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偽貴婦。

P.S 我的開頭文章內容已經更新過 因為我知道 痞子拔會默默近來看我的網誌

既然..他都看到我寫的一些事實 那我也傳達到我的心理話 那我就將內容刪除掉囉

下面第一個未登入的留言就是痞子拔 哈哈 他自己在七夕情人節晚上告訴我的

謝謝他貼心的舉動 還有送我的金沙巧克力 ( 我捨不的拆開吃掉 )

老公..我真的很喜歡你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走到老死...我會偷偷存錢買911保時捷給你開蛤




難得穿這麼淑女~ 父親節當天著穿完畢 迫不及待的請痞子拔幫我拍下歷史一刻



自從剪了妹妹頭瀏海後~ 對我來說是個大酷刑耶~
 
我超會流汗+出油 瀏海都是一片片的黏在我的額頭上 好討厭這樣的夏天




哈哈 為了配合我今天"孫云云風格"( 自吹自擂) 噗 還把我的髮寶拿出來用 輕輕鬆鬆髮尾呈現C型彎囉






謝謝痞子拔"強迫'帶我去新光三越 買了這雙JS的 粉紫色的淑女褉型鞋

因為~ 我很龜毛 加上打完折還是貴的嚇到我 本來我是看上這雙今年最夯的土耳其藍

因為 痞子拔不能接受那種怪怪的顏色 所以 他看到我試穿這色後 二話不說就給她打包起來

薇琪一直是那種喜歡露大腿 露後背見人的風格 現在礙於是3個孩子的娘了

加上痞子拔一直跟我洗腦 我是快要40歲的老女人 應該穿著打扮要成熟點

所以 大家很難得看到我穿這麼淑女 一整身的"粉嫩係"孫云云風格( 哈 ) 自誇中...>\\\<

痞子拔很喜歡 希望大家不要被我的突然改變給嚇到

以上大家看到那幾張偽貴婦的薇琪還在破病中...父親節前夕還在發燒40度 (哀..)


因為本人不是很矮個子 當我穿上心愛老公幫我買的新鞋鞋時~

父親節聚餐 我週遭的那些女人們頓時都變成哈比人

跟往年一樣 父親節慶祝聚餐 是為公公慶祝 ( 薇琪娘家爸爸已經做仙20幾年了)



還是一樣 由 婆家的小女兒作東 她找餐廳 ..不過 美式餐廳應該不適合60˙70歲的老人家來吃= ="



風格類似Friday's  這家位於桃園復興路( 桃園縣政府) 附近



這位小帥哥重頭到尾都一人為我們大家服務 還兼陪聊 揪甘心的





整間看起來不大間 不過服務很周到 很西部牛仔風  很適合家人朋友 同事間聚餐



其實薇琪很媚洋的 所以 美式餐廳很適合我吃~ 牆上的人影 是店家故意弄上去的 視覺上真的很不錯



薇琪和痞子拔很少合照~ 父親節也是他的節日 即使薇琪破病中 免不了想跟痞子拔恩愛一下( 別想歪呀XD)



我的兒子寶弟越來越會搶鏡頭了 真開心~ 他那麼愛媽咪 還很會跟他把鼻撒嬌





薇琪這次很多東西都沒吃 因為我一吃 可能會害了大家被傳染~ 實在用公筷母匙很麻煩 = =( 誤)



來美式餐廳不可少的 咪嚕 (啤酒) 呼搭拉





我偷偷喝了啤酒~ 痞子拔還硬找藉口說 這樣 我的病會好的更快 哈哈.. (之前筆電大中毒 照片變的兩層色差 好煩唷)









問我那天吃了什麼東東 我可能全不記得 唯一記得的是 被我最後都掃光的青醬義大利麵





那天一桌人超多 連不是自家人都有來 不過那是婆婆女兒買單 要誰來都可以吧

但...哈哈 那天 吃的亂七八糟 人多嘴雜 覺得很恐怖 還好我選擇座最邊邊的角落






寶弟唯一能吃的 和薇琪記得的食物一樣 青醬義大利麵 寶弟現在都很'假掰" 要自己動手吃





這位美眉還蠻可愛的 痞子拔居然誤認她是男人 金害耶





起司塊~ 我和痞子拔在玩自嗨 看誰拉最長...有厲害吼



當然不可缺少的小安安~ 阿罵要她坐她旁邊好餵食 ( 小安剛昇小班 ) 真的變的古靈精怪



痞子拔的大姐超有氣質的 看不出來快50歲 高雄來的貴婦都那麼低調嗎..兩個兒子都很高很帥 穿黑服的小男生

已經去美國唸書一年多了~ ( 她們家的都很會唸書 很溫和 ..) 不像我家..都是比個性( 默)



這是我發燒第3天吧~ 每天早晚三次幾乎都燒這麼高 38.8 我還硬ㄍ一ㄣ 不給痞子拔知道

還跟往常一樣的作息 在家帶寶弟 下午買菜 ,下午四點接小安下課 5點多煮晚飯..( 真是見鬼了)



最後連婆婆都受不了 我這樣~ 去私人醫師家打了一些維他命後 還是被痞子拔送去就近的( 省桃醫院)

我真的很怕打針 加上我已經無法吃下東西好幾天 抽血 驗尿..打抗生素  (其實我真的很脆弱)



抽血時~ 因為太瘦弱 護士還用手不斷在我手那裡" 擠血 " 讓血出來



痞子拔很壞~ 人家剛哭完還拍照留念 可能平常我太機車 所以痞子拔有些幸災樂禍的感覺

雖然打點滴過程中 燒退一些 又一直冒汗 然後嘴裡一直喊餓 痞子拔買了關東煮 蛋糕我一下子也掃光還說餓

但...隔天 我還是燒到40度耶  差點不能陪痞子拔過父親節吃大餐 差點被送進長庚住院

直到~ 痞子拔想到中壢一家金厲害的診所 醫生的打了那一針 隔天才真正的結束我的痛苦7天



這篇文章有些都是日子倒著寫~ 破病第6天 精神和胃口突然好很多 痞子拔在父親節前夕帶我去竹北吃壽喜燒





本來沒預期會多好吃 ( 想想看一個突然生大病的我哪來的胃口啊) 但 一走進來被店家的明亮裝潢和多色彩給震撼到




不像涮涮鍋一大鍋的湯頭 壽喜燒湯頭一開始不多 涮起肉來才是正確好吃



搭配正宗醬料 一些微辣的七里香(?) 蔥花  還有打上一顆生的蛋液 沾上剛涮好的牛肉片最王道



剛端上來的基本配備~



貼心為我們送上前菜~















搞怪的小安安~ 學她把鼻戴墨鏡 連吃好料都捨不得摘下來






其實我那天還是吃好多牛肉 因為看到照片中的我有些被嚇到

平常都被罵我太瘦 都不自覺 看到照片才知道這場病讓我的豐潤的雙夾都凹陷下去 實在有夠醜的






吃這種吃到飽的~ 都是痞子拔弄好 涮好給我吃 然後我負責餵食小小人們

雖然~ 痞子拔是很標準的台灣農工社會的大男人(傳統古板) 不過偶爾的貼心舉動都讓我爽到暴



好道地的日本清酒~ 這也是含在人頭費裡 痞子拔說很好喝 很適合這樣清爽好吃的涮牛肉 還慫恿我喝上2杯





寶弟果然是像極了他老杯 什麼都不吃 專吃上好各種的涮牛肉 (真是好口福)



不要看寶弟一副很無害的斯文秀氣長相 其實他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小男生

在家除了會強迫我抱他 只要他小姐姐一靠過來跟我撒嬌 他會把他姐推開 會巴小安安的臉 搶玩具會大打出手 決不手軟

我有時罵他 他還會很不爽的將頭撇過去他方 很不屑看我一眼 然後躺在地上猛拍地板跟我示威

寶弟真的是越大 越機車 偏偏都像到他老杯 老目的好強 有個性 ....<( ̄oo, ̄)/


北澤壽喜燒-竹北

電話:03-5530868
營業時間: 中餐11:00 - 16:50 ...晚餐17:00 - 22:30 ...最後收客21:30
(不分平日假日)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80號
網址:http://www.kit






這是我娘家長最美 最嬌小 瘦弱的姐姐所生的小寶貝

還沒生之前 每天都叫我姐晚上下班來我家吃晚飯 因為姐夫都比較晚下班

看姐姐瘦弱肚子卻大的嚇人 很捨不得 還好她家和我家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在8月10日~ 凌晨先破羊水 在醫院陣痛好久 我趕去附近診所時 看到的是脆弱的老姐

看到她都開指了 寶寶頭卻還沒完全降下來 看到她流淚喊痛 我這做妹妹的 好心疼

因為薇琪 要生第一胎時 因為產程遲滯 雖然一開始薇琪也是想選擇自然產

有感受過" 陣痛" 這回事 但我後來生這3胎都是剖腹  熊熊看到我老姐這樣 我真的很無助

深深覺得~~ 自然產的偉大媽咪們 妳們真的金利害  

恭喜 老姐如願產下 那麼大一隻的 小馬汀 你好勇敢 我做阿姨了 好開心唷
arrow
arrow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