷氣吹的地方比較實在啦


綠野仙鐘... ( 宜蘭新月廣場)



哈哈...沒錯 我家安安開心到一直一直的轉圈圈呢 瞧她多開心啊













我喜歡的品牌...寶弟和小安反而很少穿了 倒是痞子拔這陣子有點瘋狂著迷....






來這裡是在殺時間...新月廣場 人真的很不多...

但櫃上賣的東西 我還蠻喜歡的,,,但就說了,,,殺時間了...我家一樣都沒敗..省錢啦!!





下午2點半進來...1個小時多 看完整點"綠野仙鐘" 下午4點...準備打到回府

後面還有恐怖的雪山隧道...等著塞呢


PS:   可喜可賀,,,薇琪升格為阿姨了 8月10日我的大姐很勇敢的陣痛10幾個小時終於生下3300公克的小外甥

這是娘家第二個兄弟姐妹 再次添丁...我薇琪 再也不是唯一 在娘家有生小孩的人了

接下來還有兩個哥哥 一個妹妹 我們就靠妳們替婆家.娘家興旺啦...

重點...娘家還有2個還沒結婚...吼....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