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哈 原諒我 看到 我都快笑翻了 怎麼那麼口愛呀 太....帥了吧


身為桃園人家的媳婦居然沒來過慈湖 真是對不起BABY兩蔣了XD.....這"玩弄"兩蔣 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哈哈 別當心  kuso一下羊  看來敢這麼玩他們兩老人家的人 一定來頭不小吼

老蔣帆布包  這...太...政治了一點 應該純粹買來做紀念辣



小蔣帆布包 比較合我的胃 因為 我至少對他還存有一絲絲的印象 (啊~我好老> <)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有玩味的kuso小物  喜歡的人真的建議買回去做紀念或送人



登登登登.....剛剛看到的BABY兩蔣  就是他們的曾仔孫 我的菜之一 蔣友柏( 橙果設計)


我愛台灣 身為台灣人 太幸運了辣 看看這國旗多美( 乾脆以後出國背著國旗去好了)XDDD


好日據時代唷 蔣友柏果然是我的   他的設計天份很強 啊~雖然是這樣說 是我的菜色  可是人家我ㄧ樣都沒買= ="

BABY兩蔣化身為超人 哈哈 很有創意吼 可惜 我很喜歡 但 叫我戴著走在路上 我才不要咧


鑰匙圈吊飾公仔 很Q唷 這可以買 BABY老蔣 ...



剛開始 我以為這裡幹麻放一堆歷史書 是要賣誰呀? 猛然一看 哈哈 又被騙了 是"伴手禮"來著嗎 是吃的啦





我喜歡看歷史 也喜歡聽歷史...不管政治立場為何 這真的要深切去了解他們的過去


大人物夫妻的喜帖...

複製品婚紗...蔣宋美齡的婚紗 好美唷

蔣中正的複製品禮服...跟他們上面照片穿的一模一樣







其實..真的無處去時 又想讓小孩安靜的走著 試著來慈湖走走   這裡真的很漂亮 雖然都是大陸客居多XDDDDDD


走到外頭門口處也有Q版的兩蔣銅像    一定要拍張照片 ((( 有人發現薇琪剪瀏海了嗎)))


就上上禮拜 像往常一樣 請我家的大肚婆老姐下班來我家吃飯 順便幫痞子拔 小安安  寶弟剪頭髮

但..身為她老妹的我 真的不忍心看她挺著8個多月的肚子 辛苦下班 還來我家幫他們剪

所以...拍謝啦 這頭髮 是我花摳摳去外頭剪的 前面劉海我會自己剪 但...今年太過悶熱

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的頭毛不只很長 又自然捲 又豐厚 這個夏天101個造形

就是頭髮往後夾 然後不是馬尾 就是丸子頭  所以 偷去剪短了10公分 又打了內薄 剪了娃娃頭劉海

然後 某晚痞子拔下班回來 就叫我過去給他看( 他說: 小朋友 妳剪這樣會不會太可愛了 很好看唷)

唉唷...不錯唷 好久沒聽到痞子拔誇我了 (人家本來就是小妹妹啊) 爽啊...

註: 如果頭毛不捨剪短 卻又想打層次感出來 可請設計師" 打內薄"    以免打層次在外面太多 會像狗啃 又很難綁髮



好開心唷 我家寶弟終於長肉肉出來了 兩隻棒棒腿充滿了小肌肉( 開心)^ ^

逛完室內的商店 來到戶外記得幫全家人擦上防蚊液 (小黑蚊超多的)

好久~ 沒看到這樣的笑容了 經歷了家庭風暴 寶弟住院...總算 痞子拔知道我的苦心了


少了一個小孩...大女兒我送去之前的( 生活體驗營-夏立營) 八月中旬才接回來

那個時候 我老姐已經生完寶寶 做月子中 回來之後還是暫住我姊家

我ㄧ樣堅持我的原則~ 孩子 漸漸成長 就該適時的放開我的手 讓她感受別人家的生活有何不同

管別人怎樣講我 誤解我狠心 或大女兒偷罵我偏心 都打不倒我的( 其實 會捨不得想念她)

我已經一個月 沒看到她了 (想念)


過去31年 哈哈 我的夏天 就是我變黑人的季節 請叫我"焦糖媽咪"






真是熱到爆...= =" 汗水直流 小安安在耍脾氣要我抱 拜託都3歲了耶 妳是要妳娘腰折斷啊

去....大陸人有夠多的啦 真的很怕他們上過的廁所 都很噁

說個笑話( 這個月初 寶弟出院隔天我趕快去繳管理費 然後總幹事 突然問我:

妳-----是大陸人嗎 我說: 唉唷 又是哪個八卦說的 他說: 妳怎麼看也不像啊

廢話 我本來就不像 而且說我的人 是跟我小姑很好的老渣某說的

幹...我是台北市生的 我祖籍在台東知本卑南鄉  

啊~ 說我像原住民 我還笑笑的 幹~還有人說 阿~妳兒子不是給誰(保母帶)

妳不是在你小姑那公司上班( 馬的~又是她亂掰出來的)  我從沒去上班 而且她的公司還是從她媽家不段挖錢來的(爛透了)




老蔣的大公園真多 桃園大溪就不知有多少個了 靠著現在的政府維持得以有乾淨優美的地方了




真的純粹來這裡走走逛逛 這次行程主要是(健康行) 熱到安安的臉都扭曲了  

建議各位來到這裡請提早出門 十點過後全部塞車不動 上不了( 那條坡) 有來過就知道我說啥了

我們啟程到別處建行爬山時 才早上10點多 我和痞子拔就辛災樂禍的笑別人

一群傻瓜 再跟一堆遊覽車爭道 就說嘛...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幹麻正熱時再跟別人塞在那裡動不了又熱到爆



離開慈湖~ 來到附近的 百吉林蔭步道 作為飯前"散步" 沒有蛇啦


最主要在逼痞子拔去爬山步行運動 真的太胖了 跟我五年前那個大帥哥 (30吋小蠻腰) 真的是....哀

早知道...就不嫁他了 人家最討厭愛喝酒的啤酒肚男   (每天都宅在家給我偷喝) 因為怕我看到 我會拿酒瓶K他頭

這是真的...我不喜歡 明明身體不是很硬朗 還孽待自己健康 小嗜好可行 但 當喜好就不好 我會砸頭...





這個渣某...哼 大家都開車下來還會按個喇叭 我婆婆在買水果 她們就大剌剌的把車停中間步道耶

真是有夠沒水準 還嫌雙腳不方便的老闆 水果小顆 拜託 土包子 山上自己摘種的 小顆才甜 才果肉水多

我婆婆很可愛吼....買了一袋的( 綠竹筍) 做成沙拉竹筍 好好吃唷

知道寶弟在幹麻嗎~ 哈哈 因為他看到好多水果 他也想吃看看

ㄟ ㄟ 男人 少在小孩面前抽菸 滾邊去 等會被人罵


老闆好可愛~~ 他說: 保證水蜜桃甜到要妳配水喝....


看....痞子拔ㄠ到一顆 超超超 甜的啦 真的甜到要配水喝 幸福幸福啦

來...薇琪的婆帶路,,,,這家很有歷史 但真正的創辦人再另一邊 更舊 更難找 以後有機會有去那家真正內行人吃的

石門活魚料理 我再做介紹 這家....真的越開越大間 連旁邊的...都買下來了嗎?


這個時候才11點多..前半部的座位已滿 薇琪一家人 坐很裡面 就怕小朋友們吃飯吵鬧去打擾他人用餐


標準活魚3吃+ 筍子炒鹹蛋

蒜蓉魚~ 一點都不鹹 很好吃 肉質還不錯唷



辣子魚丁~ 不會辣 嗜辣如命的薇琪有很失望耶


炸魚酥~ 這薇琪嗑最多了 簡單又下飯


筍子炒鹹蛋~ 痞子拔超推   我要學起來 我有答應痞子拔要乖乖做晚飯給他吃 但只有1`~5 假日我要休息啦


我的瀏海~ 因為流汗+臉都出油了 都濕成一片片 超好笑 果然 這就是愛瀏海的"代價" (笑)







好多人都有去過 連馬總統都抗拒不了 在哪呢~自己谷狗吧...很好找啦 就在石門水庫外頭一排賣活魚的地方



這是上上禮拜~ 老姊來我家幫安安剪去長髮 不然~ 公公很會唸 嫌小安太熱了

拜託~啊 又沒住在一起 頭髮都我再綁 你在喊燒....

我姐的臉好小 四隻小小隻 矮矮的(號稱160)哈 本人看起來根本是個小女孩

她的第一胎 有點高齡產婦界線中...已經在倒數中了 我好緊張 我要當阿姨了

好開心~ 是個強壯男寶寶 我就說嘛 我娘家這邊很會生"丁"

痞子拔以前沒有寶弟時 超緊張的 說他老了 又單傳 他壓力很重 

我們差點被婆婆拖去做人工受孕= = "

我可是 跟小安溝通了好久好久 她才肯剪掉一些頭髮 本來快到腰際了 她都沒哭 我都快哭出來嘞

從出生 後面頭髮第一次剪 ( 本來要留起來做紀念 我卻忘了 把他掃掉了 凹嗚... )


放幾張~ 他們睡覺的樣子

痞子拔狠高興~說他兒子(寶弟)長的很幼秀 不要像他家都是粗壯大隻型的( 包括他妹..)

廢話~ 兒子本來就會像媽媽這邊啊 我家哥哥們超斯文秀氣的 像你還得了啊( 噓...)




遮一下 痞子拔的大肚楠~ 父子睡姿都一個樣~



3隻小隻~ 躺在床上哪有我生存的餘地啊~就逼哀咧    (那顆聖誕樹用來遮他的四角褲) 哈哈....

7月25日~ 之踏踏青 健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