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篇>>高雄行美食玩樂篇 夢時代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牛大哥現宰涮牛肉 台南鵝肉月桂冠

其實昨天都把這篇文都打好了 無奈...無名又凸垂了 所以再從打吧
高雄變好多 身為台北人的我 都想去高雄定居 不管 交通 美食 流行 是越來越好 而且 百貨公司 是一間一間的開

這次~下高雄 痞子拔 還遶到他之前開設的
(電腦公司)看看舊址 還有前任女友的舊址..唉呀 我覺得 時間都過了十多年了 哪來的吃醋呢

還一直說(他們兩人最終沒結成婚 真得很可惜) 所以 痞子拔最後才會娶我這恰北北 粗魯少根筋的女人



這次住宿是高雄高檔的(伊甸風情)主題精品旅店 可是要去住之前可是要想到白花花的銀兩會不小心就去掉一半了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這是這間主打廣告詞夠顯目吧

而且真不適合帶稍微懂事的小朋友~ 害我那大女兒 要開電視看居然給她喵到(妖精打架)得我和痞子拔花容失色的..趕快轉台吧









伊甸風情主打50種各國不同風情..我們選的是(上海風情) 哈..應該說沒得選擇啦 春節都客滿了

 
玄關處~鋪滿小白石 還有不會動的小木馬 被我隨手掛我的外套
 
床頭櫃與梳妝台各放了一個復古黑膠唱片放音機喇叭(只差沒把黑膠唱片啟動...)
  
貼心小物~包含(浴廁櫃抽屜的點心) (休憩室小零嘴) (隨心所欲餓了免費泡麵)

 
  
浴廁間包括了泡澡按摩浴缸 蒸氣淋浴間 ~整間根本是無空間障礙和從房間看過去沒有隱私可言
看~我又出賣了痞子拔了 在廁所便便的樣子被我拍下來 連他上個廁所 泡個澡都要小心不要被我大女兒瞧見
小孩都得迴避 真不方便
(所以不適合全家大小住這種房間)不過貼心的為我們準備泡澡精油還有邊泡澡邊看電視
 
貼心早餐~要吃之前有多種中西式早餐 可在要吃之前30分鐘前打電話點餐 會為你送到車庫小桌再自行拿取
雖然這次是住兩人房 早餐也只有兩份 但也可多加點一份自費100元
做媽媽和老婆的當然給老公和大女兒享用 小寶弟和小安安就先喝ㄋㄟㄋㄟ止餓先囉

接下來~就看看薇琪一家人的精彩照片吧'
 
 
 
     
小孩真得是很難合做ㄋㄟ 光小安安就拍不到她的正面 老是用她小肥臀對著鏡頭ㄝ傷腦筋
大女兒(喬喬)今年五月就滿11歲了
小女兒(安安)下個月3月初滿3歲了
小兒子(寶弟)下個月3月底滿1歲了
這3個小鬼頭一個比一個難控制..老大(反抗心)超強 動不動愛生氣惹事要別人替她在後面擦屁股
小女兒(調皮) 也動不動會跟我們對嗆 又那麼恰北北 罵她還會說(好了不要再罵我了)不然(比噓)叫我們安靜了
小兒子(愛哭) 黏性超強 好像沒我這媽 他會哭得很可憐 也動不動就尖叫
<<(是不是都像我啊~>>
可是~都麻是我懷胎辛苦開刀生出來的 每個都是我親手帶大 雖然很讓人生氣 可是也真的很可愛啊

 
其實過年期間等進房時間都會比較晚些~ 所以這中間等待時間去了高雄夢時代和去找了高雄姐夫和姊姊去她們家作客和吃飯

後面~我會再發一篇美食篇和玩樂篇 今年過年比較掃興點 連去高雄還是碰到了雨天

不'過下雨時間都不長就是了~天氣還算暖和呢 我帶了一件羽絨長外套禦寒 都沒派上用場

在高雄這兩天我只在外面套件皮外套外 裡頭都是穿短衣

我躺著的S型躺椅 那3個小皮蛋玩起了溜滑梯 真的一點都不浪費!

可是~台灣的住宿費高得驚人 問了漢來飯店住宿費 高達近一萬 連住的這間伊甸風情 都貴的嚇數倫


我們住的上海風都要五千多元 夭壽 我都覺得沒比(宜蘭礁溪和風時尚旅店)漂亮耶~

伊甸風情精品旅店 地址:高雄是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 ( 明誠路口 ) 電話:07-9740888 ...  傳真:07-9740195 edenmotel@yaho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